三年級小學生作文題目我和小樹字數四百字

2021-03-03 22:37:05 字數 3251 閱讀 9318

1樓:七團幸運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過去了兩三年。「親愛的爺爺,在這兩三年裡,您在天堂過得好嗎?」

您可記得那棵綠的發亮的小樹。他以前生活在我們家的天井裡,比起別的樹,他長得略高些。

那棵小樹是我七歲時種下的,那是我在學校的第一個植樹節種下的。那是還好小,不過我相信他會長高的,而且長得比別的樹高。所以我每天放學會家就與您打理這棵樹。

當時我正好知道一篇課文,《爺爺和小樹》。冬天到了,爺爺給小樹穿上衣裳,小樹不冷了。夏天的時候,小樹長出了許多綠葉,給爺爺撐起了綠色的大傘,爺爺不熱了。

那時候,我也在悄悄地和您說:「等小樹長成了大樹,我們也可以在夏天乘涼,冬天給它添上厚厚的衣服。」您聽到這兒,已經露出了和藹的笑容。

小樹隨著冬去春來越長越大,越長越高,而我呢也長高了。我總是喜歡拉上爺爺來到小樹旁,與小樹較量一下身高,您總是毫不厭煩的陪著我。

當然,在我與小樹一起長大的同時,您也在一直地衰老,您那無可醫治的病情越來越重。不知怎麼的,小樹也在長著黃葉子,也許是我們少打理它了吧!

在一個百花齊放的春天,我的小樹竟沒有長出一片綠葉,他本應該長得比別的樹綠,可是它怎麼了呢?爺爺的病情也應該在春天好轉,好不容易熬過的冬天,可是為什麼一直在惡化呢?我的心忐忑不定。

噩耗突然傳入耳朵。爺爺走了,他離開了病痛的折磨,離開了人世,到達了最安逸的地方。小樹也隨您去了,看著它那一片一片在春天掉落的葉子,想著在也見不到的您,眼淚已經不由自主的落下了。

雁過留聲,車過留痕。爺爺,就讓你和小樹一同留在我心中吧!

大樹和小樹作文四百字以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由自己來做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的,別人不可能代勞!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

您可以不採納我的答案,但請你一定採納我的建議哦!

雖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但一定可以使你更好地使用問問哦~~~!

三年級作文小樹小樹快快長二百個字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樹快快長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天氣晴朗,陽光明媚,一朵朵白雲時而像綿羊,時而像棉花糖,時而像奔跑的小鹿,我們頭頂藍天白雲,沐浴著溫暖的春風,興高采烈的走在植樹的小路上。

老師把我們分成五組,每組八人,我們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你看,那邊的男生一個幹得比一個好,這邊的女生也毫不示弱。在我們組,我種樹,宋宇和挖坑,朱小北和呂金玉澆水,同學們的額頭上滲出一粒粒豆大的汗珠像金豆豆一樣滾了下來,我們誰也顧不得擦一把。

小樹栽好了,我們駐足回睦,看著喝飽了水的小樹,它好像在說:「謝謝你們的栽培,我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讓你們在樹蔭下看書、乘涼、追逐、嬉戲。」

要是沒有了樹木,可愛的小鳥就會沒有家,要是沒有了樹木,現在的土地將會變成沙漠,要是沒有了樹木,人們就會因為沒有氧氣而無法生存。相信:用心種上一片草,就會翠綠一片地,用愛植上一棵樹,就會長成一片綠蔭,讓我們用雙手去實現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三年級作文小樹小樹快快長-百度作業幫

4樓:匿名使用者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給小樹澆水,還給它施肥。去年冬天,我還特地給小楊樹捆上草繩,讓它能夠度過寒冷的冬天。經過一年的變化,小楊樹長高了不少,剛剛種下它時,才到我的肚子,現在都已經超過我了。

同在這一年裡,我也有很大的變化。我成了一名四年級的學生,而且我的學習成績也很穩定。雖然我沒小楊樹長得高,長得快,但我的身體很健康,我每天都生活得很快樂。

現在小楊樹長得又粗又壯,我便寫了很多張小卡,掛在它的枝條上。寫著我想和小楊樹說的話。因為我要以優異的成績、健康的身體來和它比一比。

小楊樹和我交了朋友,所以我很愛護它。記得有一次,家裡來了小表弟和小表妹,他們來到小楊樹下,準備摘幾片葉子去玩,我發現了他們,便悄悄地走過去,告訴他們:「如果你們摘了樹的葉子,樹也會感到痛的。

」而小表弟卻振振有詞地說:「樹又不是人,怎麼會感到痛的呢?」我耐心地告訴他:

「因為樹木也是有生命的,如果你是一棵樹,我把你的葉子也摘去玩了,你會有什麼樣的感受呢?」小表弟聽了我的這番話,認真地點點頭,說:「姐姐,我以後一定會保護小樹的。

」每當我坐在書桌前學習,眼睛疲勞的時候,我一抬頭就能看見小楊樹,它好象在和我招手問好呢!我也在心裡默默地說:小樹呀!我與你共同成長。

三年級寫我的作文四百字

5樓:為幸福走起

我是一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

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

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誰把貓帶到教室裡來了,」突然有人說:「老師,好像是任佳楠.

」老師說:「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

「不是,不是我.」老師繼續講課.下課了,老師說:

「任佳楠,你到辦公室來一趟.」我老老實實地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使我認識到了在課堂上搗亂的嚴重後果.

我就是這樣一個搗蛋鬼,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在課堂上犯過錯誤,可調皮的本性仍沒有改正.

記得那年夏天,一場暴雨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雨過天晴,彩虹高掛.我向媽媽請求去外面趟雨水,媽媽支支吾吾地答應了.

我們家的院子是用水泥抹的,積水清澈見底.我光著腳,用力踏水,笑聲伴著水花四濺.一不注意,我摔倒了,弄得渾身都溼透了.

我怕媽媽看見就要溜.這時媽媽出來了,她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然後急忙把我拉起來,到屋裡給我換衣服.

瞧,我就是這樣一個調皮的女孩.媽媽常叫我瘋丫頭,可我早巳聽慣了,並不在意.

我雖然調皮,愛搗蛋,但也有許多優點.我很活潑,不拘小,節,愛交朋友.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看星星,突然聽見蟋蟀的叫聲,就去找.扒開石頭一看,果然有一隻大蟋蟀.我猛地一撲,抓住了它.

我高興地大叫:「我捉住了,我捉住了……」回到家,媽媽說:「這丫頭真厲害,什麼都敢捉.

」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了吧!但我不想改變自己,我還是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媽了個逼。

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家鄉,小學三年級作文題目《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泰山那麼雄偉壯觀,沒有西湖那麼秀麗,沒有峨眉山那麼引人注目,但它在我的心中,依然很美。春天,樹木發芽了。小花 小草們都從地上探出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個美麗的世界,播種的播種,拉土的拉土,耕地的耕地 好一派繁忙的春耕景象!夏天,蟬熱得不知怎麼辦才好,一聲又一聲地叫著 知了,知了 一些家...

小學三年級學生作文題目未來蘭州更美好

蜿蜒曲折,甘肅 中國版圖上最大的一柄如意。而蘭州 黃河流淌出的城市則是如意上碧綠的一塊美玉。在蘭州落腳,看著周遭操著不同口音的人忙忙碌碌。這裡離太陽落山的地方很近所以日頭來的也晚。早,天灰濛濛的時候就已然是7 8點了。開胃的早餐必然是一碗蘭州拉麵油紅蘿蔔白,沒有蔥的影子而是蒜苗翠綠翠綠的,呼嚕嚕 熱...

三年級上冊作文題目是愛什麼顏色,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愛什麼顏色》

愛什麼顏色作文 愛什麼顏色 我愛金黃的顏色,因為 秋天的稻穗是金黃的,奧運健兒的金牌是金黃 的,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裡,擁有一個金色的童年,我的夢想也是金黃的,愛什麼顏 色作文,小學六年級作文 愛什麼顏色作文 分享好文 我愛潔白的顏色,因為 雲朵是潔白的,雪花是潔白的,我喜歡 鋼琴上跳躍的琴鍵,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