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樹苗的成長作文,我發現了樹苗的成長作文350字

2021-03-03 22:37:05 字數 836 閱讀 4796

1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我是一棵小樹苗,我吸取大自然所賜給的精華而茁壯成長。我每一天都吸收著人類所放出的二氧化碳。釋放出人類所需要的能源之一——氧氣!

我們樹一直都在為人類默默貢獻著。而人類不但不感激我們,反而來殘害我們!破壞我們!

導致我們的家園被毀於一擔!

有一次,可惡的人們竟然不知後果的嚴重,朝著森林放了一把大火。突如其來的大火把我們的家園燒成一片廢墟。一片森林的天堂變成了荒無人煙的地獄。

一些有幸存活的樹木奄奄一息。我們的親人到了另一個世界。使我孤單的度過這漫長的歲月,但是我們並沒有對著世界感到失望,我們還是在默默的貢獻著。

不久後,我已經長成參天大樹,在山峰上「鶴立雞群」成為了耀眼的「明星」。我每天都用自己的枝杆為身旁的小樹們遮風擋雨,哺育著他們,呵護著他們,他們也漸漸強壯起來。不幸的一天到來了,在附近的小村莊裡,住也三位伐木工人,他們對我虎視耽耽,顯然已經看上了我那珍貴的身軀。

時間飛快的流逝,到了下午,他們拖著疲倦的身子,帶著沉重的伐木工具,朝著我走來,他們**的目光直視著我,我明白了自己的厄運即將來臨,我感到心裡在滴血,我為著些渾然不知後果的人們感到可悲,他們拿著工具向我砍來,我倒在地上……這些可憐的人們拿著木材回到了村裡,把著些木材製成了各種用具,用他們拿來販賣,當他們在高高興興數著自己賺得的錢的時候,卻沒想到上帝正要對他們所做的罪行進行懲罰!頃刻之間,一場十年未見的暴雨引起了山洪爆發。洪水直撲村裡,一路上洪水沒有了我們的抵擋,變得異常凶猛,片刻之間小村莊變成了一片汪洋……

一點也不誇張的說,我們樹就是人類的守護神!人類如果缺少了我們,將會遭到各種的危害的頻頻侵擾!因此人類該醒醒了!

珍惜沒一寸樹木,保護每一片森林,讓人和我們樹世世代代生活在這美麗富饒的生物圈上。

我發現了作文,我發現了 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祕密 有一天,我吃完一個梨,正要把吃剩下的梨扔掉,媽媽說 把核給螞蟻吃。我聽了說 現在是冬天,哪有螞蟻?媽媽把我拉到屋裡,指牆角的一個小洞說 你看,就在這裡。我蹲下一看,果然有幾隻螞蟻在洞口邊爬來爬去,我看了,心想 冬天還有螞蟻?可能是屋裡比較熱的緣故吧!於是,我把梨核放到了洞口的旁邊...

我發現了什麼作文,我發現了什麼作文300字

螞蟻為什麼不會迷路?螞蟻,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又有誰能真正地瞭解螞蟻呢?螞蟻為什麼不會迷路呢?帶著這個問題,我查閱了一些書籍.書上說,螞蟻從蟻穴出發到達目的地後,沿途會留下一些氣味,返回蟻穴.用觸角相互碰一下,通知其他的螞蟻.科學家曾經就這個問題作了一個試驗.科學家先確定一隻螞蟻,將他沿途到達目的地...

我發現了什麼作文,我發現了什麼250字作文

我有一個小祕bai 密,我給你說du說,不 zhi過你可千萬不能給別人說哦!dao 叮鈴鈴,專下課了,同學們像屬決堤的洪水一樣湧出教室,站好隊,帶到前院,就等著老師說過一聲解散了,三年級一班同學已經解散完了,該輪到我們班了,你看,老師瞪大眼睛看著我們,只好閉住自己的嘴巴,老師說了聲解散,同學們各奔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