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取個名字,高分送賞

2022-10-20 04:21:40 字數 1242 閱讀 2237

1樓:y5香芒

首先恭賀喜得貴子!!!

李元鈺(元:元月、第

一、居首位也。悅:喜悅、愉悅--幸福也。

悅亦「月」之諧音。元諧音「圓」--圓滿也。鈺:

珍寶也。鈺亦「馭」之諧音,駕馭、統率之意。寓意一是慶賀紀念貴子出生元月之佳日、佳時;二是貴子降生乃家庭之幸福、歡樂之大喜、家中之珍寶;三是貴子蘊含第一居首之氣度、駕馭和統率千軍萬馬之才能,預示未來前程錦繡燦爛!!!

小名:「元元」、「鈺鈺」,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專為貴子設計的獨特而吉祥的名字哦!!!

)李嘉鈺、李佳鈺(嘉、佳:善、美、好、誇獎、讚許、吉慶、幸福、歡樂,亦「家」之諧音。鈺:

珍寶也。鈺亦「馭」之諧音,駕馭、統率之意。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之幸福、歡樂之大喜、家中之珍寶;二是貴子善良忠厚,值得誇獎讚許、引為自豪;三是貴子有駕馭和統率千軍萬馬之才能,預示前途無量!!!

小名:「佳佳」、「鈺鈺」,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李鈺燁(鈺:珍寶也。燁:

火盛、明亮、光輝燦爛。鈺燁亦玉液之諧音:天賜瓊漿,泉湧玉液--美酒也。

寓意一是貴子乃父母之掌中寶玉;二是貴子俊美帥氣,如美酒般令人陶醉;三是預示家業興旺;四是貴子未來事業紅火、前程美好!!!小名:「鈺鈺」、「燁燁」,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

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李鑫炎、李鑫焱(鑫:金多興旺之意。焱:

光華、火焰。炎:權勢。

傳說中的中國上古帝王中的一位,併成為中華民族千百年的象徵:炎帝、炎黃。炎炎--灼熱、火熾盛,引申為興盛,亦指威勢顯赫。

寓意一是貴子的降生給家庭帶來財運、福運;二是預示貴子未來運道亨通、萬事暢達、前程光明!!!小名:「焱焱」,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

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李福鑫(福:幸福、福氣、福運、福分、福喜、福利、福相--一切順利,幸運也。鑫諧音「昕」,將要升起的太陽。

鑫:金多興旺。鑫又「星」之諧音。

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之幸福、歡樂之大喜,給家庭帶來好運、福運;二是貴子如即將升起的太陽,前景光明美好;三是福星高照、家庭興旺、萬事順達!!!小名:「福福」,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

是很吉祥的名字哦!!!)

2樓:最愛

李沐恩。

不錯哦。

祝你寶寶健康快樂

3樓:

李瓜比。

不錯哦。

祝你寶寶健康快樂

幫忙取個名字高分採納,幫忙取個名字高分採納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

請幫忙取個好名字,謝謝!高分懸賞

公曆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農曆 壬辰年冬月廿二日 周俊弘 周明峻 周鼎庭 周智舟 周遠豐 周悟浩 周哲星 周風振 周昊磊 周哲楷 周智輝 周善德 周棋羽 周展天 周旭德 周楷敬 周杰耀 周翰拓 周展照 周鼎磊 周韻輝 周遠年 周棋國 周展雲 周君遠 周鴻燦 周弘舟 周智信 周天倫 周鼎裕 周...

幫忙取個名字,姓上官,幫忙取個名字,姓上官

上官博 年輕點的 上官雲 上官雲杉 女孩好名字大全 冰巧 之槐 香柳 問春 夏寒 半香 詩筠 新梅 白曼 安波 從陽 含桃 曼卉 笑萍 碧巧 曉露 尋菡 沛白 平靈 水彤 安彤 涵易 樂巧 依風 紫南 亦絲 易蓉 紫萍 惜萱 詩蕾 尋綠 詩雙 尋雲 孤丹 谷藍 惜香 谷楓 山靈 幻絲 友梅 從雲 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