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幫忙取個名字

2022-09-23 08:15:11 字數 550 閱讀 5456

1樓:壹

可以,你的八字給我,我分析一下才可以取的。

2樓:微遠商學院校長用哥

寶寶姓劉,女孩,2023年6月20日下午17點17分出生

坤造 丁 丙 戊 辛 (日空申、酉)

酉 午 寅 酉

藏幹 辛 己丁 甲丙戊 辛

傷 劫印 殺梟比 傷

地勢 死 帝旺 長生 死

納音 山下火 天河水 城牆土 石榴木

節氣:芒種:2023年6月5日19時37分,小暑:2023年7月7日5時51分。

日元太旺,喜用木,水(官殺、財星)。忌仇土,火(比劫、印梟)。

戊土生於午月,火旺、土相、木休、水囚、金死。 生於炎熱夏季,八字可適當借水調候。

調候用神:調候為上,先壬次甲、丙。

幫忙取個名字,姓上官,幫忙取個名字,姓上官

上官博 年輕點的 上官雲 上官雲杉 女孩好名字大全 冰巧 之槐 香柳 問春 夏寒 半香 詩筠 新梅 白曼 安波 從陽 含桃 曼卉 笑萍 碧巧 曉露 尋菡 沛白 平靈 水彤 安彤 涵易 樂巧 依風 紫南 亦絲 易蓉 紫萍 惜萱 詩蕾 尋綠 詩雙 尋雲 孤丹 谷藍 惜香 谷楓 山靈 幻絲 友梅 從雲 雁...

幫忙取個名字,幫忙取一個公司名字?

璋亦 韋旭 梓安 浩然 浩曄 子謙 子晗 樹楠 哲成 一帥 翔輝 翊軒 立燁 晨彤 之恆 衡 銳亦 驍曉 鈺則 銥誠 至瑞 文飛 書航 巖斌 默遠 銘輝 聰健 軒崎 天程 睿晨 立旭 立昕 鳴濤 志彬 博鬆 叢博 睿成 天笑 沅彬 浩哲 子博 子洋 木晗 劉牆 代表堅強的意思,堅強不惜,奮鬥到底,相...

幫忙取個名字高分採納,幫忙取個名字高分採納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