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忙取個名字好嗎,大家來幫忙取個名字

2021-03-03 20:37:53 字數 2434 閱讀 5835

1樓:起名通

您沒有提供王寶寶的詳細出生時間(精確到分鐘)。起一個讓孩子受益一生的好名字要考慮諸多要素,根據出生時間推算八字,選擇五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在不知道出生時間的情況下,我這裡起幾個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

候選名:

王婉邐王雯瑤

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王落霞:霞光從天而下。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王勃《秋日登洪府膝王閣餞別序》詩句中的:「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

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1小名應好聽、好記、好喊;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小」字,或後加「兒」、「子」,或以疊詞方式組成; 3小名要能表達一定的含義;4小名應避免**的諧音和歧義。

大家來幫忙取個名字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侄子(侄女)馬上出世了,希望大家幫忙給取個好名字!最好取個三個字的,姓:李

「書華」一名

非常實用。字形上:不僅筆畫極其簡便(整個名字一共才15畫),給孩子以後的書寫帶來極大的便利;而且整體非常對稱美觀(筆畫數都差不多,不會有頭重腳輕,比例失調之弊),結構也靈動多變(三字分屬左右、獨立和上下結構,錯落有致而靈動多變,不僅避免了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機械呆板的沉悶之感,更為孩子以後書寫名字帶來了一種行雲流水般的靈動飄逸之美)。

音韻上:三字的聲調屬於仄平平的古典詩詞中常用理想搭配,而且名字的重音落在最後一個「華」字上,大氣響亮,餘韻悠悠,整個名字讀起來清亮朗暢而抑揚頓挫,富於音律之美。

請大家幫忙取個幫會名字

4樓:西山居遊戲

榭水閣,我覺得比較合適,主要看你自己的喜歡

5樓:蕭非魚

醉倚雲煙 ~~~~~

6樓:善良的小魚

歸人遲暮夏未央,求採納

大家來幫忙取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古籍經典精細甄選‖引經據典‖五行入名‖平仄音韻‖完全是本人研讀古書後的原創§〓

【姓】+ 『西州』:出自『唐詩名句』【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吉】---carlet推薦

【姓】+ 『念閒』:出自『宋詞名句』【☆☆念永晝春閒,人倦如何度☆☆】【吉】---carlet推薦

【姓】+ 『集翔』:出自『論語名句』【☆☆☆色斯舉矣,翔而後集☆☆☆】【吉】---carlet推薦

§起名小知識:大姓比如:「李」、「王」、「劉」、「陳」、「張」等多適用複名。

§起名常用字分析 「產」 :勇敢,吉祥,隆昌,環境良好,清榮之字。

carlet附上一句《詩經》,大家閨秀之名多**於此:【☆☆☆☆維予小子,不聰敬止☆☆☆☆】

carlet附上一句《楚辭》,書香子弟之名多**於此:【☆☆☆夫廣開天門,紛吾乘玄雲☆☆☆】

8樓:新科技寶寶取名

珂萱 kē xuān

適用性:女生

優點:★美麗珍貴-:『珂』形聲。從玉,可聲。本義似玉的美石。白瑪瑙。

★寓意美麗-:萱,多年生草本植物,葉條狀披針形,花黃色或紅黃色,供觀賞

安彤 ān tóng

適用性:女生

優點:★安逸,安樂-:予出官二年,恬然自安。——唐·白居易《琵琶行》

★安寧-:毅良久稍安。——唐·李朝威《柳毅傳》

★高貴-:彤庭(中國漢代皇宮以硃紅色漆中庭,後泛指皇宮)。

個人愛好不同,舉例

9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施聖卿(聖是聖明、聖人的聖)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10樓:兔132賢

男:施凌寒,施錦炎,施

昀軒,施浩宇,施俊馳,施浩軒,施鬱奇,施佑安,施耀傑,施耀奇,施念寒,施含懿,施若逸,施天翊,施子軒,施文軒,施辰逸,施俊熙,施秀傑,施翔耀,施子鬱,施安翊,施子傑,施央奇;女:施雅靜,施雅琳,施雅芙,施羽馨,施沛玲,施莫凝,施婭楠,施雨婷,施寞桐,施千凝,施若嵐,施霏然,施優璇,施靜琪,施靜宸,施紫靈,施凌菲,施韻寒,施依娜,施千雅,施意雅,施含芙,施雨寒,施雨嘉,施琪涵,施可馨,施雨婷,施夢潔,施夢璐,施夏菡,施珺瑤,施夢瑤,施天雨,施語芙

11樓:匿名使用者

施恩澤施邵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宇航 梓忻 啟凡 子睿 麟超 博浩 健次

女:雨昕(馨、欣) 沝芸 琦璠 子蕊(芮) 翎霞 曇珞 婧茗

請大家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請大家幫忙取個幫會名字

不帶媽媽的姓 張意瓏 張昕瓏 張嫣然 帶媽媽的姓 張樂陶.張安陶 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可以告訴我喲 請大家幫忙取個幫會名字 榭水閣,我覺得比較合適,主要看你自己的喜歡 醉倚雲煙 歸人遲暮夏未央,求採納 請大家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謝謝了 25 男的女的啊?胡 金 桃 本來想取個 錦瑜 錦 取鮮明美麗之...

大家進來幫幫忙,大家來幫幫忙

不文明的事例 1 自習室亂佔座位。2 部分人在小區隨意扔垃圾每天量很大保潔總在揀也比不上扔的多。3 機動車亂停放堵門口旁邊有提示都看不見。草皮上也停車。4 路人不管有沒有路也感走不管小草的死活。5 樓道內堆放雜務,樓棟口物業的告示看見也當看不見。6 自行車外面有地方也要放在樓道內就是破的只有兩個輪子...

大家幫忙給我女兒取個名字,姓劉

劉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8月30日17 30 生辰八字 庚寅年 甲申月壬子日 己酉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30.78 水27.6 同類得分 58.38 木18.02 火3 土10 異類得分 31.02 相差 27.36 綜合旺衰得分 27.36 八字過硬 候選名 劉貞彤劉寶瑤 劉鸝彤這幾個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