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取個廣告公司的名字,謝謝大家幫忙取個廣告公司名稱,要大氣點,不要太俗氣,最好是特別點的有自己的獨特。

2022-10-08 11:25:11 字數 835 閱讀 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ning seven (勝利7人)

註釋:曾經有個全球著名的足球電子競技遊戲叫做 winning elven (勝利十一人),強調的是團隊精煉高效的配合和無比的鬥志!

winning seven (勝利7人)這個名字,裡面有你喜歡的seven,也夠大氣!

謝謝大家幫忙取個廣告公司名稱,要大氣點,不要太俗氣,最好是特別點的有自己的獨特。

2樓:小助手領

大器天成,王者風範。

是否可以從這裡邊選你喜歡的大氣的名字?

幫忙取個廣告公司名字.多謝了

3樓:

賽玟玟:美石。《禮記·玉藻》:「士佩瓀玟,而縕組綬。」《禮記·聘義》:「敢問君子貴玉而賤碈者何也」 漢 鄭玄 注:「碈,石似玉,或作玟也。」

含義:我們要做得比美石更好,做得真正的美玉無瑕。

4樓:帝煌山莊

怎麼這麼巧呢~你已說幫忙取個廣告公司的名字我的腦海裡馬上跳出個名字~思文~ 看了內容後大吃一驚啊~巧了~我想的這名字很和你的要求啊

哇~我都覺得這名字好呀~

思有很多種解釋~思念~嚮往~追求~等等呀

文也可以多種解釋~文化~斯文~藝術~

5樓:雲飛爽

暈,開廣告公司名字還取不了?瘋了,路過!

6樓:書海浪客

「塞翁」

取「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之意。裡面充滿中國式的辯證思想,恰好順應作廣告的真正意圖:」盡力而為,結果由社會定「

請大家幫忙給取個廣告公司名字謝謝

公司的名字要取的有魄力大氣,我幫你想幾個吧翼揚廣告公司 正揚廣告公司 睿成廣告公司 灃升廣告公司 世邦廣告公司 睿巨集廣告公司 龍媒廣告公司 請大家幫忙給我的廣告公司起個名字吧!謝謝啦 要簡單好記,新穎響亮!就用你的使用者名稱,精靈 吧。咱有位外國留學回來的好朋友,她常說 我會聽你傾訴,但不負責你的...

開個廣告公司,請取個名字,給廣告公司取名字!

廣印良品 廣印還通光陰,廣銀。祝你公司生意興隆!你應該找專業人士,我雖不是專業人士,但可以說說自己的想法,比如 華美,樂月,東來,嘉譽廣告 文雅,大方。含義 1 家喻戶曉 2 傳播客戶聲譽 3 讚美本公司聲譽。一閃 創意廣告公司 突然出現 腦中想法突然閃出 閃過的意思 比喻不專可多得 很少出現在遊戲...

大家幫忙起個廣告公司的名字,要求要大氣 權威 新意 有責任感

天藝 天 藝 天天系本行業特徵用字。藝藝系本行業特徵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天搭配。意蘊該名字源出於文同詩句學成九章開方訣,誦得一行乘除詩,自然天性曉絕藝,可敵國手應吾師。天表示天馬 天賦 天宇 藝表示才能 藝術 藝圃,字義吉祥,意義優美。音律天 藝的讀音是ti n y 聲調為陰平 去聲,音律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