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姓黃生了個男孩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謝謝

2022-09-23 18:00:22 字數 879 閱讀 9329

1樓:吳虹漳起名公司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黃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

起名步驟:

1、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格局,找出用神喜忌。

2、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

3、根據姓氏、時代特徵、性別、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凶數.取其字的意、形、象、音、綜合搭配。

4、還要避開不沖剋八字,五格、筆畫、合理搭配才是適合八字的吉祥吉利的好名字。

供參考。

2樓:佼以丹

黃琰:琰,美玉;希望寶寶面如冠玉, 有玉般潔淨美好的品質;黃睿:睿,通 達,明智,睿明。

睿,智也,明也,聖 也。——《玉篇》黃晉:晉,本義上 進。

黃祺:祺,吉祥如意,安寧祥合。 黃懿:

懿,美好;黃璟:璟,通指玉的 光彩;黃煜:煜,照耀黃晧:

晧,通 常浩然正氣之意。黃臻黃宸黃灝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大仙 黃飛鴻 黃浦江 不客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秋生,日華,家居

5樓:匿名使用者

黃鼠狼

請大家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請大家幫忙取個幫會名字

不帶媽媽的姓 張意瓏 張昕瓏 張嫣然 帶媽媽的姓 張樂陶.張安陶 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可以告訴我喲 請大家幫忙取個幫會名字 榭水閣,我覺得比較合適,主要看你自己的喜歡 醉倚雲煙 歸人遲暮夏未央,求採納 請大家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謝謝了 25 男的女的啊?胡 金 桃 本來想取個 錦瑜 錦 取鮮明美麗之...

請大家幫忙取個英文名啊,請大家幫忙取個英文名

check 發財了 請大家幫忙取個英文名 我覺得音譯最好 你自己的想法就非常不錯啊 只是要加個 n hond reachin 力成的發音跟英文的 reach 達到。目的 相似所以我用 reachin 或 reaching 一是力誠的音譯 二是表現你們公司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達成客戶所要的目的 ...

姓黃是個女孩大家幫忙取一下名字謝謝

黃筱萱 黃曦儷 黃雯珺 黃予澄 黃詩媛 黃藝卉 黃銳瓊,我的同學,現在是一名教師,都算事業有成,家庭幸福。我先生姓郭,我姓黃,想給孩子起個名字,男孩 女孩名各一,大家幫忙起一下,謝謝!姓名 郭曉輝 筆畫分別是 15 木 16 火 15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31 木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