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85R65 14的不換輪轂可以使用185 R60 14的輪胎嗎

2022-09-23 18:00:18 字數 1178 閱讀 1077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不可以,規格型號不同,壓力等級不同,不可以互換。

185:輪胎寬度是185毫米;65: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65%;r:鋼絲子午線輪胎,14:輪轂的直徑是14英寸。

185:輪胎寬度是185毫米;60: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60%;r:鋼絲子午線輪胎,14:輪轂的直徑是14英寸。

2樓:

型號寫錯了,應該是185/65r14,可以裝185/60r14的輪胎,但是車輪半徑稍小、車速偏慢但爬坡更有力。里程錶不對了,年檢的時候再全部換回。

3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如果一定需要改裝,轎車輪胎規格轉換原則:輪胎樹立在同一水平上時,高度相同.和原配輪胎相比,直徑最多增加+1.5%或減少-2%。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不可行。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輪胎輪圈14的和15的通用嗎185/65r14可以換成185/65r15的輪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185/65/14的引數裡185代表18.5釐米的胎寬,65代表扁平比,14代表這個規格的輪胎配備14英寸的輪轂,由此可以從規格看出該規格輪胎配備什麼尺寸的輪轂,14寸輪轂顯然不能用配備15寸的輪胎,而185/65/15配的就是15寸的輪轂。而185/65/15的輪胎在直徑上大於185/65/14約2.

54釐米,所以想要將14寸輪轂輪胎升級到15寸必須相應降低扁平比。185/65/14的輪胎直徑是59.61釐米,而接近這個直徑的輪胎規格是185/60/15,直徑為60.

3釐米。

汽車輪胎前面195r60後面185r65能用嗎

5樓:米其林工程師**

原配4條輪胎規格相同,更換為前後規格不同的情況,會對車輛產生影響。因為前後軸輪胎規格不同,會造成前後軸輪胎的抓地力不同,或是造成輪胎的外直徑不同,引起操控方面或機械的問題。

6樓:北方朱增輝

汽車有很多的前後輪胎都不是一樣的

您好,我買的g 3812用了不到月,突然檢測不到儲存卡(儲存卡還插在手機上),想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 根據描述,建議您 1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我的檔案 sd memory card 即外接儲存卡 2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設定 更多 儲存 格式化sd卡後,按照方法1查詢外接儲存卡。注 格式化會造成sd卡上所有資料刪除。3 更換張儲存卡嘗試。如果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識別外接儲存卡,建議您攜帶...

您好,我是想念江蘇大學的博士,請問考的話難不難,需要先找導師嗎

你好,每一個學校都有它的優勢學科。你如果要報考的話,一定要了解清楚這個學校。它的優勢學科是不是你的專業,這點比較重要。老師當然去一定要去找啊。要和導師充分溝通。自己也要去了解導師。碰上一個不負責任的導師,將會非常悲慘。所以讀博一定要慎重啊。去那裡去,他們的實驗室看一看,和想要報考的導師的學生聊一聊。...

原配輪胎225 r17,不更換輪轂的情況下可以更換為

原配輪胎225 65 r17,不更換輪轂的情況下是不可以更換為235 65 r17的輪胎的,還是使用原車型號的比較安全的.您好,可以更換,但是換後直徑會加大1.8 碼錶變不準。胎寬方面沒有問題,具體如下圖 親!法國車專修中工為你解答 可以!一般不換輪轂可以增大 減少輪胎寬度2個5!親!如果幫助到您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