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壓器串油是什麼問題,柴油機增壓器總是串油

2022-09-23 17:50:14 字數 1762 閱讀 7000

1樓:

排出組裝問題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密封環磨損

另外有一個很常見的,但是4s店也不可能修好的,增壓器工作一定程度後,各個部件有磨損,當磨損到一定程度,會影響整體動平衡,這時,油封兩側的油壓就有了變化,導致油向壓力低的(一般就是增壓器外側)方向滲漏,這時需要回廠重新調整動平衡,或者完全更換機芯部件了。

增壓器內部 主要的防止漏油手段其實就是壓力平衡 所以 密封環的損壞並調換是最「常見」,但一定是最正確的應對,應該要完全檢查平衡的 (不過國內的修車鋪幾乎沒有能做這個的),畢竟,增壓器內部用的密封環就是活塞環,本身就有一個縫隙的(c字型環,而不是o型的)

維柴動力增壓器經常串機油是什麼原因

2樓:紅果汽車用品

增壓器如果出現竄油的情況,就是**懸浮軸承過度磨損造成的,也就是常說的銅套!這個東西不行了最好更換增壓器總成,理論上這個東西是可以更換的,但是國內渦輪配件的質量良莠不齊,維修的工時也比較高,有很多維修後短時間就又出現竄油的現象,就省心的角度來說還是換新的好些,而且現在的副廠件**都不是很高,一般總成的質量都還說得過去!

柴油機增壓器總是串油?

3樓:宇光柴配

換個正廠試下,邳州宇光柴配提醒你,增壓器少量漏機油是允許的(那樣才能潤滑),只要旋轉靈活,各配合間隙正常,不大量漏油就可以正常使用。再就是你將空濾拆除用下

增壓器抽機油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潤滑不足,引起增壓器故障。

渦輪增壓器在高速運轉時,轉速輕鬆超過上萬轉。而中間的渦輪轉子軸則是一個需要承擔上萬轉轉速以及高溫的精密零部件,機油的作用就是在轉子軸與殼體間建立油膜,從而達到潤滑散熱的作用。

在柴油機正常工作時,增壓器轉速以及溫度極高。發動機如果直接熄火,機油泵將會直接停止工作,而增壓器有一個緩速過程,中間殼以及轉子軸會出現半乾摩擦現象,極易導致渦輪增壓器出現早期磨損的跡象。從而引起轉子軸和油封受損,以導致增壓器出現竄機油現象。

2、機油不清潔,磨損增壓器。

機油中如果雜質密度過大,其中的硬顆粒物將刮傷殼體以及密封環,從而導致渦輪增壓器出現早期損壞。 如果轉子軸出現以及油封出現早期磨損,高速運轉的渦輪增壓器將會直接將機油帶出殼外,甚至直接從進氣系統進入到發動機參與燃燒,從而導致動力下降,車輛出現冒藍煙的情況。

3、進氣排氣阻力大 導致漏油

如果發動機進氣或排氣阻力過大,會導致壓縮機與渦輪增壓器殼體之間瞬間形成真空。如果油封有早期磨損的跡象,機油極易被「吸出」至壓縮機(進氣側)位置,從而直接經過中冷系統進入至發動機。

通常情況下,渦輪增壓器如果竄機油都可以通過觀測來判斷。如果,渦輪增壓器出現嚴重洩漏機油的現象,將會直接帶走大量的機油,甚至分分鐘抽乾機油的情況案例也曾出現過,嚴重時將會引起發動機出現拉缸、燒軸抱瓦等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增壓器的軸或油封磨損,導致增壓器漏油。增壓器的轉速最高可達十幾萬轉每分鐘,增壓器的軸正常工作時是浮在機油上面的,如果發動機大負荷運轉之後,突然熄火,增壓器沒有機油潤滑,增壓器的軸還在靠慣性高速轉動,就會導致增壓器的軸和油封損壞,因此,發動機大負荷運轉之後,發動機必須怠速運轉5-6分鐘,待機油溫度降下來,增壓器轉速降下來再熄火,就可以避免增壓器損壞。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方面原因:一空濾太髒或質量不好。二機油太髒或質量不好造成油環早期磨損。三曲軸箱通氣孔堵塞。

7樓:風中牧羊人

渦輪軸擋油環過度磨損。

柴油機如何改裝渦輪增壓器

自然吸氣的柴油機可以直接加裝渦輪增壓器。只是改裝以後會影響發動機使用壽命,內這點容 車主要權衡。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臺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 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臺的發動機在經過增...

柴油機增壓器旁通閥打不開的原因,柴油機空氣壓渦輪增壓器的旁通閥有什麼作用?

首先要明白旁通閥的作用 是帶旁通閥的增壓器可以提高發動機中低速效能 實在高速時候旁通閥開啟,保護增壓器不超速。同時保證發動機進氣壓力穩定在一個合理範圍之內 如果旁通閥卡在開啟位置,低速時候未能經過渦輪而是從旁通閥空排出,必定會影響增壓器轉速,也就是影響發動機中低速效能。而高速的時候如果不能開啟,必定...

進口增壓器A R值主要代表的是什麼

a r值是壓氣機殼體及渦輪殼體的幾何特性數字。壓氣a r值越大較適合低增壓值渦輪使用,反之越小較適合高增壓值渦輪使用。但是相對而言壓氣a r值的大小變化對渦輪效能的影響較小。而對於排氣端的渦輪a r值就顯得十分重要了。a r值越小,即排廢氣的流速較高,渦輪在低轉速區域的增壓反應越快,渦輪遲滯減低,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