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初中物理力學那塊學的不怎麼樣如果要是現在補的話還來得及嗎

2023-01-09 21:40:26 字數 670 閱讀 2855

1樓:

只要想補就來得及。

我知道的一個人,物理從來沒及格過。

臨高考時用了不到兩個月,把初中,高中物理全部重新複習(有的算是重學)了一遍,高考時只丟了十來分,因為題沒做完(練習太少了,做題不熟練)。

如果不算其他的科目,僅僅補物理和話,初中物理大概要十天左右。不過數學要比較好才行。

1、認真看書、深入領會每句話的含義,要把每個物理定律和定義變成自己的思維觀念。

2、多觀察周圍事物和自然規律,多做實驗,每次實驗都要細心體會裡面的啟示。

3、在理解透徹的前題下多做題。不僅做書上的,還要自己給自己出題。每道題試試從不同角度用不同方法來解一下,看看從什麼角度去思考更簡單明確,更方便解題。

注意:不要傻作題,更不要在不理解的情況下去做題,那樣會耽誤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也會影響學習興趣。

初中物理應該是最容易門課,也是最接近是玩的一門課。比如幾乎所有的物理學家小時候都是非常貪玩的。

我上初中時就感覺物理最好玩,感覺中物理是教怎麼玩得更好的課,因此每學期發下來的書一兩天就一口氣看完了。所以物理基本上是自己學的,沒聽過什麼課。個別書上看不懂的去問問老師或記下來等到老師講到那一部份時再好好聽聽(有的時候問老師不給講,因為還沒學到那一部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努力學習認真讀書做題可以補回來

您好,我想問一下ACCA專案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acca學生在大學期間 畢業之後或在工作幾年後選擇申請到國外大學深造。本欄目將陸續釋出國外大學和acca有關的一些學歷合作專案,供有意海外留學的學員參考。我們希望通過這些學歷合作專案幫助acca中國留學生在完成學位學習的同時更順利地完成acca的學習。新人,問一下acca考試要帶什...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多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 黃 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

老師您好,我想問一下,我高一英語一直不是很好,100分也就考

堅持讀英語,讀到有語感就行了。教師資 自學怎麼考的 教師資 都考些什麼?培訓機構花幾千塊錢是真的沒必要,自學才是王道。教師資格證分為 幼兒園教師資格證 小學教師資格證 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 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 中職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證 高等學校教師資格證。通常我們說的教師資 指的都是中小學教師資 那麼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