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dobe Acrobat Pro匯出後

2023-01-09 21:25:41 字數 2912 閱讀 2512

1樓:流雲瀟雪

是這樣的,word不支援這種太大的檔案。

猜想樓主也許是想將pdf轉換成word加以編輯,事實上,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基本可以確定樓主的pdf文件是圖形掃描製作的,也就是說,不帶有向量文字層。樓主可以在原pdf文件中試試,能不能用文字選擇工具選取文字呢?應該是不能吧。

這種由圖形掃描製作的pdf文件幾乎是不可能變成可以自由編輯的word文件的,樓主轉換出來的那個word文件,其實裡面的內容應該全部都是**,而並非文字,所以才會那麼大。

當然也有辦法。那就是藉助acrobat自帶的ocr文字識別。選中樓主想要複製或者編輯的文字所在的頁面(在頁面檢視中選擇或者點選這個頁面),然後在編輯選單下有一個ocr文字識別,選擇與文件相匹配的語言文字,確定啟動掃描。

掃描結束之後,樓主就會發現能夠使用文字選擇了。

但是,這個方法有缺陷,那就是精確度。識別的效果和文件的清晰度成正比,但是仍然不免有誤差。所以樓主如果是要複製出來,最後可能還是要手動修改一兩個地方,例如個別標點、複雜的字形。

沒解決問題請補充。

2樓:匿名使用者

分頁轉換成word再編輯。使用軟體pdf2word軟體。我這有,你要我發給你。

使用adobe acrobat pro將pdf匯出成word文件出錯!急!!**等!!!

3樓:城市精英

只有用它轉換成的pdf檔案才可以再轉換成word,發來我幫你試試[email protected]

4樓:貴致學

如果頁數不多,可以嘗試其他方法:

如:1、直接複製文字至word。

2、虛擬列印為tiff格式,使用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軟體,ocr字元識別後,傳送至word。

3、對於**資料及影象資料,可以抓屏後,存至word4、排版word。

5、如不需要編輯word,則轉為word的辦法就更多了。

5樓:坐照

可能是pdf檔案本身的問題

可以發來幫你看看

[email protected]

用adobe acrobat 9 pro 把pdf格式的檔案轉換為word後,頁面排版混亂了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和word之間的倒轉是有bai區別du的,word轉pdf相當於虛擬列印zhi機,dao所以word排版什麼樣

版,pdf列印出來就是什麼樣,pdf的目的是為權了方便攜帶,因為word有時候需要載入一些特殊字型或者其他設定,軟體版本不同都會造成不同的機器上列印出來不同的效果,pdf就克服了這些困難,但是pdf在倒轉回word的時候,因為二者不是一個廠家開發的,所以在檔案格式、排版上肯定會有差別,這個時候就需要手工做一些調整了。這是硬傷,沒法克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重版,木有其他辦法

開啟adobe acrobat軟體,開啟要轉換的pdf檔案,選擇「檔案」-「匯出」-「word文件。 不成功 原因

8樓:紅日

一般pdf再來去轉word都是很有問題的,另存基本上是實現不了的,不過你用其它軟體的話,是可以,但你也一定一定要進行校對,一定會有一些問題的。

9樓:流雲飛雨

我看的只能另存為.txt(純文字文件)。換個工具看。例如pdf到word轉換器。

adobe acrobat怎麼轉換成word後怎麼是**

10樓:累卵龐芷

如果是原本有文字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轉化。

一、使用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的高階編輯功能。在高階編輯功能當中,選擇複製文字,將**中的文字直接複製到word當中即可;

二、使用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中檔案的將檔案另存為功能,將其另存為word文件,這種情況下,生成的文件很是零亂,可以在轉化成的文件中耐心地尋找相應的**文字。

三、採用ocr掃瞄列印版檔案,可以將圖形中的文字識別出來,然後複製到word當中即可,這種情況下會有一定的識別率,不一定能完全識別。

如果原本的文字已經變成圖形了,沒有辦法通過上述辦法一、二完成,只能通過辦法三進行轉化。

關於使用adobe acrobat xi pro把pdf轉換word的難題,轉換後word為空文件,為何?求大神指導!~感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原來的pdf是**形式的,識別不了文字,用這個試試

使用adobe acrobat pro將word轉換pdf檔案,word就卡死了,然後提示沒有許可權

12樓:曉夢蓮雨

這個可能是word檔案儲存的版本有點問題,其實wps可以直接匯出pdf的,這樣出錯也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adobe acrobat pro後,一般都有一個虛擬印表機,在word中直接將文件列印為pdf不就行了?

adobe acrobat轉換word檔案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轉幾個其他檔案試試,如果是這個檔案轉不了,是此檔案有不相容內容,畢竟adobe和ms不是一家,格式無法完全相容。一定要轉這個檔案,可嘗試用國產wps開啟,支援輸出pdf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再裝幾個別的軟體,比如pdf factory,我就是這樣乾的,adobe acrobat的不行,就用這個。互補不足。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pro版本的,都可以

用發明造句,用發明造句用發現造句

科學家發明各種各樣的東西不是為了獲取榮譽,而是為了服務於全人類。希望對你有幫助 魯班發明的鋸子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他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恩惠!他發明一種岩石鑽孔機並得到了專利權 我那他看見了一個人的頭髮明明是黑色,怎麼變成紅色了的了 用發明造句 1 愛迪生小時候喜愛小發明,他的母親因勢利導,使他成...

怎麼用即使也造句,用即使也造句,用即使也,用即使也怎麼造句

即使,也 是轉折關聯詞 造句 即使他生病了,作業也會完成的。即使他贏,我也要輸。用即使也造句,用即使也,用即使也怎麼造句 即使你成功了,也不能驕傲.即使成功路上困難重重,你也不能輕易放棄!路過。即使我在這裡給你碼字 你也不會把最佳給我。即使你不愛我,我也愛你,呵呵 即使天亮了我也睡不著!即使這件事情...

用即使也造句,用即使也造句,用即使也,用即使也怎麼造句

1在我們的成長 bai之路中du,我們理應勇往直前,即使遇到再zhi大的困dao難,我們也要盡力克服。專 2即使我遇到天大的困難屬,但我相信努力去做,也會取得成功。3即使老師沒在教室,同學們也很安靜。4即使你們百般勸阻,也挽回不了我的一顆愛國的心!5即使你很聰明,但上課也要認真聽講,不然你就會退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