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一月份生的現在快月了幾月份斷奶最好啊

2023-01-09 21:25:35 字數 1776 閱讀 7162

1樓:蔣斌

夏天和秋天斷奶最好,也就是這個月,因為春天天氣潮溼,細菌容易滋生,冬天天氣冷,陽光少,寶寶活動度小,身體比較弱,這兩個季節斷奶容易引起寶寶生病,斷奶適宜慢慢來,剛開始就早上和臨睡前一餐母乳,其他用牛奶和輔食代替,再慢慢把早上那餐母乳也用牛奶代替只喂臨睡時那餐母乳,然後再把慢慢過渡到臨睡一餐也喂牛奶,一定不能因為寶寶鬧就又加多餐母乳,要堅定立場才能戒掉母乳,否則會越來越難戒掉,也不能操之過急,一下子全斷掉母乳,這樣容易引起寶寶生病。

2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大的孩子可以斷奶了(母乳只有三個月是最有營養的),斷了之後大小都沒得吃了。

8月份可以斷奶嗎 一年中幾月斷奶最合適

斷奶的季節最好在幾月份

3樓:

沒有那麼多說道的,科學點吧,有些老方法都不科學的,就像我加害小時候快長牙了,婆婆讓我用裹著鹹鹽的白布給孩子磨牙床,讓喝糖水,說是下火,越上火越讓喝又濃又多的糖水,都不科學的,還對孩子的腸胃不好,笑話不好,我都沒有聽他們老人的

斷奶以前就要做好斷奶的準備,適當給孩子新增捕食,多喝水,每天新增點奶粉或牛奶,最好還是奶粉好,營養成分多啊,等你讓孩子接受這些了,斷奶時候孩子就不會受罪了,不然孩子剛斷奶,捱餓,不願意接受食物和奶粉,大人看著也著急啊,孩子不接受這些就自然上火,缺水之類的,所以前期工作很重要。

我就是不到點九個月斷的奶,就我自己斷的,四五個月的時候就給孩子吃些米湯,米粉之類的,後來塊八個月的時候就開始給少量新增奶粉,孩子接受這些了,等斷奶時候,孩子很自然就斷了,都沒有因為捱餓哭啊鬧啊的,很輕鬆搞定了。

祝寶寶健康快樂!

孩子八個月斷奶好不好

4樓:閒擲葡萄

八個月斷奶完全可以了,一般要求是一年,但八個月和十二個月相差不大,先讓寶寶用些輔食慢慢過渡,等到天氣再暖和一點,斷奶會更好,免得食物忽涼忽熱。

5樓:什麼東東

不好,可以開始嘗試喂點其他東西了,奶一起吃

6樓:

不存在好不好的問題,斷奶不斷奶是根據你的情況和孩子的情況決定的。

7樓:kitty彤

著急的話也可以,不過建議在長一點,吃母乳的寶寶抵抗力比較好而且有營養,現在提倡母乳

8樓:心的交織愛

一般說是十個月斷奶最合適

9樓:國際媽咪

寶寶一歲之前最好都是食用母乳,如果母乳確實不夠,也可以斷奶,選擇貼近母乳的奶粉,比如英國牛欄的,平時也要注意輔食補充呢

一年之中具體哪個月份斷奶最好?

10樓:零點出動模式

1.這個時間沒有規定的

2.一般的有6個月就斷奶的

3.我家的現在1歲了還沒有斷

4.如果奶源充足的話晚點斷沒事

5.但是夏天千萬不能斷,這和夏天的天氣有關,小孩子斷奶的話很容易引起厭食。

6.結合孩子月份大小媽媽奶源和季節作出決定是最好的7. 可以的話諮詢下當地的兒保專家(一般的醫院就不要去了)8.祝寶寶健康成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斷奶都是小孩子六個月以後都可以斷的,具體哪個月份更好,是要看小孩子的情況的,如果孩子比較小和虛弱一點就晚點段。身體很好很活潑的話就六個月以後都可以,隨你喜歡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議,沒有一個標準的!

一月份的蔬菜有什麼,一月份有什麼節日

蔬菜是我們日常膳食中不可缺少的食物 缺少蔬菜的進食,會降低人的免疫力。而寒冬1月又有什麼蔬菜?1.茼蒿 助腸胃蠕動和代謝熱量 冬天正值山茼蒿的產季,營養師表示,其豐富的粗纖維和維生素c,有助腸胃蠕動和排毒 且維生素b群可保護肝臟,推動熱量的代謝,吃火鍋時適量搭配山茼蒿,能幫助做好體重控制。挑選山茼蒿...

一月份適宜搬家的日子,2023年一月份搬家的好日子

請翻頁,有位喬遷新居的,已給出詳細答案。2018年一月份搬家的好日子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煞向。2018年1月搬家吉日。2018年01月01日 農曆11月 大 15日 星期一 衝豬 丁亥 煞東。2018年01月03日 農曆11月 大 17日 ...

我現在在北京,我一月份考完駕照,現在沒車,我能不能先搖號?搖號需要什麼條件啊?我怎麼弄不懂什麼五年

要具有搖號資格,首先要有駕照,其次具有搖號所在地的戶口,滿足以上兩條就可以搖號。以北京為例,如果以考完駕照,但是不具有北京戶口,則要繳納個人所得稅滿五年,才可以參加搖號。連續五年 含 以上在本市繳納個人所得稅 指的是申請年的上一年開始往前推算連續五年,每年都有繳稅記錄,可以斷月,不能斷年。如有斷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