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一月份來到公司實習,七月份轉正,請問,是從幾月份開始我可以向老闆提漲工資的事情

2022-11-09 16:25:14 字數 1341 閱讀 7003

1樓:起什麼名字好呢

1、首先你要確認你到公司的時候是實習還是進入試用期,如果是試用期的話按照《勞動法》規定公司需要付給你不低於正常工資80%的工資。如果是實習需要按照簽訂的實習協議辦理。

2、轉正後是否簽署了正式的勞動合同。如果簽署合同以後公司會同你發籤署一份工資確認書。

3、關於你問的你什麼時候可以向老闆提漲工資我理解為你轉正後工資不變的情況下,那你可以在轉正後向公司領導提出簽訂正式的勞動合同。這樣在簽署合同的同時要求變更薪金待遇。如果轉正後工資已經經過確認,那你任何時候都可以向領導提出加薪,只不過是前提是你要確認你在公司的地位以及作用達到公司的認可標準了。

最後:個人建議,如果你在的是正規公司,會有專業的人資部門對工作進行考核,認為你達到標準的時候工資一定會漲,如果公司不正規,那就要看你給公司創造的利潤了。從管理學角度來看,通常一個員工的工資應該為他為公司創造價值的1/10左右。

不可能是你為公司創造1分利潤公司就給你1分工資,那不現實。但當你為公司創造了足夠的利潤時我相信公司也不會吝嗇給你的那點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你現在提不大好,工資好像會有人事部會管的,要是以後長時間不給你漲工資了你再說也不遲。

3樓:江油張中波

不用自己提.公司人事部安規定就會按照正式職工給你加薪的.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剛參加工作的,4月份來公司的時候說試用期3個月,現在7月份應該轉正了.

4樓:

你好,首先要確定你簽訂勞動合同中,勞動合同期限約定的是多久?

我是去年6月份來公司上班的,7月份轉正,12月份發年終獎,我領了5個月的年終獎,今年6月份合同到期

5樓:

沒有了所謂年終獎是到每月績效加業務 到年終頒發的所以 你現在合同到期了

沒有提前一個月 通知你是公司的不對

你可以維權的

但是中國這個意識不高 總感覺不折騰了

所以才導致辦事難的問題

從實習到現在在一個公司1年了,今天跟老闆提漲工資,他說我們畢業才半年?

6樓:蕈龠

企業希望用工成本越低越好,嗯,個人感覺是這樣的,如果你覺得跟他提漲工資沒戲的話,你一邊工作一邊去找找新的工作,不一定要換工作,你衡量一下你自己能大概是漲到多少錢,如果外面不漲的話,先這份工作先做著,如果外面有漲工資的話,那你再換工作。

7樓:花開時節

這種不尊重員工的公司不值得在裡面工作,如果自己能力尚可的話,多尋找一下自己理想中待遇的公司。趁年輕多努力一下,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月份的蔬菜有什麼,一月份有什麼節日

蔬菜是我們日常膳食中不可缺少的食物 缺少蔬菜的進食,會降低人的免疫力。而寒冬1月又有什麼蔬菜?1.茼蒿 助腸胃蠕動和代謝熱量 冬天正值山茼蒿的產季,營養師表示,其豐富的粗纖維和維生素c,有助腸胃蠕動和排毒 且維生素b群可保護肝臟,推動熱量的代謝,吃火鍋時適量搭配山茼蒿,能幫助做好體重控制。挑選山茼蒿...

一月份適宜搬家的日子,2023年一月份搬家的好日子

請翻頁,有位喬遷新居的,已給出詳細答案。2018年一月份搬家的好日子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煞向。2018年1月搬家吉日。2018年01月01日 農曆11月 大 15日 星期一 衝豬 丁亥 煞東。2018年01月03日 農曆11月 大 17日 ...

今年七月份結婚哪天好?2019,今年七月份結婚哪天好?

新娘 丁卯火免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4年7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4年7月02日 農曆06月 大 06日 星期三衝龍 戊辰 煞北 時陽 不將 青龍 2014年7月05日 農曆06月 大 09日 星期六沖羊 辛未 煞東 陰德 聖心 寶光 2014年7月13日 農曆06月 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