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的感情

2022-11-09 16:25:14 字數 466 閱讀 1642

1樓:北漂的雪雪

愛情剛開始是美好的,但是甜蜜是暫時的,認識越深理解就越深了,好的變得平常了,壞的更壞,感情就是信任,不要等到失去了以後才知道珍惜,人的一生就是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不管多苦,只要和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我想你爸媽以後會理解你的。

婚姻不是兒戲,人不長說嗎?女怕嫁錯郎,女怕入錯行,不要看眼前的,要看以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哦。是糾結····

3樓:純殤薔薇

我簡單的告訴你,不要想太多,你認為哪個稱你心,你就選誰把,不要在意父母,那是你的選擇,雖然這麼說有點不負責任,既然是你選的,誰也改變不了,即使是父母。相信自己的感覺,況且現在是自由戀愛了。 如果你是個乖乖女,有孝心,那麼就依了他們,我相信,相處久了,總會有感覺的。

希望採納,這只是我的建議,決定你的幸福,就看你 了

糾結的感情問題?感情糾結?

沒有感覺到對方的回應,大概率對方對你不怎麼上心,可以觀望一下,但是別抱有太大希望。如果一個人喜歡你,你會感受到的,不會讓你猜來猜去。那就是拒絕的意思了啊。不正面的人,模模糊糊的人。那些人都是不想破壞現狀的關係,繼續維持曖昧 良好的關係。反正就是不想成為戀人,卻想要這樣的狀態。沒有拒絕,而且還接受了你...

我特別糾結的感情事,感情的事情特別糾結

每個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這時你會怎麼做呢?是和別人大吵大鬧,還是一個人生悶氣?是特別煩躁地暴飲暴食,還是找人惡狠狠地吐槽一頓?這些不開心時候的本能反應,並不會讓事情變得順利,反而容易讓人消極。不開心的時候,不如問問自己,為什麼不開心?是自己的錯還是別人的錯?自己的錯改正就好,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別...

感情問題糾結中,感情問題,糾結中

放棄!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她變心了,你趕緊做別的選擇吧,給自己機會也是給別人機會啊。首先,我可以肯定你真的很愛她,所以當你感覺被背叛的時候,才會毫無思索的就打她巴掌。而她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三種,第一是她真的變心了,不愛你了 第二是她還愛你,但是為了報復你打她,所以這樣對你 第三,她從始至終都不曾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