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感情高手糾結的感情問題啊,求助感情高手一個糾結的感情問題啊

2021-05-09 02:18:09 字數 1396 閱讀 8068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沒見,你還在讀書。你是學醫的還是讀研啊。既然那麼就沒見,你們肯定都變了。

既然這樣,就從最普通的朋友開始,當作是剛認識的朋友。你怎麼了解普通朋友,就怎麼了解她,一點一滴重新開始。就像普通朋友那樣,隨便聊,聊聊她的工作生活,愛好,聊聊你的生活。

讓你們彼此有個重新瞭解的過程。

2樓:天天機炸

你先得搞清楚情況啊,老兄。男人追女人,其實就是一場戰爭,你得知己知彼。

時隔這麼多年了,女孩估計早就淡了,她們是感性動物,你們當時又沒有啥共同的難忘的回憶,現實中誰給她們的感動最多,她們就可能喜歡上誰。

或許 你的難忘的情懷 在她看來不過是青春期一點悸動而已。估計沒啥戲了。

作為男同胞,我還是支援你的痴情,還是那句話,你得讓她感動,做了一些努力,如果她沒啥感覺,那就算了吧,她不是你的菜。

3樓:00孤單摩天輪

首先我先宣告我並不敢自稱是什麼愛情大神,其次我只是比較喜歡來幫別人處理一下感情上的事而已(我承認是很奇怪的癖好,不過為了搜尋靈感嘛~~)。

其實看完你寫的我有些覺得莫名其妙.....(表打偶啊~~~~)你說你還在上學是指在靠博士之類的嗎?如果是我覺得你完全沒有必要自卑啊!

你為什麼會覺得你配不上她?恕我冒昧的問一句你們中秋節的晚上聊了些什麼呢?他現在是否有男朋友?

4樓:結束時我們抱著

首先你要說下你想讓事情怎麼發展下去呢?不說怎麼發展怎麼幫你想辦法哦,其實你現在這種情況~我就根據我個人感覺說 你看著那些有用聽那些 我感覺你現在最主要的是先確定自己想和她在未來是怎麼樣的關係 你這種情況就是心理可能形成一種慣勢了吧,或者是說她對於你來說就可能潛意識裡你認為應該是屬於自己的女人了? 還是她可能只是你對自己年輕愛情的一種寄託一種夢, 在或者就是你現在這樣是不是你對於自己的堅持的一種解釋 你不想讓自己不那麼堅持 不相信自己竟然會這樣和她徹底沒可能了 希望你想好你自己對她的真實態度 很客觀的去判斷 不要帶任何其他情緒 不然這樣會讓你很痛苦的。

希望可以幫助你吧, 愛情經驗少 是你的硬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就去了解啊 我又不認識她 你怎麼指望陌生人也不指望你自己啊? 這樣怎麼追女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怎麼聊的 現在繼續唄

感情問題(求助)

7樓:

只要她回來找你,那你就應該好好待她,不要讓她再傷心難過了,既然是你最愛的人,那就應該不顧一切的去對她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回來找你當備胎你也願意當的話就在一起咯。

9樓:我是狂刀大俠

想問一下你是女同志嗎?

糾結的感情問題?感情糾結?

沒有感覺到對方的回應,大概率對方對你不怎麼上心,可以觀望一下,但是別抱有太大希望。如果一個人喜歡你,你會感受到的,不會讓你猜來猜去。那就是拒絕的意思了啊。不正面的人,模模糊糊的人。那些人都是不想破壞現狀的關係,繼續維持曖昧 良好的關係。反正就是不想成為戀人,卻想要這樣的狀態。沒有拒絕,而且還接受了你...

感情問題糾結中,感情問題,糾結中

放棄!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她變心了,你趕緊做別的選擇吧,給自己機會也是給別人機會啊。首先,我可以肯定你真的很愛她,所以當你感覺被背叛的時候,才會毫無思索的就打她巴掌。而她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三種,第一是她真的變心了,不愛你了 第二是她還愛你,但是為了報復你打她,所以這樣對你 第三,她從始至終都不曾愛你...

求高手解答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求高手解答

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你多想了 她可能只是跟你撒嬌似的說話 意思就是你對她好她很開心 第二種是你凌亂對了 你對她好她會不好意思 怕是對你的感情不夠深 異地戀情不牢靠,要想長久還是得在一個地方。我感覺她能那麼說,好像微微有點把你當暫時的男朋友的感覺,可能對你感情不深,依賴佔多數,也有可能她能料到畢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