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網問題

2022-11-09 16:15:11 字數 903 閱讀 7376

1樓:張君靖

在設定裡恢復一次出廠設定,因為你的接入點設定格機後沒有系統沒有自動設定…而我以前也是一樣毛病,自己設定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用,還是恢復一次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設定成出場設定

沒用的話 去移動或聯通營業廳幫忙

可能你的卡沒開上網功能 不是指上網**

3樓:

看你設定裡面是不是用gprs上網的,因為連線設定有好幾種資料組方式的,如果不行就再格機一次了,一般是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

4樓:北極的星晨

重新設定接入點:》連線設定-》接入點。行貨應該已經預置了三個接入點,移動夢網gprs,中國移動彩信,gprs連線網際網路。

這三個接入點的配置分別是:………(a)移動夢網gprs: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監定,普通,主頁http:

wap,monternetp.com,手機lp地址自動,主域名伺服器0.0.

0.0次域名稱伺服器0.0.

0.0**伺服器10.0.

0.172,**埠80(b)中國移動彩信: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wap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監定普通,主頁http:

mmsc.monternet.com手機lp地址自動,主域名伺服器0.

0.0.0次域名伺服器0.

0.0.0**伺服器,10.

0.0.172**埠80…《c》,gprs連線網際網路:

資料承載方式gprs,.接入點名稱cmnet,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監定普通,主頁無,手機lp地址自動,主域名伺服器0.0.

0.0,次域名稱伺服器0.0.

0.0,**伺服器無,**埠0,

oppo手機上網設定問題,手機上網引數設定問題

你好,這個通常還是你的手機設定有關,通常你手機上網這個對於接入點還是需要你自己在手機設定,網路裡面的接入點檢視一下,這個要是有接入點設定你可以看看是否正確,要是不行你可以通過移動運營商來諮詢設定的具體方法,他們也會可以幫你設定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上網的問題

我用的就是wap上網 20包月的 打10086開通就可以 輸入ip就可以 ip是 10。0。0。172 是移動公司的任我行業務,20元包月 手機上網必須要用cmwap連線點上才算,如果用cmnet 連線點產生的流量不算這個包月內,所以特別注意 可以打10086開通一下,也可以上移動 或真接上移動營業...

智慧手機上網問題,關於智慧手機上網的問題

1.不插sim卡只能上wifi就是無線路由方式2.出來隨e行是因為你接入了叫cmcc的wifi,你點cmcc那個無線連線然後點不儲存就行 3.隨e行時移動業務,需要開通打10086詢問。4.其他儲存卡,比如說sd卡,插上就能用,用一些軟體開啟 root管理器,檔案管理,91手機助手等都可以開啟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