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邊型錐形鋼管杆公式

2022-11-09 16:15:10 字數 385 閱讀 7100

1樓:鐵匠半百

(1)必須知道錐形鋼管的長度

(2)多邊形不存在什麼「底徑850,頂徑320 」但多邊形的外接圓或內切圓有直徑,這得說清楚。能告訴「底面多邊形對邊寬度」及「頂面多邊形對邊寬度」也就不需要多「邊形的外接圓或內切圓有直徑」了。

(3)這種管料厚不是小數,不可忽略。忽略料厚做出來的大樣誤差巨大。

(4)工藝形式不同,料形狀尺寸也不同,你必須說清楚用什麼工藝做這個管:比如16塊焊接?4塊焊接?2半焊接?

上面4個未知項都補充清楚了,圖就能做出來了。卻不是一個或幾個簡單公式能解決的問題。

不要找「公式」了,要**的方法。

另外,欠缺太多的問題沒法回答,知友一看就走了匿名提問,給知友以不真誠的印象,部分知友會不屑一顧。

這種是什麼蟲誰知道?會從兩邊錐形角伸頭出來。或者是爬行

這是衣蛾的幼蟲,外邊是用絲和纖維織成的袋囊,幼蟲躲在裡邊。這是什麼蟲子?在牆上爬行,通過伸縮頭來爬行的,有哪位知道 這是衣蛾的幼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 稱為筒巢 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有點像,...

奔騰B50 09款1 6AT尊貴型

我是b70車主,買了一年半,跑了3萬2千公里,總體車沒有大毛病,小毛病有的跟其他車一樣,我說的其他車是30萬左右的車,我不是託,我很明確的說,奔騰所有的東西都是馬自達6,但是唯一能讓我們接受的是 和品質,世界上沒有一款車是純粹自己的,就是日本韓國的都是模仿德國美國,說句實話,當你開著自己的車享受的自...

用平面去截六稜柱,能否截出七邊型?八邊形?如能,應怎

用一個平面去截一個五稜柱,截面最多是 五 邊形。用一個平面去截稜柱與圓柱,截面形狀相同的是 矩形 用一個平面去截一個圓臺,截面形狀常見的是 圓形 梯形 用一個平面去截一個圓錐,截面形狀常見的是 三角形 圓形 用一個平面去截一個六稜柱,能否截出七邊形,八邊形?如果能,怎麼截 最多隻能截出七邊形,這個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