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手機上網的問題,3G手機上網的問題。

2023-01-15 20:00:11 字數 646 閱讀 3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都是一樣,只是速度問題而已,關於開啟**和flash,主要是看你的手機瀏覽器是否支援,一般支援這樣的都是智慧機器.3g網路只有電信的美國貨cdma2000-evdo,聯通的歐洲貨wcdma,和移動的垃圾國產貨td-scdma.最好的當然是聯通的,頻寬為11m,電信的美國貨為上行1.

8m,下行3.1m.移動只相當於512k/s的adsl,速度也就是30-60kb/s之間.

但聯通剛剛使用wcdma,基站建設才開始,網路覆蓋不理想,移動也一樣的情況,網路覆蓋不好.網路目前覆蓋最好的是電信的cdma200-evdo,主要是經過聯通以前對c網的6年建設,所以它的網路覆蓋目前是最好的,達到全國97%.相信全球最大的綜合網路運營商,中國電信能為你帶來不一樣的3g網路新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實現你所說的功能,那就要看你的手機功能夠不夠強大了!有很多智慧手機都是可以的,我在05年用moto的3g手機就可以看flash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下個「天火」 這個可以開啟flash

4樓:匿名使用者

3g手機只是說網路比以前的gprs好,頻寬也大

樓主說的打不開flash 這和手機有關係,畢竟是手機啊

聯通3G上網費哪來的,電信的手機,是3g上網費電還是2g上網費電。

贈送的流量一般都是本地的或者是省內的流量的。你產生上網費的話,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用完了700m流量且超出了,產生了24元上網費用 另一種情況是你在外地使用,用完了 內的300m國內流量導致產生額外的上網費。你是不是流量用超了,96的好像沒有400m流量,我記得156的 才420分通話500m流量 ...

為什麼我的手機上網標誌為3G,而其他手機顯示H

運營商對手機製造商的要求,3g網路顯示為3g標示不顯示h標示。顯示不同但實際上網體驗是一樣的。手機上網標誌怎麼把g變成e,這是手機訊號接收問題,g網是2g網路,上網非常慢,e是2.5g網路,比2g網要快些!同一區域不同網路,那就是你手機的訊號接收差了 這是硬體問題 你好你的手機最好去營業廳更換一個新...

為什麼電信3G卡放在3G手機上沒有訊號

mist紫櫻與你互關 3g有多種制式,移動是tds cdma,聯通是wcdma,電信是cdma2000,這三種制式的技術原理有差別,互相之間不能通用。所以uim卡 相當於gsm手機的sim卡 互相之間也是不通用的。必須使用相同制式的uim卡和手機才能正常工作。是不是覺得很沒意思?說到底就是一個錢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