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書如何接兩個電話,祕書如何接兩個電話

2023-01-15 20:00:12 字數 2549 閱讀 5532

1樓:水晶符

這個太簡單了~

同時接~然後說兩句,知道對方是誰,然後快速作出反應,先和重要的或者緊急的或者可以馬上說完的一方對話,告訴另一方等待片刻~邊聽邊記錄,等一個說完再和另一個說.都記錄下來,也不會搞錯或者忘記內容~

2樓:見鬼_天

當你正在通**,又碰上客人來訪時,原則上應先招待來訪客人,此時應儘快和通話對方致歉,得到許可後結束通話**。不過,**內容很重要而不能馬上結束通話時,應告知來訪的客人稍等,然後繼續通話。

有點類似哦!

3樓:女王的瘋狂

如果其中有一個是私人打來的就跟他(她)說等等再打來,就馬上接另外一個**.

如果兩個都重要的話·······就沒辦法啦!

或跟上面那個人說的一樣:輕重區分。

*^_^*

4樓:長安起名網

答:可以區別優先順序,和重要程度,然後排隊,安排接聽。

5樓:韓韓倪

同時接,當弄清是什麼事的時候,根據重要性來先選擇其中之一

6樓:

這個基本要先清楚**那邊是什麼事情.

經驗比較重要,因為祕書是很清楚領導事情的.

基本還是經驗的問題,時間長了你自然就知道輕重區分了.

祕書 如何處理兩個同時 來電

7樓:中曜

如果兩個來電有重要次要之分先處理重要的,禮貌的跟次要的說,你現在正在接聽**,稍後給他回覆**,記得留下分機號,來電顯示一般只顯示到主機號,打過去常常沒法給你查詢到分機。

如果有時間比較短的可以先處理掉,再處理比較費時的。

還有就是來電的兩個人,如果一個人比較重要,最好先處理他的,得罪不起嘛,這樣好像不太厚道,不過沒辦法。

文祕怎麼接**?

8樓:跳跳

首先是會說標準的普通話,最好還會說標準的當地話,以及標準英語。

**響第二到三聲內,接通**,否則太長客人可能會結束通話。

學會問好和自報家門「您好!xx單位(公司)」

準備紙筆,做好**記錄。特別是問清楚來電單位、聯絡員名稱,對於不清楚的問題記錄下來,問清楚後回覆。

轉接、有事催辦等按要求辦。

不能隨便透露公司上司的手機。

用文明詞語,請謝謝對不起再見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話一定是你好,這裡是**公司...。

一、聲音婉轉;

二、有禮貌;

三、語速不要過快,吐詞要清楚;

四、對對方的問題要做到胸有成竹,也就是你要對你的工作範圍非常瞭解,可以說:請問有什麼可以事情可以為您效勞?如果客戶問的你不懂,那就要知道是哪種問題,哪個部門應該知道,然後可以說:

對不起我不太清楚,幫您轉到**部問一下吧之類的;如果是找x老總的,可以問對方:請問您和x老總有過約定嗎?

五、說話要儘量委婉,如果別人說請找**時說:請稍等;

六、有責任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話是:您好,這裡是**公司...。 有禮貌、聲音甜美、吐寫要清楚,有氣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有事不能接**,問他要不要留個口信

祕書工作之一--轉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來講座機全部是需要祕書轉接的,為了便於過濾不必要的麻煩。但實際運用當中不能死板教條。你可以詢問下老總,讓他授權於你。

也可以問問其他「老」同事,以往**是如何接聽的,特別要問出來老總的習慣。但是我覺得如果要做制度的話,那麼就應該由你全部先接,進行過濾,然後轉接過去。

至於打手機的,一般都是熟悉的人,你也沒辦法去接。

91423024 祕書精英群群主寄語:我們希望加進來的都是至少1年以上的祕書或者做祕書工作性質的助理人員,更甚者是相關人員。有經驗,有奉獻精神,願意和大家交流而不是一味地索取。

希望在職業道路上大家能一起進步,一起前進。

人不在多,而在於精,這是我們的宗旨。

13樓:匿名使用者

1. 上級領導來電

2. 重要客戶來電

3. 家裡重要成員來電

祕書在接聽**的同時應怎樣接待客人

14樓:紅軍菩提

遵循一個原則,就是分清孰輕孰重。

1、如果來訪客人很重要,可以直接告知接聽**人員,有急事要離開,多少分鐘後回**給他,然後掛掉**,接待客人,安排好客人到相應領導處,然後再回**。

2、如果**客戶比客人重要,可用手掩住話筒,直接告訴客人有重要事務急需處理,請來訪者稍候(也可請同事幫忙陪一下)。

15樓:

正在**的時候客人進來了,就跟**裡面說下稍等,捂著**跟客人說,不好意思,請先做一下或者先等一下。然後馬上在**中跟對方溝通好,掛**接待客人,如果**裡面的事情非常多,那就先跟對方說明下情況,讓對方稍等下,5分鐘或者幾分鐘之後馬上回**。

貓如何接兩個路由器,有線,無線,怎麼設定怎麼接

1.你的家庭貓必須是有2個lan口 一個itv專用2.家庭貓lan1 網口 接有線路由器 3.在有線路由器裡設定 一.在ie 輸入192.168.1.1 進入登入介面 設定嚮導 網路設定 people連線 自動連線 輸入帳號密碼 儲存 二.在有線路由器設定一個固定ip 繫結lan4 如192.168...

顯示卡怎麼接兩個顯示器,一個顯示卡怎麼接兩個顯示器

通過dvi vga 接兩臺顯示器,是可以的!在顯示卡屬性裡可以調整的 但hdmi dvi vga 同時接3臺顯示器,本個沒有試過,不確定,謝謝!如果你自己接上兩個顯示器,並且是打好獨立顯示卡驅動就會顯示連線了兩個顯示器,獨立顯示卡基本雙屏顯示都是支援的 客服的意思很明白,只能接一個vga。想再接一個...

貓接兩個路由器網速影響有多大,一個貓接兩個路由器網速影響有多大

路由接路由接多少都可以,但一個貓接兩個路由就不一定了!先問問網路商你的允許接入終端數是多少,2或以就可以。至於影響倒是沒有,只是不管接多少,加起來的總頻寬仍然只是你申請的頻寬。沒有什麼影響,或者說影響可以忽略不計 您好,一般沒什麼影響的。沒什麼太大的影響,最大的影響是耗電多了 一個貓連線兩個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