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浸在造句,用浸在造句

2021-03-04 01:05:48 字數 5550 閱讀 8915

1樓:廢柴船長

(1) 大家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裡,卻不知他已經悄然離開。

(2) 春節到了,人們沉浸在節日的歡樂中。

(3) 大家載歌載舞,沉浸在歡慶的海洋裡。

(4) 廣場上的人們還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

(5) 從電影院走出來,我的思緒依然沉浸在影片最後的情節中不以自拔。

用在造句一年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課堂上,在辦公室,在校園的路上,到處都看到老師忙碌的身影

3樓:匿名使用者

1. 她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了。

2. 問題的癥結恐怕就在這裡。

3. 他的家在教堂過去幾步遠。

4. 他把小費放在盤子下面了。

5. 眾多的野獸在夜間尋覓食物

6. 我們在周圍放了幾把椅子。

7. 他正在積蓄金錢以備晚年。

8. 我把它浸在一桶機油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課堂上,我就很高興。

照樣子寫句子。 (1)用既……又……造句 (2)用也許……也許……也許造句

5樓:第一次下雨無悔

(1) 1、既能美化環境,又能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

2、秋天既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一個涼爽的季節。

3、法赫米這個人既開朗又含蓄,既善於交際而又喜歡磨人。

4、勞動既是付出,又是回報,還能得到無限快樂!

5、看著孩子調皮的樣子媽媽是既生氣又無奈,既想哭又想笑。

6、我的作業既乾淨又整潔,字既認真又漂亮。

7、閱讀課外書既可增長知識與閱歷,又能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還能從中體會他人的感受。

(2) 1. 也許你遠在天涯,也許你近在咫尺,無論你在**,我們的心永不離分。

2.也許我們點起一個個燈籠,又被大風一個個吹滅;也許燃盡生命燭照黑暗,身邊卻沒有取暖之火。

3. 看著他那胸有成竹的樣子,我想他也許已經知道了問題的全部答案,也許已經大致知道了問題的答案。

4.也許人生本不存在過錯 ,而你卻沉浸在懺悔之中; 也許往前一步就是彼岸, 而你卻認為彼岸還遙遠 ;也許幸福正在向你招手, 而你卻不知該丟掉悲哀; 也許你已擁有太多太多, 而你卻總感覺一無所有 。

望採納o(∩_∩)o~,不懂請追問

6樓:紫色and石頭

既又造句

1、既能美化環境,又能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

2、秋天既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一個涼爽的季節。

3、法赫米這個人既開朗又含蓄,既善於交際而又喜歡磨人。

4、勞動既是付出,又是回報,還能得到無限快樂!

5、看著孩子調皮的樣子媽媽是既生氣又無奈,既想哭又想笑。

6、我的作業既乾淨又整潔,字既認真又漂亮。

7、閱讀課外書既可增長知識與閱歷,又能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還能從中體會他人的感受。

8、這個女孩子既年輕又漂亮,既溫柔又善良。

9、她既學習好又守紀律,既美麗又善良。

10、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

11、我們老師既年輕又漂亮,既才貌雙全又貌美如花。

12、風既溫柔又狂躁既涼爽又寒冷。

13、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哪天我一定也要去買一個。

14、今天的太陽既大又圓,既亮又熱!

15、這個蘋果即好看又好吃。

16、我們是一名學生又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好好學習。

17、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

18、這孩子既可愛又聰明,真是討人喜歡。

19、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20、父親對我的傷,既包含了痛,又包含了愛,既讓我高興,又讓我哭泣。

21、他既大方又穩重,既成熟又謙虛。

22、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真是一個不錯的創意。

23、這塊麵包即香又軟,即多又便宜。

24、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25、這種境界,即使人驚歎,又叫人舒服。

26、這隻寵物狗既忠誠又可愛,全家人都很喜歡它。

27、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憬。這裡既風景宜人,又綠柳成蔭。

28、暑假到來,我的心情是既放鬆又開心,假期生活既豐富又有趣。

29、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30、今天的作業既多又難,我既著急又煩。

31、小於連既聰明又勇敢,用智慧和勇氣救了全城的老百姓。

32、既已決然而去,又何苦回心轉意。

33、這個女生既學習成績優異,又助人為樂。

34、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憬。

35、既須勞動又長見識,這就是養花的樂趣。

36、場景劇本既具體又粗糙,既切實又靈活。

37、五彩斑斕的童年既有無憂無慮的歡笑又有嬉戲打鬧的時間,令人無限懷念。

我們未來的路也許鮮花簇擁,也許佈滿荊棘,也許只是纖纖小道,但是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只要努力,就能贏得一片光輝!

7樓:煙塵薄夢

(1)小明學習既好又懂事。

(2)這個結果也許是隻他的猜測,也許真的發生了。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的月亮既大又圓。果園裡的蘋果既多又大

9樓:安妮喵女

在黑夜中,既可怕,又刺激。

10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既愛學習又懂事。也許這一種結果也只有他知道吧,也許我們好好學習,我相信我們有人知道這種結果,我相信也許我們之中有人在學習的時候放過屁。

用「浸透」的不同詞義造句 (1)液體滲透: (2)比喻飽含某種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浸透」的不同詞義造句

(1)液體滲透:他的全身都被雨水浸透了;

(2)比喻飽含某種感情:這件毛衣浸透著媽媽的深情。

12樓:

1、書頁被水浸透了。

2、他的演講浸透了他積蓄已久的情緒。

13樓:

(1)他的衣服上浸透了汗水。

(2)他的文章中浸透了對敵人的仇恨。

14樓:匿名使用者

(2)頓時一股暖流浸透了我的血液。 (1)淚水浸透了他的衣袖.

用在在在在造句二年級

15樓:舞璇瀅

1、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遊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有的在拍婚紗照,還有的在水中嬉戲。

2、在山腳,在溪邊,在路旁,在公園裡,當你偶然間發現迎春花已經悄悄地探出頭來了,你一定會立刻想到,這是春姑娘來報喜了。

3、在晨曦裡,在暮靄裡,在田野裡,在大山裡,在城市裡,在鄉間的小路里,處處是人們的笑臉。

4、真的過年了,在忙忙碌碌行人的腳步中,在手拎肩扛物件的人群裡,在一聲聲問候的話語間,在震動山河的鞭炮聲中,在濟濟一堂座無虛席的年夜飯的壯觀場面裡,在熙熙攘攘的廟會人群裡。

5、公園建好了,到了夏天,人們有的在那兒散步,有的在那兒聽廣播,有的在那裡放風箏,還有的在那裡聊天。

擴充套件資料

一、「在」釋義

1、存在;生存。

2、表示人或事物的位置。

3、留在。

二、「在」用法

1、作介詞,表示事情的時間、地點、情形、範圍等。

2、和「所」連用,表示強調。

16樓:天地間的的

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在花叢間跳舞,在樹林裡唱歌,在草地上嬉戲。

春天在田野上,在稻田裡,在花叢中,在我們身邊。

17樓:小丫頭洛慧

1、在天上在山上在水裡在草地上,都有自由的生物。

2、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3、不管在桌子上在車裡在園子裡還是在地上都是我們玩樂的場所。

4、在他剛參加革命的時候,在三五個人前他就張不開嘴,現在,即使在稠人廣坐之中,也可以非常從容地講話了。

18樓:只會炒青菜

小鳥在草地上,在天空飛,在樹上休息,在地上捉蟲子。

19樓:萬能鉗工

春天在**,她在田野裡,她在柳樹上,她在春風裡,她在小河邊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在……

在……在……在……」造句,例如:

1.下課鈴響了,操場熱鬧起來: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丟沙包,有的同學在打籃球……

2.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丟沙包,有的在玩跳房子,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羽毛球

3.在課堂上,在辦公室,在校園的路上,到處都看到老師忙碌的身影.

4.我平常晨練都能看見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在…在…在…在…造句

1、在天上在山上在水裡在草地上,都有自由的生物。

2、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3、有一隻小鳥一會兒在空中飛,一會兒在湖面上飛,一會兒在花叢中飛、,一會兒又在人群中飛來飛去。

4、陽光燦爛的早上,哥哥在鍛鍊舉重,姐姐在聽**,弟弟在讀古詩,妹妹在跳舞

5、小鳥在天上一邊哼著小曲兒,一邊自由自在的飛,花兒在為他喝彩,小草在為她跳舞,他和白雲姐姐在天上玩起了捉迷藏,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6、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有時像一匹駿馬在賓士,有時像一條狗在擺頭搖尾,有時像一隻雞在找食,有時又像一頭大象在喝水。

21樓:tang樂多

在天上在山上在水裡在草地上,都有自由的生物。

22樓:赤色先鋒軍

有時候我在小西里散步,在冮河裡奔跑,在海洋裡跳舞、唱歌、開大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玩遊戲。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街上在橋下在田野中在下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裡看書,畫畫,寫作業。

26樓:十三星座

你在不在家,在在在在

27樓:希文

平常我在池子裡睡覺,在小溪裡散步,在江河裡奔跑在海洋裡跳舞、唱歌、開大會。

28樓:叫我何苦

vjhchfufudgo哥薩坡垃阿拉老賴的故事!我也沒,一個人不喜歡別人對我們不好做不餓得機不能病霸?啊?……,愛你們就搭檔哦、

用在在在在在造句簡單一點

29樓:騫繪椂鉂勶笍澶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跳繩,在跑步,在打籃球,在踢足球,在玩耍嬉戲,熱鬧極了。

用發明造句,用發明造句用發現造句

科學家發明各種各樣的東西不是為了獲取榮譽,而是為了服務於全人類。希望對你有幫助 魯班發明的鋸子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他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恩惠!他發明一種岩石鑽孔機並得到了專利權 我那他看見了一個人的頭髮明明是黑色,怎麼變成紅色了的了 用發明造句 1 愛迪生小時候喜愛小發明,他的母親因勢利導,使他成...

用造句,怎麼造句,用九字造句,怎麼造句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九月,原來只是活在記憶 內遠方的一首離歌,就如雨滴敲打在所有人的心頭。已至九月,鄉村裡一片安寧。好像是疲累了一夏一秋,此刻,全都累了,安靜地歇息了。唯有幾聲雞啼,幾次狗吠,縈繞在安靜的天空,打破片刻的寂靜。走在九月的月色下,遐思一如生了雙翼的綵鳳,從...

用搖籃怎麼造句,用搖籃造句造句

黃河流域是我國古代文化的搖籃。許多人把希臘看成是西方文明的搖籃。用搖籃造句造句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洶洶湧湧的大海是生命的搖籃 巍巍峨峨的高山是自然的搖籃,浩浩蕩蕩的黃河是中華的搖籃,飄飄渺渺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