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銳利造句,用銳利造句。

2021-03-04 07:52:25 字數 1973 閱讀 4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銳利的眼神深深的吸引了我。

每個武士都手握一把銳利的長劍。

小明切菜時不小心被銳利的切菜刀劃破了手指。

2樓:一個人就好

青年人需要有銳利的觀察和進步的思想。

我害怕他銳利的目光。

他銳利的指爪撕破了他的假面。

3樓:徐易竹

小翠鳥有銳利的眼睛。

4樓:frank同學

他用他銳利的斧子砍斷了一棵棵大樹。

5樓:為你是

小米用銳利的菜刀切碎了jj和××

6樓:滑雅僕文軒

老虎有鋒利

爪子和銳利牙齒

銳利怎麼造句

7樓:雅默幽寒

1他的目光很銳利,似乎看穿了我的心 。

2刀很銳利,容易劃傷人。

3狂風像一把銳利的尖刀。

8樓:怠l十者

他的目光很銳利,似乎看穿了我的心 。 老師喜歡亮亮思想開朗,談吐銳利。 他歪著頭,用他那銳利的目光仔細端詳我。

在媽媽銳利的目光下,他一下子回答不出口來。 老虎有鋒利的爪子和銳利的牙齒。

9樓:褒楓夔鴻暉

這把劍很銳利,削鐵如泥。

他的眼神很銳利,似乎可以看穿別人心裡的想法。

用銳利根據詞語的不同意思造句

10樓:晴晴

銳利:1、鋒利的,尖而快的(刃鋒等)

如:他有一根銳利無比的長矛

2、[眼光、言辭等] 尖銳、犀利

如:犯罪分子最害怕公安戰士的銳利目光

11樓:萵苣姑娘

銳利造句:

1、這隻狗露出銳利的牙齒,繼續往前走,沒有碰他。

2、現在研究發現了一個新的,但卻是相關的因素來保持銳利的心智,那就是——我們所生活的環境。

3、它牙齒是大的並且銳利.這是老鼠.它的牙齒是小並且鋒利的。

4、它會使星星的影象看起來不是銳利的點,而是一個模糊的光斑。

5、這個兩米長的金屬圓柱體內有數百根一英寸長的、銳利的釘子,滾動這個工具,裡面的人就會慢慢而痛苦地死去。

6、它們大多數像字母或數字,有著銳利的邊緣。

7、在白天打打盹,尤其在學習到新的內容後,也可以幫助你記住這些內容並保持你的大腦更加敏捷和銳利。

8、他的眼睛那麼銳利又**地望著我,我大吃一驚;跟著彷彿他又微笑了。

9、如果把銳利的石頭固定在長矛和箭矢的頂端,**的精準度和殺傷力會顯著提高。不過,這類**有時還是會飛偏。

10、很長一段時間,沃爾什那雙眼神銳利的藍眼睛靜靜地瀏覽著檔案,傑克知道他不會漏過任何要點。

11、除了星團稠密的核心,這張銳利的彩色**還突出了m13的外延範圍。

12、影象穩定系統可以降低由相機抖動造成的模糊,使得在較低照度和長焦端的拍攝更加銳利。

13、火山噴發早期出現的火山灰顆粒特別銳利且粗糙,對通過它的飛行器可能造成威脅。

14、它銳利了他的眼光,鍛造了他的勇氣,增強了他的信心,也塑造了他的偉大。

15、我把我的畫筆硬度控制在0%到50%之間,以得到飛鳥銳利而清晰的邊緣。

16、小鷹茁壯成長,它的眼光變得越來越銳利。

17、索尼附加的螢幕層讓電子墨水的顯示效果不夠銳利。

18、那人轉過身來,酒保在他銳利的目光下默默地回去盤點便宜好酒的空瓶。

19、同上面說的msnbc按鈕一個道理,5畫素高的文字需要有儘量銳利的邊緣來保持可讀性。

20、當放大率繼續增加時,影象的銳利度和細節表現力就會下降。

21、這使得單個畫素點更小,影象看上去更加銳利和清晰。

22、螢幕非常漂亮,特別是看相片的時候。非常亮也非常豔,感覺比其他的手機顯示都銳利。

23、這樣邊界看起來更酷,黑色盒子看起來更銳利。

用發明造句,用發明造句用發現造句

科學家發明各種各樣的東西不是為了獲取榮譽,而是為了服務於全人類。希望對你有幫助 魯班發明的鋸子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他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恩惠!他發明一種岩石鑽孔機並得到了專利權 我那他看見了一個人的頭髮明明是黑色,怎麼變成紅色了的了 用發明造句 1 愛迪生小時候喜愛小發明,他的母親因勢利導,使他成...

用造句,怎麼造句,用九字造句,怎麼造句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九月,原來只是活在記憶 內遠方的一首離歌,就如雨滴敲打在所有人的心頭。已至九月,鄉村裡一片安寧。好像是疲累了一夏一秋,此刻,全都累了,安靜地歇息了。唯有幾聲雞啼,幾次狗吠,縈繞在安靜的天空,打破片刻的寂靜。走在九月的月色下,遐思一如生了雙翼的綵鳳,從...

用搖籃怎麼造句,用搖籃造句造句

黃河流域是我國古代文化的搖籃。許多人把希臘看成是西方文明的搖籃。用搖籃造句造句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洶洶湧湧的大海是生命的搖籃 巍巍峨峨的高山是自然的搖籃,浩浩蕩蕩的黃河是中華的搖籃,飄飄渺渺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