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接近造句,用甚至造句

2021-03-04 07:40:18 字數 1491 閱讀 5744

1樓:平常心新號

接近 jiējìn

靠近;相距不遠:~群眾ㄧ時間已~半夜ㄧ這項技術已~世界先進水平ㄧ大家的意見已經很~,沒有多大分歧了。

2樓:阿笨

這項技術已接近世界先進水平。

用″甚至″造句

3樓:帥的想毀容

1、老bai舍先生對每一篇文章,甚至每個句du子,都要千錘

zhi百鍊,精益求精。

2、自dao從修了引回水渠,幾十天甚至幾個答月不下雨也不怕了。

3、老師講課聲音很大,甚至在走廊都能聽清楚。

4、你不但不自己做,還來網上搜,甚至還威脅我。

5、許多學生在跑的途中肌肉緊繃,有的甚至呈咬牙切齒狀。

6、侯九雲說,為了尋找隕石,有的人家甚至全家出動。

7、年輕人不要受了一點委屈就憤世嫉俗,甚至鋌而走險。

用″遠看像近看如″造句

4樓:依然故我存在

1.初春,路bai邊的小草才剛剛萌芽,遠看du像一層zhi毛茸茸的被子dao,近看如俏皮的豆芽。

2.萬里長城遠回看像

答長龍,近看如鋸齒。

3.早春的太行山麓,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更是分外的嬌翠碧綠,遠看像茫茫的綠海碧波,近看如綺麗的絨織錦繡。

4.倉頡造的字,遠看像鴻鵠群遊,迂迴綿延;近看如佈陣排兵,井然有序.

用″雖然…但是…而且…″造句

5樓:傻不啦嘰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們依然冒著風雨來到學校,而且還很認真的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走了,但是我的心還跟你在一起,而且還有我們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啊!

用″一個……一個,一個,一個″造句

7樓:陌上風雲重捲來

兩人都是好相貌,一個如明珠,一個似蓮花;一個雙眼如星含情,一個妙目似語送秋波。

8樓:小吳他哥

三個同學,一個喜歡唱歌,一個喜歡跳舞,另一個喜歡畫畫。

用″為什麼″"是″"是″″還是″造句

9樓:vr蒼井空

武俠**版:

為什麼你的功夫這麼厲害

,是降龍十八掌,是黯然銷魂飯,還是打狗腿?

食神版:

為什麼有這麼好吃的飯,是用家樂牌雞精,是用了廚邦醬油,還是放了味精?

二逼青年版:

為什麼愛你一萬年,是我心不變,是我愛的夠深遠,還是滾一邊。

穿越版: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是唐朝,是宋朝,還是精神病院?

店小二版:

客觀來點一個為什麼吧,是本店第一招牌,是宇宙第一美味,您還是來一打吧。

普通版:

我回你話不為什麼,是為了求點贊,是為了被採納,你還是點一下同意吧。

用甚至造句子,用甚至造一個句子

解答可以寫句子 我甚至不知道這個商品還有這種特殊的用途。梅花的花瓣甚至在冬天的時候也不會凋落。用甚至造一個關於學習的句子 1 今天狀態不好,甚至連句也不會造了,我要學習了。2 他不分晝夜的學習,甚至連飯也忘記吃了 3 學習能使人聰明,甚至能讓人致富 他很用心的學習,甚至有人在他後面都沒注意到。小明很...

用發明造句,用發明造句用發現造句

科學家發明各種各樣的東西不是為了獲取榮譽,而是為了服務於全人類。希望對你有幫助 魯班發明的鋸子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他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恩惠!他發明一種岩石鑽孔機並得到了專利權 我那他看見了一個人的頭髮明明是黑色,怎麼變成紅色了的了 用發明造句 1 愛迪生小時候喜愛小發明,他的母親因勢利導,使他成...

用造句,怎麼造句,用九字造句,怎麼造句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九月,原來只是活在記憶 內遠方的一首離歌,就如雨滴敲打在所有人的心頭。已至九月,鄉村裡一片安寧。好像是疲累了一夏一秋,此刻,全都累了,安靜地歇息了。唯有幾聲雞啼,幾次狗吠,縈繞在安靜的天空,打破片刻的寂靜。走在九月的月色下,遐思一如生了雙翼的綵鳳,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