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些造句,用分號,寫對比,用六個有些造句,用分號,寫對比

2021-03-04 00:20:12 字數 3952 閱讀 3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處處鳥語花香;夏天來了,處處枝繁葉茂;秋天來了,到處果實累累;冬天來了,到處白雪皚皚.

2、春天來了,田野裡,綠油油的麥子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山坡上,五顏六色的野花像一個個笑臉;果園裡,滿樹的梨花像白皚皚的積雪,春天真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i奧阿姐我今晚看看誰快沒法沒法拿

用六個有些造句描寫一種事物

3樓:易烊千藍

花園裡的花真多,有些群芳吐豔,有些笑臉,有些低下頭,有些歪著頭,有些仰著頭,有些含苞欲放。真美

請用六個有些造句。

4樓:灰色天堂夢

這一刻我的心情很複雜,有些傷感,又有些不甘,有些無語,又有些無奈,有些氣憤,又有些好笑

5樓:熱情的

我有書,有筆,有本子,有書包,有鉛筆盒,有書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奶奶米飯還有嗎?奶奶說:有,有,還有

7樓:範瀚文

啊阿羅漢偷懶快樂老家

用六個「有些」怎麼造句?

8樓:主塲

1、參加此次會議的代表,有些是幹部,有些是工人,有些是學者,有些是商界人士,有些是農民,有些是海外人士。

2、池塘裡的荷花千姿百態,有些已經綻放出大大的笑臉;有些雖然沒有像先前一種開得燦爛,卻也已開出了嬌嫩的花兒來;有些還只是一個花骨朵,好像隨時都會開出美麗的花兒來;有些則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遲遲不肯含苞。

3、有些人活著,但他已經死了;有些人死了,但他依然活著;有些人為了國家捨身忘死,有些人為了利益裡通外國;有些人名垂青史為後人敬仰,有些人遺臭萬年被世人唾罵。

4、清明小長假來了,人們開始了各自的活動,有些人回鄉祭祖,有些人去野外踏青,有些人去公園看花,有些人自駕旅遊,有些人約好友吃飯唱歌,有些人在網咖夜以繼日打怪升級。

5、冬季運動會正在火熱進行中,你看比賽場上,有些人在熱身,有些人在扔鉛球,有些人在跑步,有些人在立定跳遠,有些人**跳,有些人在跳高,在競爭激烈非常。

6、看到你站在領獎臺上,我有些高興,有些激動,也有些心疼,因為我知道你背後辛苦的付出。

7、總有些人,愛上以後才發現認識他就是錯;總有些人,即使兩情相悅也無法牽手;總有些人,即使愛到刻骨銘心也不能換得他一眼;總有些人,擦肩以後才追悔莫及;總有些人,即使只是看到和他的眉毛相似的人也會讓你忍不住淚流滿面;但是,也總有些人,不離不棄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8、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些人在跑步,有些人在做健身操,有些人在舞劍,有些人在踢毽子,有些人在遛狗,還有些人在玩空竹。

9、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有些人喜歡回鍋肉,有些人喜歡魚香肉絲,有些人喜歡木耳肉片,有些人喜歡青椒土豆絲,有些人喜歡涼拌黃瓜,有些人喜歡番茄蛋湯,科學建議葷素搭配的好,少吃肉多吃素菜。

10、盧溝橋的獅子形態各異,有些蹲坐在石柱上,好像朝著遠方長吼;有些低著頭,好像專心聽橋下的流水聲;有些小獅子偎依在母獅子的懷裡,好像正在熟睡;有些小獅子藏在大獅子的身後,好像在做有趣的遊戲,有些昂首挺胸,仰望雲天;有些雙目凝神,注視橋面。

9樓:匿名使用者

1、盧溝橋的獅子形態各異,有些蹲坐在石柱上,好像朝著遠方長吼;有

些低著頭,好像專心聽橋下的流水聲;有些小獅子偎依在母獅子的懷裡,好像正在熟睡;有些小獅子藏在大獅子的身後,好像在做有趣的遊戲,有些昂首挺胸,仰望雲天;有些雙目凝神,注視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恐龍像它們的祖先一樣用兩足奔跑, 有些恐龍則用四足行走,有些恐龍身長几十米,重達數十噸;有些恐龍則身材小巧,體重只有幾千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在跳繩,有些人在唱歌,有些人在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有些人打足球。有些人打籃球。有些人打羽毛球。有些人猜詞語。有些人玩遊戲。有些人畫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盧溝橋的獅子真美啊!有些蹲坐在石柱上,好像朝著遠方長吼;有些低著頭,好像專心聽橋下的流水聲;有些小獅子偎依在母獅子的懷裡,好像正在熟睡;有些小獅子藏在大獅子的身後,好像在做有趣的遊戲,有些昂首挺胸,仰望雲天;有些雙目凝神,注視橋面。

用六個有些怎麼造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些同學在跳繩,有些同學在打球........自己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此次會議的代表,有些是幹部,有些是工人,有些是學者,有些是商界人士,有些是農民,有些是海外人

用五個有的造句 加上分號 逗號

16樓:朝霞英語

一、用五個「有的」造句:

在公園裡,人們有的愜意地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野餐;有的悠閒地站在微風習習的湖面釣魚;有的歡快地追逐美麗的蝴蝶和小鳥;有的坐在亭子裡安靜地畫畫,有的坐在湖面小船裡順流蕩漾,他們自成一道美好的風景。

二、造句指把片語織成句子。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一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

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用五個有的造句 加上分號 逗號:

一下課,操場上可熱鬧了,同學們有的捉迷藏、有的打乒乓球、有的互相追逐、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圍在一起聊天。

造句: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一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們上體育課,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跳木馬;還有的在跑步。

19樓:愛死了昨天權

五個有的造句,加上分號與逗號,造句如下;

下課了,操場上全是出來放鬆的同學。有打乒乓球擔心回不過去球的;有踢毽子擔心毽子掉在地上的;有跳繩擔心踩著繩子的;有爬竿擔心落在別人後面的;有拍球擔心拍不上的;整個校園生機勃勃。

造句,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一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一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

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問號或感嘆號。

20樓:鑫光驕子

「十一**周」的綿山風景區真熱鬧。有的遊客在張望著窗外,時刻準備著要擠下公交;

有的已大步流星走在人群前面,準備著率先進入賓館;有的在小攤上問詢開**,準備吃新到的涼粉;有的已經登上了修繕完畢,正在開放的財神廟宇的臺階;有的開啟了新買的相機進行拍照,準備著把生活的多彩與美好與家人一起分享。

21樓:房老師

【】有理想,有志願,有目標;有愛心,有貢獻;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操場上全是出來放鬆的同學:有打乒乓球擔心回不過去球的;有踢毽子擔心毽子掉在地上的;有跳繩擔心踩著繩子的;有爬竿擔心落在別人後面的;有拍球擔心拍不上的;……整個校園生機勃勃.

23樓:涯路過

你有車嗎,有房嗎,有存款嗎,有權嗎,沒有還表白幹嘛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上分號

24樓:踏曦凝雪

我國的風景名勝很多,有的是雄偉的山巒,例如山路奇險,景色秀麗的華山;有的是秀麗的河川,比方中華民族的母親河.作為中華文明的發祥地的黃河;有的是典雅的園林,諸如以意境見長,移步換景,變化無窮的蘇州園林,有的是威嚴的宮殿,比如舊稱紫禁城,是明、清兩代的皇宮,世界現存最大、最完整的木質結構的古建築群的故宮……這些都是我國著名的自然與人文歷史文化代表,也是豐富的旅遊文化資源。

用對比的寫法,寫句子,用對比的寫法,寫一個句子。

對比 建設者們換一個工地,就搬一次家,帶走的是荒涼,留下的是繁華。這是對比 用對比的手法寫一個句子,100字 對比,是把具有明顯差異 矛盾和對立的雙方安排在一起,進行對照比較的表現手法。對比是把對立的意思或事物 或把事物的兩個方面放在一起作比較,讓讀者在比較中分清好壞 辨別是非。1 或許對人類來說,...

用有也有造句,用三個有也有造句

1.在動物園中,有可愛憨厚的熊貓.也有威猛 的老虎 有翱翔於天際的老鷹,也有潛伏於深海的藍鯊 有樹木密茂的樹林,也有鳥語花香的花棚.2.在這條街道上,有衣裳整潔的路人 有白髮蒼顏的老人,也有天真可愛的兒童 有行路匆匆的白領,也有悠哉遊哉的閒人。用連續三個 最有 造句。 綠長青長城 1 學習是最有進步...

寫帶有分號的排比句用有時候,寫一個帶有分號的排比句用有時候

人啊,有時候哭 有時候笑 有時候迷茫 有時候堅定,不管什麼時候,請笑對人生 帶分號的排比句有哪些?1 心靈 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 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 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2.痛苦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 痛苦是無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