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春天像造句子怎麼寫,用春天像造三個句子怎麼寫?

2021-03-04 00:38:39 字數 6870 閱讀 5146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一位作家,它的文章充滿了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的揮動手中的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春天像一位園丁,精心呵護著花草,讓他、它們茁壯成長。

春天像少年的笑容,燦爛陽光。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在做任務,還差一個最佳,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春天像剛出生的嬰兒,是新的;春天像美麗的姑娘,花枝招展;春天像健壯的青年,領著我們上前去。

3樓:萌塵

春天象姑娘的風,輕輕地拂過柳樹梢,於是樹樹笑了一下變綠了

春天像一位作家,它的文章充滿了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的揮動手中的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比喻還要排比 春天像花,春天像火,春天像風 春天像青春,春天像少女,春天像愛情~

用春天什麼像什麼造句3個

5樓:瀛洲煙雨

1,夏天的雨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它一來,就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雨景的小魚兒。

2,春天的風像一個化妝師,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的大地出現了光彩。

3,春天風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4,春天的陽光像一個絢麗的夢,指引我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5,春天風像一個魔術師,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給天空當做禮物。

6,春天雨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7,春天的風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撫著自己的兒女。

8,春天的雨像一位散花仙子,把大地裝點得像一座花園。

春天什麼像什麼造句是比喻的形式來寫句子。

比喻就是通常說的打比方,即用具體的、淺顯的、熟知的一個事物或情境來比方另一個抽象的、深奧的、生疏的事物或情境的一種修辭手法。比喻使人容易理解,能變抽象為具體,深奧為淺顯,還能使人產生聯想和想象。比喻句常有比喻詞:

像······似的  ,像······一樣  ,好比是 ,變成  ,彷彿  ,真像·····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

同學,提醒一下,在獲得答案後,別忘了及時採納哦,採納可獲得2經驗值獎勵!請抽空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一位仙女給大地披上一件綠衣上。

8樓:熙熙萱萱好寶寶

東風呼呼的吹來,那是春天的頭髮吧?

9樓:home輸習慣

春天像個害差的小姑娘

10樓:胡大大對沒錯

在春天,小草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了

用春天像什麼仿寫三個句子

11樓:you是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回著,走著。

春天像答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春天像清晨的第一顆露珠,帶著初春的氣息。

春天像亭亭玉立的花兒,綻放著初春的風采。

春天像早晨的燦爛陽光,透露著屬於初春的活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個可愛的小姑娘,春天像個活潑的小姑娘。春天像個調皮的小姑娘。春天像個頑皮的小姑娘,春天像個勇敢的小姑娘。

用好像一詞寫一句話描寫春天美景的句子

13樓:課文你來說

造句示例如下:

1、春天像一隻鬧鐘,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

2、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裝點著著祖國大地。

3、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音符,生機勃勃。

14樓:月照星空

1、春天草原上的花都開了,遼闊的大草原好像一塊五彩繽紛的大地毯。

2、春風吹拂嫩嫩的柳枝,好像在為柳樹輕輕的梳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好像一位出色的畫師,眨眼間,就把大地塗上了一層淡淡的綠色。

16樓:夢裡心落

1、春天好像個健壯的青年,領著我們向前去。

2、春天好像個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

3、春天好像個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4、孩子們又活潑又漂亮,好像春天裡的花蕾。

5、麥苗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雨露,好像孩子吮吸著母親的乳汁。

17樓:帥帥一炮灰

美麗的春天

漸暖的空氣,破冰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 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現得似有聲音般轟轟烈烈.

三月,這樣一個熱鬧的年輪,萬 物復甦的月份,演繹春天的方式也更扣人心絃.

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控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

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節,一切都在萌芽階段.柳絲輕搖,梢尖微點水面,漾起泛泛漣漪.「綠楊煙外曉寒輕」,楊柳堆煙,漫眼的是無際的嫩綠,感受著沁脾的清爽和溫柔的撫摸.

相信到了暮春,伴隨著飄飛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動人美景!

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 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

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 得,春自已經到來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18樓:小晉子是也

1、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詞語:百花盛開、永珍更新、五彩繽紛、桃紅柳綠、萬物復甦、生機勃勃、花紅柳綠、花嬌柳媚。

19樓:匿名使用者

微風吹拂著千萬條柳絲,好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妙齡少女,在鏡子邊梳理著自己長長的頭髮。

春天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好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20樓:麻煩來的太突然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了,整個世間好像被披上了一件新衣服,放眼望去一片刺人的新綠,桃李飄香,鶯歌燕舞,春的氣息瀰漫在陽光明媚的熱鬧氣氛中。

21樓:yx陳子昂

透過我家的一扇窗戶向外看,一排排好像軍人的樹已經苦苦地熬過嚴冬,再次長出樹葉,那碧綠的樹葉就像一件完美的軍服,給這些熬過漫長嚴冬的軍人們送上溫暖。

22樓:希望的傳說

春天,小草從土壤裡鑽出頭來,好像初生的嬰兒,睜著眼睛新奇的看著這個世界。

23樓:越1寶1兒

春天就好像一個剛出生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風好像剪刀把柳樹發頭發修得如此美麗

春天來了,萬物醒了.小草從土裡鑽了出來,遠遠望去,(好象)大地換上了綠裝.小溪流醒了,歡快地流動起來.那丁丁冬冬的聲音(好象)一支輕快的舞曲.

2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好像個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好像個健壯的青年,領著我們向前去.春天好像個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好像美麗的少女花枝招展。

27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春天好像一個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嫋嫋婷婷地來了

28樓:帥帥的小斌

嫩綠的小草好像剛睡醒一般

29樓:熱心網友

春風吹來,好像柔情的女子撫摸你的臉

3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31樓:萱妙燦

楊柳依依,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32樓:球門蚊嘎

第115回 惑偏私惜春矢素志 證同類寶玉失相知 第116回 得通靈幻境悟仙緣 送慈柩故鄉全孝道

33樓:紊偏轉幕

呂布趁著董卓上朝,窺視貂蟬,並邀貂蟬到鳳儀亭相會,貂蟬向呂布哭訴被董卓霸佔之苦,呂布很是不滿,對董卓產生怨恨。恰巧董卓回府,見到此情形,搶戟執向呂布,呂布逃走。鳳儀亭從此二人相互猜忌,王允說董卓霸佔貂蟬實在不該,呂布和王允計劃一起除掉董卓,待董卓準備篡位的那天,呂突然倒戈,把董卓殺死。

董卓死後,貂蟬獨自離開,從此不再出現。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5 46-50 51-52

寫三個寫春天比喻句

3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什麼?

春天像一個化妝師,

每天幫大地帶帽子,

讓沒生氣的大地出現了光彩。

春天像什麼?

春天像個調皮的小孩,

一下子把冬天趕走,

一下子又吹出暖暖的風。

春天像什麼?

春天像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天使,

它讓樹換上新衣,

它又讓小樹長的又高又壯。

春天像什麼?

春天像個鬧鐘,

叫醒在冬眠的動物,

還帶來溫暖的太陽。

3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春天像婀娜多姿的姑娘,花枝招展的;春天像有鐵一樣胳膊的青年,領著我們向前去

寫一段描寫春天的片段必須用到三個以上的比喻句。

36樓:覀覀覀瓜瓜瓜

1、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2、春天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奼紫嫣紅;春天是位魔法師,她融化了冰雪,讓小草破土而出; 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音符。

3、春天是一隻快樂的小鳥,讓世界充滿歡樂; 春天是一個優美的舞蹈,讓世界充滿微笑。至身花叢,鮮花包圍在我的身旁,如坐上了五彩斑斕的花毯,在花的世界裡傲遊。

4、春天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5、春天像一位慈祥的母親,輕撫著自己的兒女;春天像一首歌,歌裡有小河的流水聲和鳥兒的叫聲,還有小朋友們的笑聲;春天像一個指揮家,它打碎河上的冰,指揮著小河重新歌唱。

6、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春天像嫵媚的姑娘,沾花帶葉,濃妝淡抹,總是對著平靜的湖面欣賞自己的容貌;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7、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是一隻快樂的小鳥,讓世界充滿歡樂;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音符。

8、春天來了,迎春花開了,那一朵朵金黃色的花朵就像一串串風鈴;春天來了,伶俐的小燕子翹著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來了,好像在向我們炫耀春天的美麗;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的鳥兒斜著翅膀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嘰嘰喳喳的叫聲像優美的樂曲在空中迴盪。

9、春天是一個優美的舞蹈,讓世界充滿微笑;春天裡的河水碧綠,猶如一面綠色的大鏡子,倒影出我們的笑臉;春風是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

10、天已經過去,春風掠過大地,四處留下了春天的足跡。山上,春天漫步在迎春花的枝頭上,她一路走過,迎春花相繼綻放,燦爛的黃色給大山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一陣春風拂過,迎春花輕輕地搖擺著,好像在向我們報告: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在野花叢裡玩耍,野花綻開了笑臉,紅的,白的,紫的,五彩繽紛,像天空中的彩虹。野花一朵比一朵漂亮,好像在比美似的。

11、春天是宣紙上塗抹的幾筆寫意。嫋嫋鵝黃著地輕垂,一泓鴨綠粼粼而起。溼潤的土壤上鋪滿了嫩綠的萌芽,茫茫碧草上點綴著星星繁花。

蔚藍的天空上也會掛幾絲雲,陽光柔柔的像是為畫面撒上淡淡的金黃。

12、春天在**?春天在高大的雪松裡,你仔細觀察,一定會發現在枝頭上的新葉吧,多麼調皮搗蛋的孩子呀,竟然爬到了雪松爸爸的頭上。嘿,雪松好高呀,像一座寶塔,在校園中立著。

找到了,春天在這裡!

13、春天的雨落在池塘裡,像滴進晶瑩的玉盤,濺出粒粒珍珠;春天的雨落在樹梢上,像有千萬條梳子,給枝條梳理著柔軟的長髮;春天的雨落在大地上,捲起一陣輕煙,土地好象綻出一個個笑的酒窩。

14、遠處的高山,開滿了鮮豔的花兒的,像一匹五彩的錦緞,近處的田野裡,綠油油地麥苗飛快地往上躥,農民伯伯樂得笑呵呵的,天空中小鳥飛來飛去,風箏高高地飄著,這是一幅多麼誘人的春天的風景畫呀!這,不就是春天的足跡嗎?

15、春天來到花園。春天來到桃花邊,她用魔法棒把桃花染成了粉紅色的了,春天興奮得忘了梨花,便直接奔到了杏花那兒,春天有用魔法棒把杏花染成了淡紅色的了。當春天記起梨花時,魔法棒已經沒有了顏色,所以梨花是白色的。

春天來到了花園,所有的花都笑開了嘴。蝴蝶妹妹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弟弟在忙碌得采花粉,這真是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啊!

春天像什麼,造句,用「春天像什麼」的如何造句?

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抄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令人回味。春天像一幅美麗的油畫 1 春天像一個bai化妝師 du,每天幫大地帶帽子,讓沒生氣zhi...

用像怎麼造句,用像像怎麼造句子?

1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3 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4 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5 彩虹像仙女的絲帶,引領著我們走進兒童樂園。6 蝴蝶像翩翩起舞的精靈,為我們載歌載舞。7 火紅的...

春天像個什麼造句短的,用春天什麼像什麼造句3個

春天像個 來害羞的小姑娘,自遮遮掩掩,躲躲藏藏。2 春天像個鬧鐘,叫醒在冬眠的動物,還帶來溫暖的太陽。3 春天像個調皮的小孩,一下子把冬天趕走,一下子又吹出暖暖的風。4 春天像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天使,它讓樹換上新衣,它又讓小樹長的又高又壯。5 春天像個江南的女子,悠悠的河水,輕輕的漫流。用春天什麼像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