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像個什麼仿寫句子,春天像什麼仿寫句子

2023-02-18 19:20:08 字數 2240 閱讀 1429

1樓:落紅愛新耶

1.春風像位愛美的姑娘,讓世界奼紫嫣紅 2. 春風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3.

春風像一把巧剪,裁出山川一片新綠 4. 春風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 5.

春風像慈藹的母親的手,柔柔地撫摩著我的臉;像頑皮的孩子的身影,倏忽間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6. 春風,像一位母親,輕輕的為楊柳梳頭髮,為小草和大地披上了衣裝,換上了一幅生機勃勃的'相貌,令**連。

7. 春風像粉刷匠,使大地五顏六色,煥發生機。 8.

春風像戀人的目光,溫柔地劃過你的臉頰 9. 春風是為指揮家,指揮著山澗的叮冬流淌和小鳥的歡快歌唱 10. 春風像一隻彩筆,把整個世界勾勒得更加絢麗多彩 。

11. 春風是一隻快樂的小鳥,讓世界充滿歡樂; 12. 春天的風,就像春姑娘在旋轉中揚起的美麗裙子一樣。

春天像什麼仿寫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春天像清晨的第一顆露珠,帶著初春的氣息。

春天像亭亭玉立的花兒,綻放著初春的風采。

3樓:果真還不錯

仿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每一句都能讓人感受到春姑娘的到來。

什麼擬人句,春風還像什麼,春風像什麼造句

4樓:ningyaya巨蟹

1,春天的風像指揮家,指揮著山澗的叮冬流淌和小鳥的歡快歌唱。

2,春天的風像像一把巧剪,裁出山川一片新綠。

3,春天的風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

4,春天的風像慈藹的母親的手,柔柔地撫摩著我的臉;像頑皮的孩子的身影,倏忽間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5,春天的風像一位母親,輕輕的為楊柳梳頭髮,為小草和大地披上了衣裝,換上了一幅生機勃勃的相貌,令**連。

什麼像什麼的句子是比喻句的形式,把一些不好想象的東西具體地說出,借其他類似事物加以說明,令人更加清楚明白。使事物更加的形象,生動。

拓展資料:比喻就是通常說的打比方,即用具體的、淺顯的、熟知的一個事物或情境來比方另一個抽象的、深奧的、生疏的事物或情境的一種修辭手法。比喻使人容易理解,能變抽象為具體,深奧為淺顯,還能使人產生聯想和想象。

比喻句常有比喻詞,如"像···似的""像···一樣""好比""是""變成""彷彿""真像"··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屠重費秀童鰁銩錠鮶蟹鐾齉斖籄鯉叄喪青綻。

春天像什麼仿寫

6樓:代義容

春天是怯樂的,她引著小溪歡快地奔跑。

春天,小草什麼仿寫擬人句,春天像什麼仿寫 擬人句

春天,小草偷偷地露出腦袋迎接春天.擬人,就是把不會說話的物賦予人的語言或者動作。這裡是要求給 小草 以人的語言或者動作。如 春天,躲藏在地皮下的小草緩緩地探出了頭,打個哈欠,睜開眼睛高興的說 啊,好個溫暖又光明的世界。春天像什麼仿寫.擬人句 春,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女,輕輕地飄過來,大地就恢復了生機.春...

讀一讀仿寫句子春風一吹,仿寫句子春風一吹,就把杏花

你好春風一吹,就把柳絲染綠了 秋風一掃,就把楓葉染紅了。春風是什麼顏色的 春風一吹,春風一吹,就把柳絲染綠了。就把梨花染白了,春風是綠色的嗎?春風是白色的嗎?春風一吹,啊,春風 就把桃花染紅了。請你告訴我 春風是紅色的嗎?你到底是什麼顏色的?春風一吹,大地就變綠了。仿寫句子春風一吹,就把杏花 春風是...

仿寫春天的小短文,仿寫春天的句子有哪些?

這幾天學校裡的事很多,弄得我部是靜不下心來。今晚座在後院的大柳樹下乘涼,忽然想起日日走過的花園,在這僻靜而美麗的夜色下,應該另有一番樣子吧!夜幕漸漸降臨了,花園裡孩子們的笑聲也漸漸地聽不見了。媽媽和爸爸在屋子裡看電視,我穿上了外套,和他們說去散散心,然後就帶上門出去了。沿著花園四周的小路,旁邊是一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