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的風像什麼,南方的風像什麼。仿寫句子

2023-01-15 10:00:16 字數 2625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寒風刺骨:寒冷的風凍得骨頭疼。形容天氣風寒。例:逗北方冬天的清晨,滴水成冰,寒風刺骨。地

寒氣逼人:非常冷,多形容天氣。例;逗數九以來,朔風吹,寒氣逼人,這又是一個奇冷的冬天。地

南方的雨,像什麼和北方的雨,像什麼仿寫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雨,像江南水鄉的小巷,纖細悠長,多斜風細雨;北方的雨,像燕趙大地的古道,蒼涼如許,氣勢浩然

3樓:baby壞孩子愛你

樓上兩個傻吊純屬誤人子弟,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南方的雨比北方的凶悍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的雨,像南方少女的愛,羞羞答答,多情含蓄;北方的雨,像北方小夥的情,熾烈如焰,熱情奔放;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真是沒有在南方長期待過的北方人,還羞答答,我讓你哭噠噠!

寒冷的北風像什麼造句

6樓:米格戰鬥機

造句有:1、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寒冷的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專飛。

2、那寒冷的北風像個屬醉漢,在大雪原上、在小鎮的每座房前遊蕩著,時而放開喉嚨狂怒地咆哮,時而好像疲憊地喘著粗氣。

3、寒冷的北風像個魔鬼一樣,瘋狂的搖動路邊小樹。

4、寒冷的北風像一掛漏了氣的破風箱嘶啞著嗓子吼個不停,在已經改了名如今叫作「紅泉村」。

5、船裡冷得像冰窖,冰冷的海水噴湧上來,雨水鑽進了他們的脖子,寒冷的北風像鞭子一樣抽打著他們的面龐。

7樓:無銘的故事

北風像鼓風機呼呼的刮,路人們凍得像冰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風像一個歌唱家,一會兒呼呼的,一會兒嗚嗚的。

9樓:sd康明斯發電機

寒冷的北風像個魔鬼一樣, 瘋狂的搖動路邊小樹;

寒冷的北風像刀子一般,吹在臉上、手上

內鑽心的疼。

寒冷容的北風就像一雙利爪,颳得人陣陣刺痛,就是把衣服裹得再緊,躲進密封度再高的房間裡,也不能避免那雙利爪的攻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風像師子一樣狂吼,崖縫口裡冷?像冰窖

仿寫句子凜冽的北風好像什麼?

春天的風 像什麼

11樓:昝歌飛

北方春天刮南風比較好釣,南方要看情況,起南風,而氣壓低的時候魚兒食慾不太好,但有時候調整一下也會有好收穫,例如半水釣。風向對魚兒進食一般有以下規律:風向         魚的進食情況東風          | 進食差南風          | 進食差   西風          | 進食差北風          | 進食差東南風         | 進食好東北風         | 進食好西北風         | 進食好西南風(春夏秋三季)  | 進食差西南風(冬季)     | 進食好

冬天的風像什麼擬人句

12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冬天的風像無情的雙手持一把鐮刀在你的身上切割著。

13樓:小月

1、風兒像魔術師。

2、 風兒像精靈。

3、 風兒像掃把,把落葉掃到東又掃到西。

4、 風兒像歌聲,一會兒呼呼呼,一會兒嗚嗚嗚。

5、 風兒像調皮的小孩,撩起教室的窗簾,偷偷地看我們上課。

6、 風兒像娃娃。

7、 風兒像媽媽的愛,輕輕的、柔柔的。

8、 風兒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風像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孩兒。一會兒翻著跟頭,一會兒又哈哈大笑。

15樓:他不在這裡你

冬天的風像是潑婦的言語一樣冷。

1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風像冬爺爺的歌聲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兒像**老師,一遍又一遍地教溪水唱歌。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說的特別好,我要在你們兩顆心。

根據「秋天的風是什麼」仿寫句子

風越來越近,好像什麼和什麼。仿寫句子。

19樓:happy我是太陽

建議你去若初文學網上看看,這是一個老站子,有很多的資源,古代言情,現代都市,青春校園,穿越 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知道您。

古文中朔風是指北方的風,那南方的風應該是什麼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朔風不僅可以指北方的風,也可以指冬天的風。

一年四季,風各有名:春天為內和風,容夏天為薰風,秋天為金風,冬天為朔風。和、薰、金、朔四樣風分別與四季相對。

相應地,南方的風當然可以稱之為南風,別稱還有很多,如:

1.薰風。和暖的風。指初夏時的東南風。《呂氏春秋·有始》:「東南曰薰風。」

2.凱風。 《詩·邶風·凱風》:「凱風自南」 毛 傳:「南風謂之凱風。」

像風一樣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像風一樣的女人 是什麼樣的?

額,我曾經遇到一個.她不論什麼煩惱都不會困擾太久,就算和男朋友分手了,也會很快的投入令一段的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無處不在,愉快,沒有不開心 被風吹過的你,如果你不能做到理理頭髮繼續前行的話,那你就可能永遠的停留在風吹過的地方了。風她不會留戀世界一物,輕柔淡笑間,她瀟灑自...

像風一樣自由的歌詞,我要像風一樣自由。這句歌詞的歌名叫什麼?

一,歌曲 像風一樣自由 二,歌手 許巍 三,填詞 許巍 四,譜曲 許巍 五,歌詞 我像風一樣自由,就像你的溫柔無法挽留 你推開我伸出的雙手,你走吧 最好別回頭,無盡的漂流 自由的渴求,所有滄桑 獨自承受,我給你溫柔 你拒絕接受,我給你雙手 真實的感受,我給你自由 記憶的長久,我給你所有 但不能停留,...

開頭是,輕輕的風,像舊夢的聲音。是什麼歌

兄弟 作詞 劉思銘 作曲 劉志巨集 演唱 任賢齊 輕輕的風,像舊夢的聲音 不是我不夠堅強,是現實太多僵硬 逆流的魚,是天生的命運 不是我不肯低頭,是眼淚讓人刺痛 忘記吧,若可以 也算是一種幸運,如果一個人的心 只能燒出一個名,兩個人 要去到 牽著兩手 就是個天地,一生啊有什麼可珍惜 流浪人沒奢侈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