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風一樣的女人是什麼樣的,像風一樣的女人 是什麼樣的?

2021-03-17 13:51:04 字數 1069 閱讀 4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曾經遇到一個.她不論什麼煩惱都不會困擾太久,就算和男朋友分手了,也會很快的投入令一段的!

2樓: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無處不在,愉快,沒有不開心

3樓:

被風吹過的你,如果你不能做到理理頭髮繼續前行的話,那你就可能永遠的停留在風吹過的地方了。

風她不會留戀世界一物,輕柔淡笑間,她瀟灑自如。

男女都一樣。

4樓:今天開始是流氓

很快的來 很快的離開

5樓:小乖魯西西

大概是說來無影去無蹤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風的特徵有很多種阿,例如離開消失的無影無蹤,夏天的風很清涼,沁人心脾,冬天的風很寒冷,風也有輕柔的感覺.

像風一樣的女人,應該是說輕輕的來,輕輕地走吧!

7樓:瀦淮

快樂和傷悲來得快也去得快。

女生說想走的人就像風一樣抓不住是什麼意思?

8樓:鬱金香

女生說想走的人就像風一樣抓不住

就是說如果想離開的心很迫切

挽留不住的

就像風一樣無影無蹤

很難抓住

9樓:我不八開心

意思是說想要離開的人,就像風一樣,是沒辦法挽留和抓住的。

10樓:程細洪

她是說叫你不要挽留,一切都是徒勞。

11樓:黎祖南

意思就是,她如果愛錯人,不管如何挽回,不是你的東西,終究會失去,感情也是如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想要走根本就留不住

13樓:心日四又

她的經歷告訴她,一個人想要離開,就隨他去吧,再怎麼挽留也於事無補,ʕ ͡ຈ ͡ຈʔ秦泡萬醒………瞭解下

像風一樣自由,像風一樣自由

歌曲名 像風一樣自由 歌手 樂隊 許巍 編配者 王嘉 詞曲 許巍 曲目號碼在路上.原唱 謝東 初次發表於1996年 曲調 1 e tempo 94 編曲 巒樹 鼓 funky末吉覺 吉他 李強 貝司 韓陽 鍵盤 巒樹 intro e fm a e e fm a e e fm a e e fm a e...

像風一樣自由的歌詞,我要像風一樣自由。這句歌詞的歌名叫什麼?

一,歌曲 像風一樣自由 二,歌手 許巍 三,填詞 許巍 四,譜曲 許巍 五,歌詞 我像風一樣自由,就像你的溫柔無法挽留 你推開我伸出的雙手,你走吧 最好別回頭,無盡的漂流 自由的渴求,所有滄桑 獨自承受,我給你溫柔 你拒絕接受,我給你雙手 真實的感受,我給你自由 記憶的長久,我給你所有 但不能停留,...

用像像像寫句子,用像一樣,像一樣,像一樣寫句子

春天,像個剛出生的娃娃 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像個健壯有力的青年!天上的白雲,像調皮的小狗,像溫順的綿羊,像騰飛的巨龍。公園裡那含苞的蝴蝶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像羞羞嗒嗒的公主,像剛出生的調皮的小嬰兒。春雨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春像剛娃娃 像 害羞姑娘 像健壯力 青白雲像調皮狗 像溫順綿羊 像騰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