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給小狗打狂犬疫苗的話,什麼時候打好呢

2023-02-18 19:20:06 字數 3226 閱讀 3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個月不對,太晚,狗狗四十五天的時候,帶它去醫院,醫生會告訴你做哪些防疫,打國產的就可以,一針是十塊錢左右,一般醫生會建議你間隔一到兩個星期打下一針,你可以視狗狗的身體狀況決定,如果健康1,2個星期可以打下一針,如果身體不太好那就隔的時間長一些,打過針不要給狗洗澡,儘量少帶它出去!~

給狗狗的狂犬疫苗什麼時候打

2樓:小寵王醫師

狗狗疫苗一般有四針,最後一針就是狂犬疫苗。再每年打一針加強預防就行。為保證疫苗接種的成功率,注射疫苗前最好先體內驅蟲,2周齡的狗狗就可以開始體內驅蟲了,驅蟲和疫苗期間都有可能出現應激反應,吃腸胃寶可以預防應激反應,每天一包的量。

現在國產的很多疫苗都是免費打的,進口疫苗主要品牌有:荷蘭英特威、美國輝瑞、法國梅里亞等,有四聯、六聯、八聯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狗打疫苗的一般流程是,出生40天以後打第一針兩聯疫苗(犬瘟和細小疫苗),21天以後打第二針六聯疫苗(犬瘟熱病、犬細小病毒病、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再過21天以後打第三針,可以選擇六聯+單狂犬病疫苗或者七聯(犬瘟熱病、犬細小病毒病、犬鉤端螺旋體病、傳染性肝炎、傳染性支氣管炎和副流感病+狂犬病)

一般30天就可以驅蟲了,做驅蟲沒有什麼固定的時間我上面所說的是都是進口疫苗~國產疫苗用法一樣,但是毒素比較高,而且防止的病略有差別。

你家的狗有沒有做過全套的疫苗,應該先諮詢你買寵物的人,如果有打過第一針,那隻要再打兩針就可以了,打針前要先注意小狗的健康狀況,因為如果有感冒或者腸胃問題很容易引起疫苗的反應,因為疫苗都是弱病毒。

狗狗的狂犬疫苗到底是怎麼打的哦?什麼時候打?一年打幾次?

4樓:澤爾微微

為你的狗狗打造免疫時間表。

注射疫苗要嚴格遵循動物醫生制定的免疫時間表,過早給小狗注射疫苗不僅不會保護小狗健康,反而會破壞母源抗體的功效,起到相反的作用。

幼犬免疫計劃。

愛犬年齡。需要進行的免疫。

狗狗出生30天 滴鼻免疫犬咳疫苗。

狗狗出生7-8周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11-12周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14-15周 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你的狗狗經過這個免疫計劃後,以後要做的就是每年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這樣就可以讓狗狗和那些威脅巨大的傳染病說拜拜了。

5樓:寵物健康知識科普

幼犬狗狗三個月打就可以打狂犬疫苗。

以後間隔一年,每年打一針狂犬疫苗就好了。

一年就打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生出來就打 一生一次就好了。

狗狗什麼時候打疫苗最好?

7樓:折項蒲詩蘭

打預防針,隨時隨地可以。但是最好別在暑假打。秋季是打預防針的最佳時期。希望我的問題樓主可以採納。謝謝。

8樓:健身長頸鹿

如果您的小狗沒有任何異常,活潑健康,在它滿50天的時候就可以打疫苗了,這個時機是比較好的,如果是體型比較小的狗狗的話,也可以到60天的時候,因為過早打容易受母源抗體影響免疫失敗,過晚打的話狗狗又會因為抵抗力低而患病,所以50天時比較好的注射時機,其他的等你打第一針的時候醫生都會告訴你的,你現在也不用擔心,不建議小狗帶出門打疫苗,容易感染,建議選擇寵物醫師上門服務,比較方便,也比較安全,例如像寵 安安等一些平臺都可以打的,你搜一下。

狗狗什麼時候打疫苗最好啊?

9樓:桃夭夭

狗狗疫苗是很重要的,你知道什麼時候打疫苗是最好的時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免疫計劃。

愛犬年齡 需要進行的免疫。

狗狗出生30天 滴鼻免疫犬咳疫苗。

狗狗出生7-8周 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11-12周 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

狗狗出生14-15周 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你的狗狗經過這個免疫計劃後,以後要做的就是每年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疫苗很危險的,應該是3月份打比較好吧。

12樓:網友

你好我的狗一個月零七天了請問什麼時候打疫苗?

給狗狗什麼時候打狂犬疫苗?一年打幾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疫苗打完以後一星期打狂犬。一年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第一年疫苗要打三次,第一次是犬瘟和細小二聯苗,第二次是四聯苗,第三次是四聯和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打一次四聯和狂犬。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疫苗打完,最後一次和狂犬一起打。 一年一次。

關於給小狗打狂犬疫苗的一些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確定小狗已經注射過疫苗,而且是從出生45天就第一次,60天第二次,90天第三次的做了疫苗的話,近期沒有發熱咳嗽等狀況,你完全可以放心的給它洗澡。

要知道,疫苗在激發體內產生抗體的時候,如果洗澡受涼而造成狗狗本身的免疫力下降,從而誘發疾病,那就是不要在注射疫苗的一週內洗澡的原因。排除了這個原因洗澡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狂犬疫苗最好在半歲的時候注射。

我建議你如果不能確定狗狗是否打過疫苗,(不要太相信賣給你狗狗的人的話,因為疫苗最普通的一套注射下來成本也要百把來元),還是重新再給它打二針,一次六聯,21天后,再來一次六聯加狂犬,就能一年內沒有致命的病侵擾您狗狗了。

這樣說吧,您的狗狗很健康的話,洗完澡第二天去打疫苗吧。一定沒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針也並不是十天就能洗了,如果你是打三聯苗的話,需要一個月,因為還要再打兩針。所以說最好還是不要給他洗澡澡。

如果覺得臭的實在不行,那就拿布布給他擦擦,或者乾洗,還是不要用水,容易感冒!

18樓:傷心蓓蓓

小貓、小狗要打狂犬病預防針嗎?怎樣打針?

三個月內的小貓、小狗不用打狂犬病預防針,待到了三個月大時,可按規定的注射程式進行免疫。

按你說的時候小狗應該已經3個多月了~ 可以打了~ 到正規的寵物醫院去打。

19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就可以打了。

小狗一般4個月左右就可以打狂犬疫苗了。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發證嗎,給狗狗打狂犬疫苗要多少錢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是需要進行發證的,需要向寵物店索要證明。在寵物店打了疫苗的犬隻,需要補打狂犬病疫苗後才能領取免疫證,領取狗牌。需要注意的是,兩次注射狂犬疫苗的間隔期至少需要7 10天。如果愛犬剛剛注射過疫苗,可以等一個禮拜後再前往補打疫苗。重點管理區域內的犬主可以前往城區4家定點免疫點或前往社群 ...

被小狗咬了要打狂犬疫苗嗎?打幾次啊

如果出血或原 有破損,貓狗口水也會傳染的。就需要注射狂犬疫苗,四針,分三次打完。需要在被咬24小時內注射有效,過了就不用再打了!當然要這是生死攸關的事 醫生會告訴你需要幾次 被小狗咬到了需要打幾針狂犬疫苗 狂犬疫苗是需要打五針的,注射日期為第0 3 7 14 28天,廣州的醫院藥價統一定價,五針下來...

小狗打疫苗期間可以吃感冒藥麼,在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感冒藥

問題應該指出的是,小狗接種後 不要洗澡 2的一週內保持溫暖在寒冷,預防感冒 3.或者儘量不使用抗生素少 4.吃醋油膩,不。嘿骨,魚翅類的食物 在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吃感冒藥 病情複分析 你好,制根據你所說的情況,bai打狂犬疫苗期間能吃感冒du藥,一zhi 般普通感冒藥物往往dao不會有影響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