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咬了,兩個多月打狂犬疫苗有用嗎?小狗沒打疫苗

2022-09-08 04:45:28 字數 2538 閱讀 8118

1樓:

不管是小狗還是大狗咬了你,你都要去打狂犬疫苗。

被兩個月大的自己狗狗咬了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2樓:

我家狗狗兩個多月了,打了兩針疫苗了,但是沒有打狂犬疫苗,今天把腳給咬破皮了,沒有出血,用打狂犬疫苗嗎?

3樓:在木蘭山滑冰的杏葉

我今天被兩個月大的小狗咬了,但是沒出血沒破皮,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4樓:小橘子寵物諮詢

回答您好,安全起見,是要打的。

提問上次沒出血 今天出了點血40天小狗

回答您好,根據你現在這個描述情況來看的話,被兩個月的小狗咬破皮的話,這個是必須要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因為一旦感染狂犬病的話,這個是無法**的,而且狂犬病的話這個死亡率基本上都會死亡的,所以說一定要去醫院打狂犬疫苗,而且一定要及時處理傷口,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傷口。不要抱僥倖心理歐!

2021-04-28

一定要去

不怕萬一就怕一萬

出血了更要去啊

不管是幾天的小狗狗,都有可能帶狂犬病毒的。

提問打一針多錢

d在什麼地方打

回答您好,全部打下來差不多700左右

去醫院的感染科裡都可以打的

具體您到醫院諮詢就可以了

更多11條

5樓:

不需要。

你家狗狗已經注射過兩次狂犬疫苗,就不會傳播狂犬病毒了,你也就不會被感染狂犬病毒,只需將傷口進行清洗、消毒就行。

6樓:泡沫

如果狂犬疫苗注射過就不要打了,小狗處於磨牙期,所以要買專門的磨牙的東西給它,磨牙棒,咬咬膠之類的。小狗不是存心咬你的,如果下次再咬,要嚴厲制止以免以後養成壞習慣。

被狗狗咬傷一個月了,在打疫苗還有用嗎

7樓:天之品品

咬你的狗如果咬你10天后還活著,你就不會有事,根本不需要打疫苗。

如果被動物(如狗、貓、狼等)咬傷而又不能確定該動物是否為健康無毒動物時,應及時到醫院處理傷口,或先自行用肥皂水對傷口進行反覆徹底清洗乾淨,這樣可將侵入的病毒大部分沖洗掉,然後儘快到衛生防疫部門注射狂犬疫苗。注射疫苗越早效果越好,被保護的可能性越大。

瞭解下相關知識吧,可能會讓你稍微安心一點。狂犬病是很可怕,但是也沒必要杯弓蛇影。

只有在狗狗(或其他溫血動物)患有狂犬病的時候,他的牙齒才會傳播病菌。

如果是自家的狗狗(或其他溫血動物),完全不用打疫苗的。

如果狗狗(或其他溫血動物)真的有狂犬病的話,一週之內就會死掉,而且,基本上不會出現人死狗不死的情況。

以下是世界衛生組織的說法

1、被有疾病症狀的或與健康狗(或其他溫血動物)行為有異常的狗(或其他溫血動物)等咬傷,在你被咬傷後,要儘快去注射狂犬病疫苗。同時觀察咬你的狗(或其他咬你的溫血動物),如果10天內,這個動物還沒有因狂犬病發病死亡,你就可以終止狂犬病疫苗注射,可以判定你根本沒有被傳染上狂犬病。

2. 健康狗(或其他溫血動物)不帶毒。(「帶毒」是醫學術語,意思是「有傳染性」,這裡「不帶毒」指的是,即使狗、貓等攜帶了狂犬病病毒,在它們沒有發病前,是不具備傳染性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敢肯定你的狗狗是健康的,就根本不用打疫苗。

8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說只要再發病前注射疫苗都有用。

9樓:宋新賓

狂犬病毒在體內潛伏有十年之久,現在可以去注射疫苗,不晚

10樓:洋辣子

沒有用了,最好諮詢一下醫生,還有什麼辦法治

被2個月打過兩針疫苗的小狗咬了,沒出血,蹭破了一小塊皮,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11樓:丶小妍丶

建議注射狂犬疫苗。2個月的小狗打了兩針疫苗,這兩針疫苗應該是四聯或者六聯,要確定一下這條小狗是否有打過狂犬疫苗,如果不確定小狗是否打過狂犬疫苗,那麼為了安全起見,去注射疫苗,以防萬一。

被狗咬傷後要馬上找到水源,用流動乾淨的的清水和肥皂水清洗傷口,要用雙手擠壓傷口的四周,將被感染的血液完全得擠壓出來,如果沒有清洗的話,不排除傷口有感染的可能,並用碘伏消毒。24小時之內注射第一針狂犬疫苗。

因為從正規的診療程式來說,是需要打針預防狂犬病的。因為狂犬病目前是沒有什麼**辦法的,疫苗是唯一預防的辦法,所以打針比較放心。注射疫苗期間,避免劇烈活動,不要喝飲料等。

被沒打疫苗的狗咬了不打狂犬疫苗可以嘛?

12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被狗咬了24小時內必須打狂犬疫苗,狂犬疫苗抗體只能管6個月左右時間,你早過期了

13樓:餘多多寶兒

24小時是最佳打疫苗時間,過了也管用,建議去打,疫苗的保護期應該是半年,我前不久諮詢過醫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誰都不好說 如果咬破了破出了血建議還是打個疫苗 對自己保險一點

為什麼小狗要3個月才打狂犬病疫苗?

被小狗咬了要打狂犬疫苗嗎?打幾次啊

如果出血或原 有破損,貓狗口水也會傳染的。就需要注射狂犬疫苗,四針,分三次打完。需要在被咬24小時內注射有效,過了就不用再打了!當然要這是生死攸關的事 醫生會告訴你需要幾次 被小狗咬到了需要打幾針狂犬疫苗 狂犬疫苗是需要打五針的,注射日期為第0 3 7 14 28天,廣州的醫院藥價統一定價,五針下來...

被小狗咬了,沒有出血發紅,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被動物 包括貌似健康動物 咬傷 抓傷 即使很輕的抓傷 或粘膜被動物舔過,都必須接種疫苗。如果被動物 如狗 貓 狼等 咬傷而又不能確定該動物是否為健康無毒動物時,應及時到醫院處理傷口,或先自行用肥皂水對傷口進行反覆徹底清洗乾淨,這樣可將侵入的病毒大部分沖洗掉,然後儘快到衛生防疫部門注射狂犬疫苗。對重度...

以前打過狂犬疫苗,現在又被小狗咬了!還用打針嗎?小狗才月家養的!傷口沒出血,就是有點破皮

這樣誰也說不了,按理說是沒事 打針,預防一下,以防萬一。害怕就去打,不怕就去醫院問問醫生。首先看小狗的情況,如果夠挺正常,不用打的,實在不放心可以按照這個原則 再次暴露 要看情況的。據衛生部 狂犬病暴露預防處置工作規範 2009年版 第二十一條再次暴露後處置。傷口處理 任何一次暴露後均應當首先 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