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抗擊非典的一套郵票最低可以賣多少錢

2022-09-08 04:30:40 字數 3286 閱讀 5949

1樓:

一般250元可以買到。如果出賣,200--230元。

請問一套03年限量「抗擊非典」郵票值多少錢?聽說我戰友都賣了五萬可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賣五萬,那是天方夜譚!現在收購價約

180元,售價約260元。它現在的**也是被截留分子截留控制所致,發行一千多萬,說自發行日起在全國郵局**6個月,其實一天都沒有零售。走著瞧,再過50年也不會賣五萬!

3樓:匿名使用者

03年非典郵票單枚**在240元左右,12張連在一起的非典小版票**在3000左右。你朋友說的賣了5萬多有可能。他或許手裡面有20套左右的非典小版張。

具體非典郵票的**,你可以在**上輸入「非典 郵票」檢視。

2023年郵票年冊不含抗擊非典郵票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郵票年冊,不含小本市價約520元,非典市價約160元,所以你的年冊約360元,如果被收購的話,約260~270元。

一套抗擊非典的郵票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60~100,有的人甚至叫價150

小版12枚,1600~2000

個人覺得60~90之間**比較合理.

一套抗擊非典的郵票多少錢?

6樓:

您好,hjl0031!2023年國家郵政局發行的《萬眾一心、抗擊非典》郵票,由於國家把大部分郵票贈送給不集郵的醫護工作者,造成該郵票流入市場的數量較少。因而,該郵票目前的市場**約為35元,是郵票面值的43.

75倍。

7樓:雨田老人

30-40元,個性化郵票.抗擊非典的內容是印製在附票上的!

我有《萬眾一心 抗擊「非典」》16張的郵票一套,請問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 40

8樓:匿名使用者

《萬眾一心 抗擊「非典」》這套郵票是一枚一套的!整版是12枚!!不知你16枚的郵票是什麼樣子的,最好能發個圖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典郵票整版是12枚,一枚一套,16枚的估計是個性化郵票,不值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應按一樓先生所說的貼個圖讓大家見識一下。

11樓:飛天之天馬行空

非典郵票挺有紀念意義的,一版的**嘛,現在郵幣卡市場上能做到300

萬眾一心抗擊非典名稱: 萬眾一心抗擊非典 志編號: 特4—2003

發行日期: 2003/05/19 全套枚數: 1型張數:

12 全套面值:郵局售價: 發行量:

1250發行機構: 國家郵政局2003特4非典小版非典郵票非典發行始末由中國醫學工作者首先命名的傳染性非典型肺炎,簡稱「非典」。世界衛生組織將其定名為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徵(縮寫為sars)。

這是一種傳染性強的呼吸系統疾病,2023年11月16日,在我國廣東省佛山市出現第一例「非典」病人。此後迅速波及全球33個國家和地區。2023年4月16日,世界衛生組織確認冠狀病毒的一個變種是引起「非典」的病原體。

目前尚缺乏**「非典」的特效藥或疫苗,進行廣泛的隔離對症**便成了唯一有效遏制「非典」疫情的手段。2023年4月24日,全國防治非典型肺炎指揮部宣告成立。5月19日,國家郵政局為抗擊非典特別發行《萬眾一心 抗擊「非典」》郵票1枚。

郵票的圖案為眾多紅心組成的圓圈,既表示愛心,又表示團結一心。裡面是標題「sars」,用一個國際慣用標記「禁行」符號,表示堅決抵制非典病毒的侵害和傳播。《萬眾一心 抗擊「非典」》郵票1套1枚,郵票為影寫版印刷,圖案中包圍「sars」字母的一圈心形與斜槓使用了紅色熒光油墨。

郵票只有一種版式,即每個全張含12枚郵票,呈「l」形排列,即在全張票左下角置一四方連形,該四方連上方和右方又各置一四方連。全張票空出的右上角位置以素描勾畫了醫護人員的頭像,全張票邊飾採用了淡灰色的珠光油墨印刷,看起來較有光澤。非典郵票是2023年5月19日由中國郵政所發行的紀念郵票,此枚郵票大小規格沒有太大的特點,非常平凡,為30毫米寬和40毫米高度,齒孔度數為13.

5×13度,和普通的鈔票沒有太大的區別。郵票的主要圖案是由正反方向的紅心圍繞而成的一個圓形,圓形中間有黑色的「sars」字樣,並且這字樣被打成「禁止」符號。這個圖案,即有團結一致的意思,也有消滅非典傳播的寓意,表達了我國人民的心聲和真情。

這枚非典郵票的發行,是為了對2023年的一線醫護人員表示致敬,同時記錄我國這特殊的一年,紀念我國人民在真情圍繞和團結一致中走過這場災難的非凡一年。 這枚非典郵票的發行背景,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知道就是在那個人人為之惶恐的時期——非典。2023年的時候,非典橫行,許多人命喪非典手下,大家各個自保自危,整個社會都處於一種非常不穩定的狀態之下。

當時,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冒著生命危險,幫助那些患病的人們走出死亡,走向新生命,而也在這個過程中,有好些醫護人員因為不幸被傳染,走入了安息。 所以這枚非典郵票的發行,也是為了紀念和傳承那個時代那群白衣天使的和他們的偉大精神,以及警示人們那個時代所有的災難,以及它為人們留下的傷痛,告誡人們一定要珍愛生命,保護好我們的自然和地球,只有這樣子,才能夠保護好我們自身的安危 國家郵政局將於5月19日特別發行《萬眾一心抗擊非典》郵票一套一枚,全部收入將捐贈給全國衛生部門。 這套郵票的發行量為1250萬枚,郵票面值為80分。

其中的一半郵票將銷售,另一半郵票將捐贈。 「萬眾一心抗擊非典」郵票十九日發行全部收捐贈衛生部門 為表達對正戰鬥在抗擊「非典」一線的全國廣大「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記錄中國人民在這場突如其來疫情中團結一心、英勇鬥爭的歷史壯舉,國家郵政局決定:於5月19日特別發行《萬眾一心抗擊「非典」》郵票1套1枚,將把郵票發行的全部收入捐贈給衛生部門(500萬元現金和價值500萬元的郵票和郵品)。

12樓:伏煙李悠馨

你說的16枚一版的,可能是個性化郵票,是以中國結或鮮花作為主票的。這樣的個性化票**不怎麼高,基本上在十幾元一版。

抗擊非典郵票**:抗擊非典郵票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張的100左右吧,正版的要1000+,全品

我有一版2023年非典萬眾一心抗擊非典,愛心天使時代英雄80的郵票,現在市場值多少錢?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4—「萬眾一心抗擊非典」小版張,目前市價2000元左右。

至於你說的「萬眾一心抗擊非典,愛心天使時代英雄」,那個是個性化郵票,有錢就可以印刷,就值裡面的郵票面值錢和印刷錢,不會超過20元的。

一套抗擊非典的郵票多少錢,我有《萬眾一心抗擊非典》16張的郵票一套,請問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

60 100,有的人甚至叫價150 小版12枚,1600 2000 個人覺得60 90之間 比較合理.我有 萬眾一心 抗擊 非典 16張的郵票一套,請問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 40 萬眾一心 抗擊 非典 這套郵票是一枚一套的!整版是12枚!不知你16枚的郵票是什麼樣子的,最好能發個圖看看!非典郵票整版是...

2019庚辰年郵票一套多錢,2000庚辰年郵票一套多錢

2000 1二輪生肖龍套票,全套二枚,目前市價約140元左右。版票約5200元左右。2000年年冊約340元左右。2000庚辰年郵票 180元左右人民幣。這套郵票總共價值340左右,但是在郵市裡只能賣到150左右。2000年年冊喊價約400元,收購價約320元 庚辰年龍票單套兩枚現在售價已落到百元左...

奧運福娃郵票一套多少錢,一套2023年奧運福娃郵票值多少錢

不值多少錢,一套完整的2005年郵票全冊只要168,而且裡面 幾十套的郵票,福娃郵票又不是這中間最好的一套,你說值多少?但別灰心,奧運會徽和吉祥物郵票是當前郵市熱門郵品,還具有一定的升值潛力。娃是北京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由五個擬人化的娃娃組成,分別叫貝貝晶晶歡歡 迎迎妮妮 它們名字的讀音組成諧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