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大的小狗吐了又把吐的吃回去了

2021-06-03 13:10:00 字數 1607 閱讀 9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貪吃的小傢伙,畢竟它的祖先是飢一頓飽一頓的狼,狗狗至今仍然保留著部分狼的本性。比如見到愛吃的東西或是很餓的時候吃起來就沒有節制,而且它們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這就是引起狗狗嘔吐的一個主要原因。 對於狗狗來說,沒有伴有嘔血、發燒、精神不振、嚴重腹瀉、便血等情況下的嘔吐,你基本可以把它看成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

狗狗在吃的不合適的時候就會嘔吐,這個機率也是比人類要高出許多的,所以當狗狗嘔吐的時候,你要判斷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來的,如果象下面說到的情況,你就可以把它看成是狗狗自我防護的一個本能,不用過分緊張。 狗狗正常的嘔吐(就是隻是因為消化系統有小問題引起的嘔吐)基本吐出來的是兩類東西:一類是完全沒有消化的食物,一類是味道很臭的黃水。

沒有消化的食物往往是狗狗剛吃下去的東西,你可以看到那些東西什麼樣兒被吃下去,又被什麼樣兒吐出來了。因為狗狗吃東西是不好好嚼,直接就吞下去了,當它吃得太多或是剛吃完就跑來跑去的劇烈運動,很容易引起這類嘔吐。你會發現狗狗在吐完以後,如果你不及時清理,它們會把這些東西再吃下去,這也沒什麼,因為這也是它的生存本能。

狗狗有的時候會吐黃水,這往往發生在前幾天吃得特別猛的情況下。有的時候它會連著好幾天胃口特別好,做多少飯吃多少飯,中間還會要些零食。幾天的好胃口之後,它有的時候就會在夜裡偷偷的吐一地帶泡泡的黃水,臭臭的,這其實是胃炎的一種表現。

然後第二天它也會食慾不振,連最貴的肉乾也不吃。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餓一天。當然了,這一天它的胃口也不好,不是特別好吃的東西它也提不起興趣。

所以不如索性在它的飯盆裡只放些**,如果它真的餓了的時候它就會去吃。千萬不要一定要讓它吃些東西才放心。要記住,狗狗是怕撐不怕餓的,往往有許多毛病都出在吃得過多的時候。

餓一天對狗狗來說完全沒有關係。一般來說,這種情況餓一天就會好,但是如果持續嘔吐,就需要注意一下了,因為這種情況容易引起狗狗的脫水。 另外,在狗狗發生嘔吐了以後的幾天,要注意一下它的飲食,少食多餐,不要給它零食,讓它只吃**。

還可以給它吃些助消化的藥片。過幾天它就會完全正常了。 所以總的來說,向上面兩種情況的嘔吐,是不用太緊張的。

注意它的飲食,調理幾天就好了。對於剛到新家的小狗,如果它有類似於要嘔吐又吐不出來的卡痰現象,一定要趕快去醫院,因為這很可能是會要狗狗性命的犬瘟的前期表現,一定要特別特別留意。

2樓:朗朗蹌蹌

這種情況說明,喂多了,狗狗一般腸胃不舒服就會吐出來**,然後再吃進去的。

所以建議主人平時喂狗狗一定要定時定量,同時判斷狗狗吃飽了要看從狗狗頭到肚子是不是成一條直線來判斷,這樣狗狗身體很健康的,不會出現腸胃問題。

3樓:切切切

狗狗如果吐的是黃色液體+食物完全不用擔心,這是狗狗所有嘔吐型別中最常見甚至可以說正常的一種現象,因為吃多或者吃了不好消化和髒東西狗狗會嘔吐出來,但是一會又會吃回去,但是建議還是清掃掉喂點新的食物。

狗就是這樣的,吐出來會吃回去,很珍惜食物,因為平時吃不飽。不過相處久了狗狗會知道食物是源源不斷的,他就不會再吃吐出來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名犬 建議不要亂喂東西 趕緊去寵物醫院問疹.那裡會給你很好的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你換的那**應該有問題。最好的是買回從前的那**來餵它

狗狗兩個多月大了,還沒打疫苗,小狗兩個多月就打全所有疫苗了可以嗎?

二個月大了,可以打疫苗了,打進口的五聯苗 英特威 效果好一些,最好能打上三次,第一和第二次每次間隔兩個星期,第三針間隔三到四周免疫效果比較好。另外做好驅蟲,沒星期一次,連打三次。打完疫苗後一週內不要洗澡。打疫苗前兩週不要用血清和單抗,因為它們會使疫苗免疫失敗。所以在打疫苗前的兩週不要打血清和抗生素之...

兩個多月的小狗狗嘔吐,搐吐白沫,這是怎麼了啊 求治療方法急

總之,必須看病。信得過的寵物醫生或信譽好的寵物醫院。我家比熊去年也是大病一場,整天不停不停地吐,三四天啊!花了好多錢總算沒事了。很感謝那醫生。症狀好像和你的狗狗有點像。我們是因為吃飯經常吃太快,加上骨頭經常不嚼爛。我當時自己日常能做的,就是在家裡營造溫馨點的氣氛,讓它能好好休息 調養,不要打擾他,但...

兩個多月大的小狗拉出了許多白色長條蟲子,怎麼治

如果數量比較多的話吃一次有可能不會完全好的,要在0天左右之後再吃一次的。不知道你給喂的什麼驅蟲藥,不過體內驅蟲的話就用拜寵清,進口貨,效果非常好。不過現在拜寵清假貨比較多,可以到正規渠道購買,比如e寵,我一直在買,效果確實很不錯。至於拜寵清的具體用量,你需要看下產品的用藥說明 產品頁面上有 不能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