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大的泰迪需要多久適應新環境啊

2021-04-14 11:15:37 字數 2232 閱讀 6481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小copy時候睡覺是會多bai一點,像小寶寶一樣的。

以前du沒喂zhi**的話,那以前是吃什dao麼的呢?粥?如果這樣的話就慢慢加一點**在粥裡面,**要泡軟,開始幾天逐步增加**的比例,如果沒有什麼不適,拉稀什麼的,就可以換成**了。

最好不要猛的全換成**,狗狗的腸胃需要一個逐步適應的過程。

剛開始叫它沒反應正常的,有空多陪它玩玩,多叫它的名字,它慢慢的就會懂了!特別是給它吃飯的時候叫它的名字是最有效果的,呵呵!我家的寶貝回來兩天的樣子就知道自己的名字了!

一叫它就屁顛屁顛的跑過來,很可愛的!

我家寶貝挺能適應環境的,就買回來第一天晚上哼哼唧唧,第二天就好了。這個適應的過程應該也因狗而已,一般不會超過一個星期吧!

還有,這麼小的狗狗要給它少吃多餐,我家的一天四頓,不要給它吃人吃的零食,不然會變得很挑食的,而且人吃的東西也不適合它吃,特別不要吃含鹽分多的東西,要讓它習慣吃**。

這些是我養狗狗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女人旳情歌

2個月的泰迪犬, 到家bai

du10左右就開始熟悉新的環境了,zhi 別讓他dao冷到就可以, 以前沒喂**喂的是什專麼呢? 問問

屬賣家 之前喂的是什麼, 也可以喂皇家奶糕, 一頓20~30粒,一天3~4頓, 泡30分鐘,泡透透的把水倒出去在給他吃。喂兩天 看看他的便便, 如果不稀 就可以繼續喂咯, 千萬不要喂牛奶, 會拉稀的, 不要亂喂別的事物, 飲食上千萬要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它與你一樣,需要關愛,有時間就抱抱它。可以吃**,不過最好泡軟後餵它。適應新環境需一週時間。

4樓:噷崽

可以喂**了,多和他玩玩。

怎麼讓泰迪狗狗儘快適應新的環境?

5樓:深藍

因為太小了。晚上把它放在紙箱裡或者籠子裡(自己跑不出來),放在她能專看到你的地方

你去睡覺不屬要理她,早起再喂她。大約兩週她會習慣。

這個時候的狗狗和一歲嬰兒很像。晚上要跟著媽媽,不然會很害怕沒有安全感,是一種本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狗狗剛剛回家的幾天都是很害怕的,也很孤單和恐懼,我家的小狗幾乎都是在我的床上度過前一個星期的,沒事的時候多抱抱狗狗,拍拍他,摸摸他的腦袋這樣就行了

7樓:隋會婷

不要再抱著睡覺了。它已經喜歡了你的懷抱,它剛剛換新環境,一定要打好基礎,慢慢就適應了,放在小窩裡,他叫,你就吼他,嚇唬一下,

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如何喂,注意事項

8樓:寵

對於兩三個月幼犬的飲食和成年泰迪犬的飲食有很大區別,建議少食多餐,每天飲食不少於3次。應當選用優質的犬糧,用熱水把犬糧泡軟,如果泡軟後犬糧已經很涼了,就再換熱水把犬糧泡熱,只要不讓狗狗吃涼的就可以了,在泡好的犬糧裡最好再加入半個熟的雞蛋黃來增加營養,雞蛋黃需要捏碎和犬糧混在一起每天一次即可。至於每次讓狗狗吃多少**要根據**顆粒的大小、和狗狗體重而定,幼犬不會知道自己吃多少合適,所以主人要根據狗狗的胖瘦來確定它的飲食量.

除犬糧之外的營養品:犬糧可以滿足狗狗的基本需要,如果能結合一些不錯的營養品就更好了,有些營養品含有激素,對狗狗很不好不要亂吃,營養膏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用多吃每天3釐米左右就可以了。

泰迪熊幼犬飲食的注意事項

不能讓狗狗養成挑食的壞毛病,特別是兩三個月的泰迪犬,除了**、雞蛋、少量的營養品之外最好不要給其它的食品,每次吃飯不要過飽,一般7-8成飽就可以了.如果某天早上出門很早沒有時間喂狗,那麼這頓飯就不要給吃了,上一頓飯千萬別多吃,否則容易引起消化道疾病,記住寧可少吃一頓,也別一頓吃多.飲用水要放在狗狗能找到的地方,位置要固定不要老換地方.

ps:千萬不要喂幼犬吃過多的幹**,因為幹**需要膨脹。在幼犬的胃內正開始充分吸收水分和消化液,沒過多久,小狗的肚子開始漸漸鼓漲,甚至上面的血管青筋都顯現出來。

幾個小時過去,過飽的食物胃仍舊難以消化,小腸由於無法承受過量,開始產生腹瀉,拉稀——大便不成型,呈水樣。而胃內受涼產生了大量的氣體。就這樣,胃腸道粘膜被破壞,腸內致病菌群趁機入侵。

形成了習慣性的反覆拉稀甚至於嘔吐,兩三次下來,體液大量流失,嚴重的拉黑色便血。

9樓:day有我你放心

就是太小了,哈哈,沒事的,再大點習慣了就好。

要注意;不要總吃雞肝,要換著樣吃,比如羊肝,牛肝等。還要頓頓把紅羅卜加上。這樣就能保證狗狗所需的營養。

泰迪狗兩個多月夏天可以洗澡嗎,兩個月的泰迪狗狗能洗澡嗎?

泰迪都2個多月了,當然可以了洗澡了啊,但是呢具體多久洗一次也是要看季節的 春夏 建議15天左右洗一次,除非它出去玩了弄得一身髒,可以短時間洗一次,為什麼呢,因為春夏狗狗 和人一樣的,乾燥容易起皮,就會癢,所以洗澡勤一點,當然啦要是洗澡很勤的話,也是不好的,狗狗 表面東東是保護狗狗肌膚的,過多洗澡就會...

一條兩個多月大的泰迪賣給寵物店大概多少錢

看品相了 主要是現在泰迪比較普遍 兩個月大差不多磨牙了 能出就出 不在乎錢多少 主要是能找個好下家不是 都是愛狗狗的 品相一般的幾百塊錢 品相好的一千出頭都可以的 要看品種的,不一1000到3000左右 大的比小的更便宜,淺棕比深棕便宜。純種幼犬一般可以賣七百元左右 一個月大的小泰迪能賣多少錢?太小...

多月的泰迪,一天尿兩次正常嗎,三個多月的泰迪,一天尿兩次正常嗎?

您好,這個跟狗狗自身的習慣有關,而且狗這種動物排尿並不規律,所以很難界定排尿次數,3月大可以試著出去溜溜了。一般遇到樹就會尿。到時候你會覺得尿實在太多了 我家一天尿七八次有多有少,而且一天就喝兩次水,還是 裡泡了的水。給他白水從來不喝 這麼細心,姐你養我吧 我家三個多月泰迪,一晚上尿了三四次,早上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