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泰迪有點拉血怎麼回事,兩個月的泰迪拉稀帶血怎麼辦

2021-03-30 15:23:29 字數 1989 閱讀 8569

1樓:龍貓_小龍

狗狗拉血的原因有很多種呢。

咱們一種一種分析下看看。

從顏色上看,分紅色,咖啡色,黑色。

從病理上看,分腸出血,胃出血,外傷出血等。

紅色的,說明不是在腸子裡面造成的,痔瘡之類的,或者**裡面一點點出血,是紅色的。

番茄醬,典型的細小症狀。

褐色,體內寄生蟲比較多。

黑色,可能是胃出血,犬瘟腸炎造成的出血神馬的。

拉出來有果凍樣的,那是粘膜。

至於能造成拉血的疾病,有太多種了,就不一一舉例了哦。

狗狗拉血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下.

波奇**百科團隊提供。

2樓:鰻魚飛來

建議去寵物醫院做一下細小的化驗,觀察一下狗狗有沒有食慾,以及鼻頭溼不溼,另外有沒有嘔吐的症狀,如果不是細小隻是普通拉肚子的話,藥店買整腸生給小狗喂半個膠囊的量就可以,不要喂骨頭給小狗,有時候消化不了拉便便的時候會把屁屁劃破也是有血絲的

兩個月的泰迪拉稀帶血怎麼辦

3樓:雙子座

可能是細小或犬瘟,這種病是致命的,去醫院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細小,趕緊去醫院吧。

不到2個月大的小狗 泰迪。拉血怎麼辦。

5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拉血的話,你可以具體看情況哦。

精神好的話,有幾種可能。

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

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鮮紅)

如果有劇烈嘔吐的情況,那可能是細小或者嚴重的腸炎造成的。區別在細小拉的有些粘稠,番茄醬一樣。腸炎的話,就一灘血水。

如果是球蟲引起的,一開始就會拉肚子,不怎麼吐,不影響食慾。背毛粗亂,消瘦。

還有就是吃了紅色的東西,辣椒會造成腸炎,番茄什麼的也會這樣,可能是血,也可能是純粹拉紅色的便便。

這些要分清楚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給狗狗保暖,堅持治,給你個方子試試————————

材料: 黃連5克、黃柏5克、鬱金10克,訶子10克。

用法: 上方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

如病犬嘔吐過於劇烈,可在灌服前2小時左右先注射胃復安注射液;如病犬脫水嚴重,應輔以輸液**。

我給您的方子對您所描述的症候(症狀),是很有幫助的,也不是很貴。

要有耐心,堅持**。

————————————

同時去醫院,問大夫是狗狗什麼病,確診了,我是能告訴您一些**的方法。

犬瘟?細小?細菌?鉤端螺旋桿菌?真菌?……要只說是出血性胃腸炎,很難有針對性強的**手段。

拉粑粑費勁····那多喂些溫水,多吃些纖維素___和我們人類寶寶差不多__

那就是飲食問題了___話說為什麼要給狗狗添酸奶___**的人類能喜歡喝的奶都不能給狗寶寶~~

祝您的狗狗早日**~

另附一個關於怎麼照顧小狗的附件___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買到星期狗了吧?

8樓:小馬

**要泡開 不能吃涼的 硬的 蛋黃 他還太小不建議吃

兩個月大泰迪有點拉血怎麼回事?

9樓:熊遇見土豆

狗狗拉血的原因有很多種呢,如下:

從顏色上看,分紅色,咖啡色,黑色。

從病理上看,分腸出血,胃出血,外傷出血等。

紅色的,說明不是在腸子裡面造成的,痔瘡之類的,或者**裡面一點點出血,是紅色的。

番茄醬,典型的細小症狀。

褐色,體內寄生蟲比較多。

黑色,可能是胃出血,犬瘟腸炎造成的出血。

拉出來有果凍樣的,那是粘膜。

至於能造成拉血的疾病,有太多種了,就不一一舉例。狗狗拉血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下。

兩個月的泰迪拉稀帶點血,兩個月大的小泰迪拉稀帶一點點血什麼情況

應該是胃有點小問題,才導致的拉稀,給狗狗吃點腸胃寶,多給狗狗喝溫水,觀察一下大便的情況。去寵物醫院 只能這麼說了,這明顯不正常 兩個月大的小泰迪 拉稀帶一點點血 什麼情況 如果狗狗疫苗都打了,現在精神狀況 食慾都很正常,那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拉稀,現在帶點血應該是還沒有完全恢復,可以給狗狗喂...

兩個月大的小泰迪嘔吐怎麼辦,兩個月的小泰迪,一直嘔吐怎麼回事?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下,幫助調理腸胃,對嘔吐 消化不良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還是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

兩個月的泰迪怕洗澡咋回事,兩個月的泰迪怕洗澡咋回事,

3個月內儘量少給洗澡,兩個月泰迪吐了怎麼辦,兩個月泰迪嘔吐會死嗎 嘔吐的時候你先觀察一下它嘔吐的東西,如果是沒消化的食物,那應該 是消化不良。可以禁食24個小時,之後可以喂些汪想消食片。如果它吐的是綠色的或是黃色的,那就是膽汁。很有可能是腸胃炎,最穩妥的辦法就是先帶狗狗去做個檢查,確定是腸炎,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