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小泰迪嘔吐怎麼辦,兩個月的小泰迪,一直嘔吐怎麼回事?

2021-03-04 02:13:28 字數 4440 閱讀 1434

1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下,幫助調理腸胃,對嘔吐、消化不良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還是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兩個月的小泰迪,一直嘔吐怎麼回事?

2樓:py可可

有幾種可能:

第一來種泰迪源一直嘔吐是bai

因為生病了

第二種泰迪du

一直嘔吐也許是

zhi飲食不當dao

第三種也許就是民間所說的翻腸

具體介紹:

第一種情況,這種也許是因為泰迪得了犬副流感病毒,這時候可能也會出現嘔吐的情況,這時候可以帶到寵物醫院給小迪泰檢查一下。

第二種如果只是嘔吐,精神還是很好,那麼有可能就是餵食過多了,因為小泰迪並不是很知道什麼是飽撐的感覺,只要有食物它可能就會吃,而主人看到它吃就喂,如果長時間如此,它的腸胃就會受不了,也就會出現嘔吐的情況。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小泰迪可能突然見了大油之物,或者生肉等不乾淨的食物,它吃進去一時無法吸收,就會出現嘔吐的情況。

第三種翻腸,其實就是狗狗的一種生長反應,民間會有這麼一種說法,狗狗二三個月的時候,會出現腸絞痛的感覺,這是因為腸胃在進一步生長完善,此時進食可能就會出現嘔吐的情況。

3樓:小希拉

首先考慮是不是狗

來狗腸胃的問題

自。泰迪犬嘔吐,大多是吃下不潔淨的東西了,一般沒有什麼問題。看看下面吧,說的很清楚了,要斷糧兩天,吐的不嚴重就要供水,嚴重就不要給他喝了。

泰迪犬腸道抵抗力差,如果飼養不當,就會出現腹瀉的症狀。腹瀉其實本身不是一種疾病,而是小腸和大腸發生了功能失調後所表現出來的跡象。如果嘔吐是經常吐出胃液,它本身也不一定是一種疾病,這種表現是說明胃部不適。

不過嘔吐的具體成因需要經過詳細的檢查測試才能確定。如果劇烈的腹瀉, 通常需要看醫生治理。所以還是要注意點哦。

4樓:鑰匙心記錄

拉稀1.一般bai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du 正常大zhi便只是不成形3.餵食過油膩dao 會有油脂

回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答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可做糞便檢檢視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不明顯 !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參考應急措施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土黴素(調整菌群 蒙兌石散(止瀉 止血敏(拉血的話用來止血 維生素k

兩個月泰迪吐了怎麼辦,兩個月泰迪嘔吐會死嗎

5樓:鬼熊一樣

嘔吐的時候你先觀察一下它嘔吐的東西,如果是沒消化的食物,那應該

是消化不良。可以禁食24個小時,之後可以喂些汪想消食片。如果它吐的是綠色的或是黃色的,那就是膽汁。

很有可能是腸胃炎,最穩妥的辦法就是先帶狗狗去做個檢查,確定是腸炎,是需要打消炎針**。

6樓:灝忔枒餜惙

我勸你像這種情況要找專業的人檢查,再不行就要去寵物醫院了

7樓:軍梅城娟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波奇**百科團隊。

兩個月大的泰迪嘔吐怎麼辦?

8樓:吉林長飛醫院

你狗狗才兩個月大,**不能喂乾的,要用溫水泡過在喂,這樣它才好消化。

你自己在看下它舌頭是什麼顏色,顏色如果變深那就是不消化,發白的話就是吃多了,要記得小狗最多隻能喂到8分飽,餵食時要遵循「寧餓勿撐,少量多次」的原則,寧可餓著,也別撐著。(它滿3個月前,最好不要給它吃肉)

因為你沒說你狗狗吐的是什麼東西,我就發在這裡,你自己看下。

狗狗發生嘔吐時的自我診斷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9樓:雪銳志悉騫

泰迪犬在2—3月大時,會有拉稀現象,俗稱翻腸子,會消瘦,嚴重的甚至吐蟲子。這時候就需要對狗狗進行驅蟲了。

1.使用驅蟲藥可以將泰迪幼犬體內寄生蟲驅殺。常用丙硫苯咪唑和左旋咪唑,口服,每5斤重吃1片,每天1次,連吃3天,對蛔蟲、蟯蟲和鉤蟲有效。

甲苯咪唑對蛔蟲、蟯蟲、鉤蟲、鞭蟲和線蟲有效。複方甲苯咪唑(速效腸蟲清)是甲苯咪唑與鹽酸左旋咪唑配伍製成,頓服2片,但有的狗狗出現便血,原因不清。吡喹酮可以**絛蟲感染,按每公斤體重口服10—20毫克,1次頓服即可。

2.懷孕泰迪犬最好不要服用甲苯咪唑或兩片。如果驅內寄生蟲,也可選用害獲滅(伊維菌素),1次皮下注射即可,劑量遵醫囑。

抗滴蟲可以選擇滅滴靈。磺胺藥只能預防球蟲感染,**球蟲可用鹽酸氨丙啉。由於幼犬可以從吃母乳時被寄生蟲感染,舔土、舔牆、舔其他犬的糞便等也能感染寄生蟲,因此,從幼犬起,定期驅蟲是必須的。

3驅蟲的間隔期和使用方法因驅蟲藥而有差別,請直接由獸醫開藥驅蟲。因為驅蟲藥吃多了對狗不利,其劑量應請獸醫掌握。請注意人的一些驅蟲藥並不能完全用於狗狗,不同驅蟲藥的驅蟲效果和對哪些寄生蟲有效是科學的問題,應由獸醫來完成。

養犬場需要定期驅蟲,尤其是鉤蟲和球蟲等引起拉血的寄生蟲危害大,必須防範。成年泰迪犬也需要驅蟲。

10樓:裔秉耿同

嘔吐有很多種可能性,有時

狗狗吃的太多也會嘔吐,但是這屬於正常現象,要看他吐的是

什麼東西

,是沫子

還是**

,假如他吐的是**,吐出來以後又馬上想吃回去,那就說明沒什麼問題!假如狗狗又吐又拉稀,沒精神沒

食慾,那說明生病了,有可能是細小!需要去醫院救治,如果是你剛買回來幾天的狗狗,那有可能你買到了病狗,

我家2只

泰迪一隻是2個月抱回來的,一隻是45天時抱回來的,後來兩人長大了還生了一窩

小狗,其實小狗很好養,別吃任何亂七八糟的東西,包括

狗咬膠,那東西不好消化,吃了特別愛得病,假如狗狗需要磨牙可以給他

毛絨玩具

,我家小狗從小就是皇家

奶糕+狗專用

羊奶粉,一點

毛病都沒有。還有新手

主人誤聽狗販子說一頓喂幾粒**就可以了,可以長得小,那全是胡說八道,大小是看父母基因,小狗就像小孩一樣。我的**273145116,

有什麼事

可以加**

註明泰迪

兩個月的泰迪拉稀帶點血,兩個月大的小泰迪拉稀帶一點點血什麼情況

應該是胃有點小問題,才導致的拉稀,給狗狗吃點腸胃寶,多給狗狗喝溫水,觀察一下大便的情況。去寵物醫院 只能這麼說了,這明顯不正常 兩個月大的小泰迪 拉稀帶一點點血 什麼情況 如果狗狗疫苗都打了,現在精神狀況 食慾都很正常,那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拉稀,現在帶點血應該是還沒有完全恢復,可以給狗狗喂...

兩個月大泰迪有點拉血怎麼回事,兩個月的泰迪拉稀帶血怎麼辦

狗狗拉血的原因有很多種呢。咱們一種一種分析下看看。從顏色上看,分紅色,咖啡色,黑色。從病理上看,分腸出血,胃出血,外傷出血等。紅色的,說明不是在腸子裡面造成的,痔瘡之類的,或者 裡面一點點出血,是紅色的。番茄醬,典型的細小症狀。褐色,體內寄生蟲比較多。黑色,可能是胃出血,犬瘟腸炎造成的出血神馬的。拉...

兩個月的泰迪連續拉了3天稀,兩個月大的泰迪拉稀三天了 已經有點退水了怎麼辦

拉稀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 可做糞便檢檢視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 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 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 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