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狗狗很不聽話怎麼辦,兩個多月的貴賓泰迪狗不聽話,怎麼辦

2022-07-13 19:35:20 字數 2623 閱讀 2983

1樓:長髮慧慧

面對可愛的牧羊犬,它如果不聽話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這樣的。我覺得它在搗蛋的時候,你凶凶它。讓它覺得它是做錯了,不過應該要在它小時候就這樣。

3樓:〆向日葵小姐

都很愛咬東西,

要多有點耐心訓練它,

貴賓很聰明的

兩個多月的貴賓泰迪狗不聽話,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才2個月 還小,剛開始是不太懂事的,等到4個月左右就很聽話了,我的 貴賓dd就是的~

還有 雖然不贊成打,但是你一打就要讓他痛,讓他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如果很輕,他根本不會怕的~~

六個月的貴賓犬,脾氣很大,很不聽話怎麼辦?

5樓:拐角天堂

和我家狗狗有點像啊,我家貴賓都8個月了一打它就凶的很,我也問過類似的問題,這是別人給的答案,給你參考下:

貴賓的智商排名第三.是小型犬裡最高的.所以教它的問題不在於它懂不懂,而在於它服不服.

小狗就是小孩子.教小孩要賞罰兼併方有成效.一方面您平時要對它多加關心,注意籠子的大小和設施,太無聊了鬧鬧也正常.

二是做的好了有獎勵.三是您帶出去溜達溜達吧,記得用牽引帶哦.消耗狗的精力也是訓犬的常用技巧.

最後打的時候,就到精妙的地方了,您的氣勢要 完全壓住它,聲音眼神都要比它凶,讓它害怕.打的時候要用報紙捲成卷或者小孩玩的充氣玩具,或者水槍.這樣聲音很大,其實打上不疼.

慢慢就好了.

我家貴賓狗狗太調皮了 怎麼辦

6樓:

貴賓犬還算溫順的,耳朵和眼睛周圍每天使用溫水毛巾輕輕擦拭就可以了。

狗狗不聽話怎麼教育?

7樓:舊夢遊天下

狗狗不聽話?這幾種懲罰最有效,你是怎麼懲罰的

貴賓狗狗老是叫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叫的狗狗,你要解析它叫聲的含義。

是想出去玩,還是肚子餓了,或者是想撒尿了之類的。

一般的狗狗,不會莫名其妙就叫的。

如果動不動就叫的話,可以嘗試嚇它一下,比如在它叫的時候拿根棒子敲地板。

要讓它在你拿出這個東西以後就害怕,不敢叫。

這樣的話,以後只要以拿出來,就能讓它停止吠叫了哦。

當然,最好的辦法是滿足它的需求,這樣也就不會叫了。

狗狗基本訓練的七大要點

9樓:smile餅乾傳

剛到一個新環境,狗狗會特別沒有安全感偶。我覺得你可以在上班時給他開廣播,最好是聲音比較低沉的,平緩的。狗狗的窩一定要舒服哦。

你可以把他的窩放在你的床邊,然後開一盞暗暗的小燈。你也可以在睡覺時對她做一些情緒的安撫,會好一些的。

10樓:小布丁狗狗

多陪它跑跑步,我家的之前也這樣,之後就不叫了,多陪陪它,它如果累了就不會叫了吧。或者可能是換了環境,很陌生,要有時間熟悉吧。

11樓:水煮藍山

hehe ,粘人的小傢伙!

可惜答案只有一個:打!你捨得不

以前我放我家西施犬去寵物店寄養,晚上它就在陌生的地方一直叫!擾民啊,寵物店開在一排的門面房,周圍都是住人的!老闆就說 晚上拿著掃帚柄嚇了它4,5次才不叫!當然,第二天就不叫了!

我家匈牙利獵犬也超粘人,一開始放籠子裡,人走開就叫!打幾次 就好了!以後都懂事了!

還有時候,狗狗叫是在表達別的東西,比如:很渴,要尿尿,有小偷~~之類的!

12樓:瑞鵬寵物醫院

對你太依賴了,可以給它找個同伴

13樓:鄧昆公孫鶴

可能屬於比較粘人的狗狗,實在不行就放在你的房子裡,那麼吵也會影響到鄰居的。

14樓:水果蔬菜蔬果水

美國有兩個節目,一個翻譯作"狗語者"、一個翻譯作"狗狗在都市"。都是講訓狗師到別人家裡幫你或教你把狗教好的,裡面的狗狗有各種情況。你可以參考參考、學習學習。

剛剛買來只別人養8個月的貴賓狗狗不聽話怎麼辦啊?

15樓:學習者

小狗就像小孩子,它由別人養了8個月,已經習慣原來的主人;你應該先教導董規矩,賞罰分明,避免同原主人見面,過些時候就會適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安撫她,先給他一種安全感,給他一些東西吃,記住!千萬不要凶他,如果那個狗狗很記仇,那你們兩個就完蛋了,等他慢慢可以靠近你的時候再給他一些安撫,笑容,應該就可以了

貴賓狗狗太貪吃了,什麼都想試一試,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我家小薩摩一樣哦,估計是一年以下的小狗狗吧,很正常,只要在家裡訓養成只吃你手上給的東西就行了,別讓它地上亂撿亂吃,尤其垃圾桶啊,外面別人仍的爛骨頭什麼的凶它不讓吃就好了。建議用報紙輕輕敲下,嚇唬下,別嚇狠手打,容易打壞哦。

孩子不聽話怎麼辦,孩子很不聽話該怎麼辦?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孩子不聽話,家長也有很大的責任 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

小孩不聽話怎麼辦,小孩子很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該怎麼辦,你要知道孩子不聽誰的話 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換一種說話方式,不直接下要求,而是引導孩子去做你想讓他做的事情。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得他是孩子,什麼都要讓著他。而且是家裡所有人都覺得要讓著他。這種做法不斷的給孩子傳遞 自己是弱小的存在 所以他...

娃不聽話,我該怎麼辦,孩子很不聽話該怎麼辦?

多大的孩子?叛逆期表現出不聽話是很正常的,一方面叛逆期的孩子,會對家長的命令表現出很反感。儘量和孩子用商量的口吻說話。另一方面要思考一下家長的要求是否合理,對於不願意做的不要強迫孩子去做,如果別人強迫你做不願意的事情,你也會表現出不聽話的。對於不聽話的處理也要分情況 如果一般問題,可以由著孩子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