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動物叫什麼名字,這魚叫什麼名字

2022-07-13 19:35:19 字數 2288 閱讀 3142

1樓:匿名使用者

犰狳(讀音:qiú yú),又稱「鎧鼠」。

一種小哺乳動物,與食蟻獸和樹懶有近親關係,用似的盔甲似的骨質甲保護自己。犰狳科,廣佈美國南部和南美,覆蓋接合條帶或角質骨板,能蜷縮成圓球以保護全身。

趾具長爪,喜掘洞,齒釘狀,以昆蟲和其他無脊椎動物為食。大小不一,巨犰狳長約120釐米,稀有的粉紅仙犰狳體長約12釐米。犰狳是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的一種瀕危物種。

犰狳科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包括裸尾犰狳屬、圓頭倭犰狳屬、披毛犰狳屬、倭犰狳屬、犰狳屬、六帶犰狳屬、大犰狳屬、三帶犰狳屬、小犰狳屬。

2樓:儒雅的為什麼

你這是樹懶最近很火的:樹懶科有三趾樹懶和二趾樹懶兩個屬,樹懶是唯一身上長有植物的野生動物(說白的就是懶到身上都漲了青苔),它雖然有腳但是卻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動身體前行。所以它要移動2公里的距離,大概得1個月。

儘管如此,在水裡它卻是游泳健將,對於樹懶來說最好的食物是低熱量的樹葉,吃上一點要用好幾個小時來消化。 人們往往把行動緩慢比喻成烏龜爬,其實樹懶比烏龜爬得還要慢。樹懶生活在南美洲茂密的熱帶森林中,一生不見陽光,從不下樹,以樹葉、嫩芽和果實為食,吃飽了就倒吊在樹枝上睡懶覺,可以說是以樹為家!

3樓:

二萬元可是我現在沒那麼多

這魚叫什麼名字?

4樓:熱情的

黃辣丁學名黃顙魚。

1、體長,腹平,體後部稍側扁。

2、頭大且平扁,吻圓鈍,口大,下位,上下頜均具絨毛狀細齒,眼小。

生長環境:

1、黃顙魚食性是肉食性為主的雜食性魚類。覓食活動一般在夜間進行,食物包括小 魚、蝦、各種陸生和水生昆蟲(特別是搖蚊蟲)、小型軟體動物和其它水生無脊椎動物。

2、有時也捕食小型魚類。其食性隨環境和季節變化而有所差異,在春夏季節常吞食其它魚的魚卵。

黃顙魚的分類:

有瓦氏黃顙魚、岔尾黃顙魚、盎 塘黃顙魚、中間黃顙魚、細黃顙魚、江黃顙魚、光澤黃顙魚等。

請問這個動物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松鼠。

松鼠是哺乳綱、齧齒目、松鼠形亞目、松鼠科動物,全世界共有200多種,廣泛分佈於歐亞大陸、非洲和北美大陸。根據生活環境不同,分為樹松鼠、地松鼠和巖松鼠等。

松鼠的特徵是體毛為灰色、暗褐色或赤褐色,長著毛茸茸的長尾巴、勻稱靈活的身體。多喜晨、昏活動,食性主要以攝食各種堅果,如松果、慄及漿果為主,亦食各種樹葉、嫩枝、花芽及鳥卵、雛鳥和昆蟲等。

6樓:樂觀的魚德

澳大利亞的神獸!考拉!!!!!!!專吃樹葉,就一吃貨!吃著吃著就睡著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名字?

7樓:zip改變

看樣子應該是驢,與之相似的動物是騾子,騾子是馬和驢交配產生的新物種。

要區分驢和騾子不是難事,從外表上來說,驢更「漂亮光滑」一點;從生物上來說,驢可以生育,而騾子不能生育。

8樓:匿名使用者

吖我現在還沒都不好意思啦你好你好你好在嗎在哪?加的那個時候我們的孩子的臉了嗎寶貝老婆老婆大人了⊙∀⊙!⊙∀⊙!

哦哦哦哦哦,肉啊你不上班呀我她說沒有啊沒有的人喜歡一個人張你的**給我看看你**發來吧一起呀,起來吧我去哪?她的意思呀呀呀!吃東西啊啊啊啊我的錯

這種動物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蜥別    稱臘皮蜥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鬼臉狒狒--山魈

山魈(學名:mandrillus sphinx)喜歡棲息於稠密的熱帶多岩石地帶。成小群生活,主要在陸地上活動。

不愛攀爬,但晚上有的到樹上睡覺。主要食物為水果、堅果和其他植物以及小型動物。山魈性暴躁,尤其雄性,體強壯,敢與敵害搏鬥。

繁殖期不固定,孕期6多個月,每胎1仔。4-6歲性成熟。壽命約20年。

是《華盛頓公約》i類保護動物。產於剛果、加彭、奈及利亞、喀麥隆、赤道幾內亞一帶,棲息於熱帶雨林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猴子,鬼面狒狒,能單挑豹子!相當猛

12樓:幽幽love璃茉

鬼臉狒狒--山魈,很厲害的動物~

13樓:南宮懷雨姬賦

這是正宗的黃鼠狼,也叫黃鼬,地狗子。不是狐狸。

這草叫什麼名字,這魚叫什麼名字

紅寥紅寥,別 名狗尾巴花。拉丁文名polygonum orientale linn.中文名 紅寥 別 名 狗尾巴花 科 屬 蓼科 蓼屬 拉丁文名 polygonum orientale linn.分享 紅寥植物名稱 紅蓼 別 名 狗尾巴花。拉丁文名 polygonum orientale linn....

這黃色的果實叫什麼名字,這魚叫什麼名字

你好,這個是五指茄,也叫五福捧壽 果。廣東這邊叫五代同堂果,春節花街上經常有賣的,寓意好 有黃楬色的外皮,成熟時是黃色果肉的,跟棗子差不多大小,但果實是圓圓的,一種果子,叫什麼名字?有黃楬色的外皮,成熟時是黃色果肉的,跟棗子差不多大小,但果實是圓圓的,一種果子,叫什麼名字的回答如下 1 答案 燈籠果...

這果子叫什麼名字,這花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海桐,海桐花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米,嫩枝被褐色柔毛,有皮孔。葉聚生於枝頂,二年生,革質 傘形花序或傘房狀傘形花序頂生或近頂生,花白色,有芳香,後變黃色 蒴果圓球形,有稜或呈三角形,直徑12毫米 花期3至5月,果熟期9至10月。這果子叫什麼名字?這個是燈籠果或者叫東北菇娘果 這是什麼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