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黃色的果實叫什麼名字,這魚叫什麼名字

2021-04-24 21:06:22 字數 1103 閱讀 52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五指茄,也叫五福捧壽**果。

2樓:警院小鑽風

廣東這邊叫五代同堂果,春節花街上經常有賣的,寓意好

有黃楬色的外皮,成熟時是黃色果肉的,跟棗子差不多大小,但果實是圓圓的,一種果子,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黃楬色的外皮,成熟時是黃色果肉的,跟棗子差不多大小,但果實是圓圓的,一種果子,叫什麼名字的回答如下:

1、答案:燈籠果。

3、拉丁學名:physalis peruviana l.

4、別名:姑娘兒,姑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姑娘果,也叫燈籠果

5樓:靜清白蟻公司

黃皮,是一種水果,具有藥用價值。

這魚叫什麼名字?

6樓:熱情的

黃辣丁學名黃顙魚。

1、體長,腹平,體後部稍側扁。

2、頭大且平扁,吻圓鈍,口大,下位,上下頜均具絨毛狀細齒,眼小。

生長環境:

1、黃顙魚食性是肉食性為主的雜食性魚類。覓食活動一般在夜間進行,食物包括小 魚、蝦、各種陸生和水生昆蟲(特別是搖蚊蟲)、小型軟體動物和其它水生無脊椎動物。

2、有時也捕食小型魚類。其食性隨環境和季節變化而有所差異,在春夏季節常吞食其它魚的魚卵。

黃顙魚的分類:

有瓦氏黃顙魚、岔尾黃顙魚、盎 塘黃顙魚、中間黃顙魚、細黃顙魚、江黃顙魚、光澤黃顙魚等。

這種黃色的水果叫什麼名字啊,是種熱帶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本地叫三丫果,另外那個叫紅毛丹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看看是不是黃皮果??好像看**挺像的

**中的黃色的水果叫什麼名字?

9樓:萬林合

這個黃色水果沒有剌,也不是綠色的,果內有一硬核。據說能解毒與梨同煮可以止咳化痰。就是不知叫什麼名字?請大家給看看。謝謝!

這草叫什麼名字,這魚叫什麼名字

紅寥紅寥,別 名狗尾巴花。拉丁文名polygonum orientale linn.中文名 紅寥 別 名 狗尾巴花 科 屬 蓼科 蓼屬 拉丁文名 polygonum orientale linn.分享 紅寥植物名稱 紅蓼 別 名 狗尾巴花。拉丁文名 polygonum orientale linn....

這動物叫什麼名字,這魚叫什麼名字

犰狳 讀音 qi y 又稱 鎧鼠 一種小哺乳動物,與食蟻獸和樹懶有近親關係,用似的盔甲似的骨質甲保護自己。犰狳科,廣佈美國南部和南美,覆蓋接合條帶或角質骨板,能蜷縮成圓球以保護全身。趾具長爪,喜掘洞,齒釘狀,以昆蟲和其他無脊椎動物為食。大小不一,巨犰狳長約120釐米,稀有的粉紅仙犰狳體長約12釐米。...

這果子叫什麼名字,這花叫什麼名字

這個是海桐,海桐花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米,嫩枝被褐色柔毛,有皮孔。葉聚生於枝頂,二年生,革質 傘形花序或傘房狀傘形花序頂生或近頂生,花白色,有芳香,後變黃色 蒴果圓球形,有稜或呈三角形,直徑12毫米 花期3至5月,果熟期9至10月。這果子叫什麼名字?這個是燈籠果或者叫東北菇娘果 這是什麼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