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大的小狗拉出了許多白色長條蟲子,怎麼治

2021-03-04 02:13:28 字數 2253 閱讀 8651

1樓:神經難道不神經

如果數量比較多的話吃一次有可能不會完全好的,要在0天左右之後再吃一次的。

不知道你給喂的什麼驅蟲藥,不過體內驅蟲的話就用拜寵清,進口貨,效果非常好。

不過現在拜寵清假貨比較多,可以到正規渠道購買,比如e寵,我一直在買,效果確實很不錯。

至於拜寵清的具體用量,你需要看下產品的用藥說明(產品頁面上有),不能隨意用,不然會出事的。

用法的話你可以直接喂,也可以拌在**裡面喂,形式不限,只要吃進去就好了。

六個月以下的狗狗每個月驅蟲一次,6個月以上的每三個月驅蟲一次,一年以上的半年一次就夠了。

狗狗拉出好多白色條狀蟲子,還是活的

2樓:天小之大

很正常的,那是寄生在狗狗肚子裡的蟲卵,一般像這個期間的狗狗都會有這種症狀,你可以去醫院給它拿那些專門殺寄生蟲的藥,吃一兩粒就會好了

小狗拉了很多細長的白色的蟲,怎麼辦啊?

3樓:章健壯

你家狗拉的是蛔蟲,如果用拜耳的拜寵清,一片藥是管20斤的,稱好你家狗的體重,然後按體重服藥!服完之後隔15天再服一次,2次驅蟲做完之後就每隔3個月一驅就可以了!你家狗狗體內的蟲不少~

4樓:尋萱草

你給你家狗買點驅蟲藥吧,這個只能說是把狗肚子裡的蟲全都排出去。而且要注意飲食衛生,出身牽繩子,別讓她亂吃東西。每年要定期打疫苗吃驅蟲藥。

5樓:匿名使用者

打蟲,這是體內蛔蟲類的。快用拜耳驅蟲。每隻小奶狗都會有點蟲,別慌,驅蟲了就好了

6樓:夏大雪是瘦子

哇!你家狗狗蛔蟲有點多哦~ 買點打蟲藥吃,看狗狗體重,如果是小狗才打完疫苗就緩一個星期再吃,第一次吃完一星期後觀察,看大便還有蟲沒(或者白色粘稠的東西)有就再吃一次,以後每個3-4個月給狗狗吃一次打蟲藥。如果狗狗不吃可以把藥磨成粉跟把火腿腸切成丁和在一起

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白色的線蟲正常嗎

7樓:小寵韓醫師

不正常。拉出寄生蟲,說明體內有寄生蟲感染,並且蟲體較多,要儘快給狗狗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周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狀態下才能進行!可以給狗狗喂小寵體內驅蟲片,可以驅殺18種體內寄生蟲。

狗狗一個月大,拉出來的又很多條白色的蟲子。和中指差不多,怎麼辦

8樓:你一賤我就笑

狗狗肚子裡有蟲子

吃點消炎藥或者那種驅蟲的藥

最好去獸醫店詢問一下

9樓:飛翔宇宙

去買點驅蟲藥,去除寄生蟲,找獸醫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它體內驅蟲哦,去實體店買一些驅蟲藥給它吃

小狗大便裡有白色的長條的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大便裡有白色的長條的蟲應該是蛔蟲。

(1)蛔蟲寄生在成年犬體內,其危害並不十分明顯,但幼犬有大量的蛔蟲寄生,腸壁遭受刺激而引起各種障礙,病犬出現逐漸消瘦,粘膜蒼白,食慾不振,嘔吐,下痢而後便祕、腹部膨大,營養不良及貧血等病症。且常喜歡抓食泥土及木塊等異物。偶見有癲癇性痙攣。

發育遲緩,感染嚴重時,其嘔吐物和糞便中常排出蛔蟲,即可確診。

(2)防止幼犬體內成蟲寄生,從出生後3—6周齡後開始對幼犬每隔5-6周驅蟲1次,內服甲苯咪唑,劑量每公斤體重10毫克,1天2次,連服兩天。或內服噻嘧啶片(抗蟲靈),每公斤體重5-10毫克。或內服驅蛔靈每公斤體重100毫克。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狗有寄生蟲了。

13樓:藕藕寶寶

是蛔蟲你要給你的狗狗驅蟲了,喂人吃的那種腸蟲清兩片就行,這個藥最好

不要去買寵物的藥吃,用人的更好些

14樓:

到寵物店購買汽巴100```是目前很好的驅蟲品,很安全,1個月的狗狗就可以用了```注意普通驅蟲藥需要在空腹的時候狗狗吃飯前8小時```建議第1天.5天.15天這樣服用`

沒有效果建議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打驅蟲針``

15樓:臭p帆

先別喂吃的給它,去醫院驅蟲!~`

16樓:末世音姬

去寵物醫院開點藥 堅持給它吃一兩個星期就好了

狗狗兩個多月大了,還沒打疫苗,小狗兩個多月就打全所有疫苗了可以嗎?

二個月大了,可以打疫苗了,打進口的五聯苗 英特威 效果好一些,最好能打上三次,第一和第二次每次間隔兩個星期,第三針間隔三到四周免疫效果比較好。另外做好驅蟲,沒星期一次,連打三次。打完疫苗後一週內不要洗澡。打疫苗前兩週不要用血清和單抗,因為它們會使疫苗免疫失敗。所以在打疫苗前的兩週不要打血清和抗生素之...

兩個多月大的小狗吐了又把吐的吃回去了

狗狗是貪吃的小傢伙,畢竟它的祖先是飢一頓飽一頓的狼,狗狗至今仍然保留著部分狼的本性。比如見到愛吃的東西或是很餓的時候吃起來就沒有節制,而且它們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這就是引起狗狗嘔吐的一個主要原因。對於狗狗來說,沒有伴有嘔血 發燒 精神不振 嚴重腹瀉 便血等情況下的嘔吐,你基本可以把它看成一種比較...

多月大的小狗吃什麼,一個多月大的小狗吃什麼?

1個月的小狗真是的.可以餵奶粉,另外可以弄肉末,然後活饅頭,弄成糊狀,不是很好的狗這樣.如果夠很好的話,不要怕花錢了,專門弄點狗奶粉啦這些的。因為現在還小,儘量不要給人吃的東西,消化還不行 我家養小狗一般要喂有營養的 最好是雞蛋 火腿 牛奶等 記住少喂肉食 因為小狗的消化系統還不適很好,還有就是少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