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哈士奇兩個多月了該打什麼疫苗

2022-08-24 02:05:22 字數 1145 閱讀 5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您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寵物醫院為寵物注射疫苗,請注意您選擇的醫院的資質和防疫合格證,如果需要注射免費的狂犬病疫苗,只能到農業部指定狂犬注射單位去注射!

一.剛買回家的寵物或者領養回家的寵物,儘量先帶到醫院檢查身體健康與否,醫生一般會建議先注射三天血清回家觀察15天再注射疫苗!

關於血清的建議如下:

1.吃過母乳的小狗(自家繁殖)45天內自帶抗體,故可以酌情考慮是否有必要注射血清!

2.各方面都比較正常,回家路上和到家以後沒有什麼太大應激反映的寵物,可酌情考慮是否有必要注射血清!

3.從大街上游販那裡和環境惡劣的狗市買的小狗大多生活環境都很不好,建議注射血清提高免疫力.

4.小狗到家以後出現應激反應的建議注射血清.

5.最後提醒一點,血清注射以後15天內不能注射疫苗!!!

二.觀察期間可以輔助給一些抗應激反應的藥物,獸醫一般都會給您一些推薦!市場上現在常見的都是兌在水裡飲用的抗應激反應的藥物!

三.在疫苗的當天,去醫院的時候,確定您的寵物一週內吃喝拉撒都正常!如果觀察期間出現任何病症,是不能注射疫苗的!

如果是注射免費狂犬,別忘了帶註冊和年檢***!如果是第二年注射疫苗,請帶好去年做免疫的證件.

四.寵物疫苗程式鑑於疫苗的注射有一個範圍界定,故獸醫或者說每個醫院都會有不同注射習慣,但是都是在免疫圖譜形成的範圍內嚴格執行的!

1.狗:小狗45~49天齡即可開始注射疫苗

疫苗程式:

45天-6月齡的小狗連續注射三次六聯,每次間隔2~3周

6月齡以上的狗連續注射二次六聯,每次間隔2~3周

一般最後一次注射六聯時另外注射狂犬疫苗一次.

頭一年免疫做完,以後每年注射一次.

免疫圖譜有效期為360-365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在它 身體健康 以及 精神很好的 情況下 帶去打針 `打英特威·· 注意真假

記憶中 好像是4聯5防的· ·

好想週期是 半個月 一針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英特威 一般是2聯,4聯,6聯+狂犬

間隔時間是45天2周3周。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疫苗就分國產和進口,小哈從才出生到3個月大要打3針疫苗!

離婚兩個多月了,吵架我提出的,我們結婚兩個月。天天吵架,我感覺感情都抄完了。也面臨著離婚了。他媽媽。說了好多好好過日子的話,我有

將自己的性格收斂一下,不要那麼暴躁。嘗試跟他好好溝通。所以結了婚了,不能太任性了。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責任更大了。好好反省一下,心也不要太急,讓時間來考驗一下,數月後看他是否會主動聯絡你。另外在適當的時候道個歉。首先找找自己的原因吧,畢竟這是婚姻家庭是兩家人的事情。很多問題都是要忍耐的不能任性。離婚...

請問醫生朋友,我的嘴裡苦了兩個多月了。舌頭上白,厚,有小紅點

病情分析 建議你檢查肝膽.做b超檢查,是否有膽囊炎.或做兩對半及丙肝檢查是否有肝炎和做胃鏡檢查是否是有膽汁反流性胃炎的可能.平常不要喝酒.指導意見 另外如果你睡覺打鼾也可能導致這種感覺的.檢查清楚針對性的 舌頭髮白,嘴裡發苦,是什麼原因 胃火太大 注意飲食調理 多喝綠豆燙,小米粥 還有多和水 少吃涼...

Z575剛買兩個多月但是螢幕上方時不時會有一條白色的線閃動

保內盡快送售後免費檢修,應該是閃屏門故障機,使用lg的品牌屏,屏本身有質量問題,需要更換非lg的屏或者改良公升級lg屏,故障表現 屏工作列處或者屏上端有亮線 嚴重時屏閃動,保內免費更換,過了質保期售後服務站 在1000 1500左右,市場價七八百左右,上便宜,但風險大。找技術好的維修人員當面半小時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