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直找不男朋友呢!我長的也挺美的呀!很好的個性

2022-08-24 02:05:21 字數 1262 閱讀 2230

1樓:極品小狐仙

妹妹,你家裡人要求的條件不高也不低。不高是說,這個要求是一般有女兒的家長的要求。不低是說,你家的要求也是別人家的要求,更是男人家的要求,所以你得是這個條件,才能要求男方是這個條件。

現在房價這麼高,房子得多少錢能解決呢?穩定的工作?什麼才算穩定的工作?

只有公檢法和國地稅了!人品這東西是最不準稱的。在這些單位上班的,開始都很本分,後來還不都那樣。

因為不那樣你爬不上去。我一個男同學,和一個女同學,上學他們就戀愛。後來女的進了稅務局。

為了能爬上去,最後和局長的醜兒子結婚了。大家知道以後都覺得吃驚。權利和金錢可以把愛情摧毀。

至於你要求的這個身高,得看這人別的條件,要是這人什麼條件都讓你滿意,那身高就不重要了。我覺得兩個人只要有愛情,一起奮鬥,麵包會有的。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他什麼都沒有。

他家裡也沒有給我們一分錢。到現在我們結婚5年了,我們有兒子,有車子,有房子,手裡有票子。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老公開始就有房子有車子有票子,他可能還不會找我呢。

所以妹妹你得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找一個將來能給你這一切的人,一起同甘共苦得來的甜更有滋味。夫妻的感情更深。最後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2樓:地獄百曉生

你的條件也不高啊 只是你沒有找到讓你心動的罷了 其實這個事情不能著急的 著急有可能會最後讓你失望 慢慢來 別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自己本身的條件和擇偶要求。

4樓:

我汗·哥哥都覺得自己要求不高,其實看起來簡單的條件,其實挺難的~

5樓:黑暗vs騎士

哎。我才一米六七啊。杯具啊。

6樓:丘樂容

等待緣分,尋找緣分,創造緣分,緣分到了,一切就ok了,

祝 你找一個如意郎君!

7樓:我叫張建峰

那感覺呢?慢慢挑吧哈哈~~~~~~~~~希望你成功

8樓:小鉛筆刀

做人不但要外表美還要心裡美 還要有愛心

9樓:戒痕戒印

男生,不在乎他有沒有車,房,只要有上進的心就ok。

10樓:蘿蔔糕加蛋

因為有點條件的男人不需要靠相親找老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進心很重要捏,有責任感,……但是,得你看上他啊,他也喜歡你,挨,不然怎麼相親節目那麼火,就是缺認識的機會。

為什麼男朋友不讓自己紋身,男朋友為什麼一直都不讓我紋身,但是他自己也紋了啊,為什麼他就是不給我去紋,我跟他說過,我可以紋在胸

可能他有經歷吧,可能怕你疼,知道你以後可能會後悔,想去掉更麻煩!老尹家海蔘 紋身給人的第一感覺不太友好,對你著想呢 他是為你好呀!而且,為什麼要紋身呢?一個女孩家。我男友也不讓我紋身,還說我紋身他就不要了 紋身感覺是壞女孩做的事。我是你男朋友也不讓,小鳥依人多好,紋了感覺像小太妹 男朋友為什麼一直都...

男朋友一直沒去上班,花我的錢,男朋友一直沒去上班,花我的錢

看你這麼個描述,男友除了按按摩外,沒見到有什麼優點 當然如果你就是這個就能喜歡男友的話,花你錢也你捨得,這個一廂情願,你們還是可以在一起的啊。如果你除了這個還想更多對你好的話,比如說 腳被夾了,他沒關心,反而去幫助別人,說明心裡非常自私自利,沒有對你真的用心,只是利用你罷了,對你不關心的人,平時也吵...

男朋友一直叫我找新的男朋友為什么

可能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不想當面跟你直接分手,找機會讓你明白,讓你自己離開。他不喜歡你了,膩了,心底還算善良,怕分手你會痛苦,讓你先找個新的男朋友。大概你太黏人太依賴他了,讓他很累吧。你好,說明你的男朋友想要放棄你了,那麼就是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了,那你就要想一下,你們是不是最近有什麼矛盾之類。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