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鬆師是為什麼最近老吃草

2022-08-24 01:50:22 字數 551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狗會亂咬野草和泥沙,這種現象是由於蔬菜不足而導致的。狗如果只吃肉類、肝臟、脂肪等動物性蛋白質時,胃的消化能力會變差。

這是胃酸的分泌量增加且有反胃的現象,甚至吐出黃色粘狀的泡沫。不但如此,還會產生便祕,以及齒齦的黏膜和**的微血管出血,而且血管中由於膽固醇堆積,容易導致腦溢血。

另外,對骨頭也有重大的影響,在骨頭的組織中由於鈣質沉澱,該部位就會發熱,一碰就痛,並且走路一跛一跛的,到了這種地步,就已經沒有辦法復原了,而檢查這些原因,都是源於缺乏蔬菜。

基於上述的理由,當你餵食蔬菜、水果給愛犬吃而遭到拒絕時,也不能灰心,應該更精心地把芹菜、油菜等切碎和肉混合,哄著它吃。

此外,胡蘿蔔雖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胡蘿蔔素,但切碎後煮食,容易隨糞便排出,最好是把胡蘿蔔榨汁,攪在食物中一起餵食才不致流失。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對於感染犬瘟熱這種高熱性傳染病的狗最具療效。

2樓:你嫉妒的樣子真醜

不管為什麼吃 不能讓它再吃了 我們家小區物業人員告訴我 小區內的草 打了無數的殺蟲藥 吃了是相當危險的

最近老做夢,為什麼最近睡覺總是做夢

夢是人情緒的反應 比如說你這幾天工作壓力比較大 你晚上做夢的時候會夢到自己在上初中的那學校,而且每次夢見的都是早上起床後到上課前的些事,還有的人是不停的做噩夢 夢見有許多恐怖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這些都是壓力大 緊張 害怕的表現 夢還是人願望的達成 比如說夢到了某個明星和自己在一起吃飯跳舞 甚至把...

為什麼我家小倉鼠最近老愛睡覺,食物也沒吃很多

因該是快偽冬眠了,倉鼠的環境需要26攝氏度左右,這幾天注意給一些棉花和馬卡黃水 補充營養,小寵專用,可以在 上買 如果偽冬眠了,可以 1 把鼠鼠放在暖氣旁邊 注意不要靠得太近,已經有多次暖氣過熱把ss鬍子烤焦的事情出現了。2 把鼠鼠放在熱水袋上 由於熱水袋溫度可能有點高,墊幾張紙巾或毛巾後再把ss放...

我家的雪納瑞老瘋跑是為什麼啊,我家雪納瑞見到狗就瘋了一樣的叫,怎麼讓它不叫?

我家的小雪也是 每天就有段時間瘋了一樣的折返跑 想引起主人的注意 雪納瑞是很聰明的 定時帶它出去散佈是必要的 它興奮起來就自顧自的玩耍 這也是它活潑的表現 勞逸結合 不能總憋在窩裡它也鬱悶 想出去玩了。或者是有物件了。常帶它下去!我家雪納瑞見到狗就瘋了一樣的叫,怎麼讓它不叫?平時應給予訓練。1.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