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未解決的問題

2022-08-24 01:35:33 字數 1963 閱讀 4554

1樓:檸檬夾心草

是否存在外星人?

太空以外是否還有太空?

海洋裡到底有沒有大西洋裡的人?

真的有水怪麼?

人類的極限是多少?

印第安部落的「穿骨術」存在麼?

麥田圈是人為的還是外星人為的?

宇宙的極限是什麼?

宇宙的範圍有多大?

人類是怎麼形成的?是外星人的後代還是大西洋人的後代還是海猿的後代還是非洲部落的後代?

有沒有美人魚?

怎麼樣可以穿越時空隧道?

為何古廟裡有未發行的美國硬幣?

為何挖掘出的一箇中世紀武士死後頭上有先進的彈藥?

阿波羅十三號是不是真的?

加加林是不是死於外星襲擊?

五十萬年至三十萬年這一期間人類的進化史為何是空白的?

恐龍到底是死於小行星墜落還是死於疾病、細菌?

我們這代人類滅亡後幾年後會再次出現人類?

在地球存在的這幾十萬年裡,是不是多次出現人類而人類卻不知情?

有人曾在恐龍腳印旁發現人類的印記,而且年代一樣,是否人在恐龍時代就已誕生而我們卻不知情?

夢遊為何穿過自己鎖得緊緊的門和窗做自己不知道的事?甚至連殺了人都不知情?

野人是真的麼?

真的有傳夢麼?

夢是怎麼產生的?

夢是什麼?

人是地球上唯一的高等生物麼?是否熱帶雨林或南極北極有更加高等的生物?

科幻**是否是真的?

三毛真的在戈壁灘看到過外星人基地麼?

美國是否匿藏外星人的燒焦遺體?

人腦到底是怎麼執行和工作的?

外星人是否也在觀察我們?

外星人是否會在人類毀滅的時刻解救我們?

外星人是萬能的麼?

神話是真的麼?

特洛伊戰爭是真的麼?

頭大與智慧有關係麼?

希臘神話和女媧補天等神話漸漸證實有實事,難道是真的還是我們推算錯了?

2樓:

我們存在這個地球上而且生活在這宇宙裡面小小一個球體上面。2208/11/15之後我們都將不存在,因為今天我們無法讓地球停止轉動,也無法讓時間停止執行,更無法認識這個宇宙和自己所以我們必須老去。但是後人會到達2208他們會繼續我們的 路 ,是否他們還要繼續製造可以看得更遙遠的 望遠鏡 去觀察宇宙空間?

是否他們還要繼續製造飛得更遙遠的 飛行器 去地球外面更遙遠的宇宙空間尋找智慧生命?他們是否還會問ufo是什麼,麥田圈又是如何形成的?宇宙究竟有多大?

我們今天把我們未完成的夢想傳給後人,我們應該如何告訴後人如何傳遞今天我們的夢想.........!

3樓:o0大門

相對論與量子力學是否可以統一?

人類是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

智慧的定義是什麼?是不是一種特別的能量交流方式?那麼我們的地球、太陽、甚至這個宇宙是不是一種智慧?

宇宙有幾維?一般一定的變數在一定的範圍內變化會趨向某一個值,人類的文明是不是也會有這個值?

科學是不是可也解決所有的問題?那為什麼他連最基本的三個物體運動的問題都解決不了?大腦是以什麼樣的方式來思考的?是高維度?還是量子狀態?還是其他?

當原子內的質子數過大是有沒有一種新的穩定形態?一種質量超大的新元素?

4樓:

.永遠到底有多遠?

2.愛是啥東西?

3.老媽和女朋友掉水裡先救誰?

4.日本島啥時候沉?

5.我們究竟是否可能?

6.啥時候我能把我看不順眼的人全拿錢砸死?

7.網易啥時候倒閉?

8.我啥時候能回到我那會笑的16歲?

9.啥時候才能湊夠10條呀?

10.怎麼才能把看貼不回者的大話號全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到書店去買一本《人類未解之謎》這本書看看,內容太多在此做不了全面解釋

6樓:

生態學中有50%人類還未解決的問題。

經典物理學現在還有什么未解決的問題

牛頓力學中的恆力概念,它僅是理論分析一方便引力一種理想力。一物體受恆力作用會作勻加速運動,無速度上限。自然界有近似恆定力,無理想恆定力。恆定力的自身力擾動速度為無窮才滿足恆力條件。如同物理學假想的物理分析模型,自然界不存在絕對剛體,理想剛化是無絕對的形變和切變的物體,力的傳遞速度為無窮。恆力與剛體僅...

人類大腦進化的問題,關於人類大腦的進化問題

還雜交哎?你想象力比較豐富哦!其實這是一個誤解 人類大腦90 以上都開發出來了的 只不過平時用到的只有可憐的幾 而未使用的大腦通常都是在緊急情況下才會被喚醒發生作用 恐龍壽命 動物壽命的長短,往往是與其生長模式相關聯的。非限定生長的動物比限定生長的動物的壽命長。倘若我們把現生動物的非限定生長模式用於...

本田CR V機油增多問題解決未,本田1 5t機油增多問題解決了嗎

已經解決了!網上已經有新聞了!結果是召回處理 算是解決了吧 crv已經停售了 現在 的crv只有混動在售 廠方提出的解決方案是把車輛發動機延保至六年二十萬公里 5月16日中午,備受關注的機油增多事件的主角 東風本田cr v的召回公告終於獲得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的批准釋出,13萬輛2018款cr v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