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人,白人,黑人是怎麼來的,世界上黃人,黑人,白人的比例

2022-08-24 01:50:21 字數 2274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亞人是古四川人後代。

黑人是亞洲古人類(古四川人)和非洲黑猿的混血。

白人是得了白化病的變異黑人。

世界上黃人,黑人,白人的比例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黃人、黑人、白人的比例分別為54%、37%、8.5%,還有0.5%的棕種人。

白色人種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人種,約佔世界總人口的54%左右。他們的體質特徵是:膚色多呈淺淡色;發呈金黃,有的呈黑褐色;眼色碧藍或灰褐色;發形呈波狀或直狀;脣型為薄脣;鼻狹而高;顴骨不高突;體毛和鬍鬚較發達等。

白色人種主要分佈於歐洲、北非及亞洲的土耳其、伊朗、伊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度等地。近幾百年來,隨著殖民主義的擴張,又逐漸分佈於美洲、南非和大洋洲等地。

黃色人種是世界上人口數居第二位的人種,約佔世界總人口的37%左右。他們的體質特徵是:膚色呈黃色或黃白色;發形直,髮色黑;眼色深;顴骨較高;面部扁平;鼻子高低、寬窄適中;體毛和鬍鬚稀疏。

黃色人種主要分佈在亞洲東部的中國、朝鮮、日本、蒙古、蘇聯的西伯利亞、中南半島、印度尼西亞等地,美洲的印第安人,歐洲的馬扎爾人、芬蘭人也屬黃種人。

黑色人種是世界上第三大人種,約佔世界總人口的8.5%。他們的體質特徵是:

膚色多呈黑色或黑褐色;發形為曲捲形或波形,髮色深黑;眼色黑褐;脣厚而凸或較厚;鼻寬扁或較寬;眼裂較大。黑色人種主要分佈於非洲、大洋洲、印度南部、斯里蘭卡、美拉尼西亞、加裡曼丹等地。

3樓:北魏伏波將軍

印度人算白人,世界上白人最多,約50%,黃種人約25%,黑人約20%,5%為混血種或特殊人種。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印度人也是白種人啊,不是黑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3:2:2吧白種人很多哦~

6樓:誰扔的香蕉皮

大概白種人50%,黑人20%,黃種人30%

白人、黑人、黃人的區別和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人種膚色較白或是淺褐色,顴骨較高,鼻樑高而窄,鬍子和體毛髮達。(眼睛及頭髮顏色不屬於白色人種特徵,事實上除了雅利安人擁有淺色的眼睛及頭髮顏色外,其他閃人及高加索人皆黑色頭髮及深褐色的眼睛,而淺色的眼睛及頭髮顏色屬於隱性基因,南歐及伊朗人多與閃人混血,所以今天這兩地之白人多屬黑色頭髮及深褐色的眼睛。)

白人的種族主要有雅利安人、閃人等。高加索山也有不被列入上述的種族,稱為高加索人種。

黃色人種:膚色在世界所有人種中居中,呈黃色或黃褐色。頭髮大多色黑且直而硬,部分人有輕微的捲髮;少數為淺色發。

鬍鬚和體毛不甚發達;臉型有扁平的,還有窄長的。下巴不凸出,但是有些人較尖,有些則為較扁。顴骨突出。

鼻寬度中等,鼻樑不高;脣厚適中,大多略向前突出;眼裂中等,眼球呈褐色,上眼瞼褶發達,大多有內眥褶遮蓋淚阜,眼外角一般高於眼內角。頭骨上表現的特徵是鼻尖點指數中等,眼眶較高。美洲印第安人面部不象亞洲的蒙古人種那樣扁,鼻子的突出度也稍大。

上門齒舌面的鏟形結構也是黃種人的顯著特徵之一。

黑色人種膚色黑,頭髮黑而且捲曲,黑眼睛,鼻子寬扁,嘴脣厚而且外翻,鬍子和體毛較少。

黑種人 白種人 黃種人是怎麼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外國人和中國人···這個是個國家形式,這個不好回答···

人最早的祖先據歷史課本是非洲的,黑人白人黃人是因為各地的氣候,水土環境不同,這屬於地域性差異裡的,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嘛

為什麼白人和黑人的混血兒都被稱作黑人,而白人和黃人的混血兒往往是被看做白種人,是不是越古老的人種越

9樓:步經賦

從美國歷史上看,白人與黑人的混血兒分為一代、二代混血,膚色逐代轉淡,體徵仍保持黑種人的特徵(如嘴脣)

白人與黃種人的混血兒兼有兩個人種的特點,膚色接近白種人

同意你對基因的說法,因為兩兩結合,取其交集,必然優先顯示其本原特徵。

10樓:

白混黑一般都像黑

白混黃大多數都像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黑還是黑,白和黃還是白

白人 黑人 黃人 哪個先出來?怎麼進化的?哪種優秀!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吧,因為世界上最先發現的人類在非類,而且是女性,其次應該是黃人,我國的,最後是白人,是因為我們去發現的!

世界上五大糧食出口國是哪些,世界上最大的黃金生產和出口國是什麼?

世界上五大糧食出口國 第一名是美國,第二名是巴西,第三名是中國,第四名是加拿大,第五名是阿根廷。美國 加拿大 法國 澳大利亞 阿根廷。2007年哈薩克超過阿根廷成第五齣口國,現在幾乎兩國不分伯仲 1 產糧在1億噸以上的國家有四個 中國 美國 印度 俄羅斯2 世界五大糧食出口國是 美國 加拿大 法國 ...

世界上治安最差最危險的國家是不是都有黑人啊

在我們的眼裡非洲的黑人除了非常的積極樂觀和熱情外,他們也有很多 缺點,比如懶散版 自制權力和智商不高 紀律性差等等,這些東西對於一個國家是否能夠強大是非常關鍵的,正因為黑人的這些特徵,使他們在世界歷史上沒有出現過一個屬於黑人的大帝國 奈及利亞都是黑人嗎?那邊危險嗎?奈及利亞是非洲最大的純黑人國家 人...

世界上是沒有純潔的人了嗎這世界上怎麼沒有純潔的男生吶

這個問題本身就不純潔,帶有怨念。身在塵世,哪得純潔?有一面真誠就難能可貴,有一段無暇的念想,就算是純潔了吧。因為受過傷,所以你很害怕愛情了,是嗎?其實,我和你一樣,只是,愛情遭到背叛了,還能說什麼呢,只有放棄了。可是,又不要因為受到傷害就害怕,不要因為一份愛,將所有的愛都定為錯誤,都認為不是真愛,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