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突然很多眼屎,而且眼睛有點往外突出。這是怎麼了

2022-08-24 01:35:32 字數 681 閱讀 1182

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2樓:海洋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的狗狗很可能是上火了,這也是狗常有的事,不必慌,給它些水喝,幫它洗洗,沒事的,祝你快樂

3樓:錢多多

可能是上火了

給他吃得清淡些

多喝水也有可能是眼睛發炎了

給t滴點消炎的眼藥水

4樓:謝謝謝謝謝謝志

你可以嘗試給狗狗吃淡點 觀察下 一般這樣的情況是吃的太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寵物醫院裡檢查一下..有啥病一查就知道了...早看早好....希望你的狗狗早日**..

女兒眼睛裡面有好多的眼屎,而且睡覺後,眼屎把眼睛都給粘起來了,睜不開,怎麼辦,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上

有人說是上火因為南方天氣乾燥,有人說睡的地方環境較髒,帶眼罩睡一次就知道了.眼屎太多提示什麼 我們的眼瞼上長有一種叫作瞼板腺的腺體,它們開口在瞼緣上,排成整齊的一行,上眼瞼30 40個,下眼瞼20 30個。瞼板腺分泌出的油脂可以滋潤瞼緣,防止淚液外溢而侵蝕 我們晚上睡覺時,這些油脂可以使眼瞼閉合得更...

眼睛不舒服,有很多白色的眼屎

上火或有炎症容易生眼屎,平常多注意休息眼睛。用三七花泡茶喝,很有效。我眼睛輕微不適,喝它很有效。如果嚴重就看醫生。有點炎症哦!點眼藥或上醫院看專家 是上火了吧,多喝水,多注意睡眠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存在慢性結膜炎的表現,對於這種情況,建議首先要保持眼睛區域性的清潔,另外需要使用抗生素滴...

我家金毛眼睛突然看不見了怎麼辦急

找醫生求助是對的!但也要在網上多查一些狗狗突然失明的原因!然後跟醫生現在的說法作一個對比!因為寵物醫生的水平良莠不齊,如果現在醫生說的不合情理,或只是打一些營養液或消炎水,都沒有多大意義!那就趕緊找一個比較靠譜的醫生!這種突然失明的情況比較少見!如果狗狗年齡比較大了,那最好是在大醫院做全身體檢!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