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眼屎很多,有一隻眼睛老是閉上,是不是生病了,我家雪雪快月大

2022-08-24 00:45:25 字數 1452 閱讀 1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2樓:m如果有一天

眼屎多,流淚,可能是上火或者炎症。樓主可以撥開狗狗的眼睛,看看眼球表面有沒有異物或者毛毛。

平時喂點水果可以減少上火的機率,感覺樓主寶貝的症狀更像是有炎症或者眼睛裡有異物。

如果眼球表面沒有異物就買點氯黴素眼藥水滴兩天看看,沒效果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讓大夫看一下比較保險。氯黴素眼藥水不適合長期使用。

如果是因為眼球表面有異物造成的,可以用生理鹽水沖洗一下,修剪一下眼睛周圍的毛毛。

3樓:

眼睛的問題上面的朋友已經回答很了,補充一點,

對狗狗長遠來說,還是支援選擇天然糧,比如牛油果、福摩、凌採露華、卡比

康多樂和寶路都是4d糧,雖然超市很容易買到,不過價效比都不高

狗狗有眼屎是不是就要生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

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

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多少!一點舊沒事,這和人一樣!要有很多的話就要及時清理!

6樓:齋正崔漫

狗狗有眼是屎不一定就是有病,但平時一定要做好對狗狗的護理工作

家裡狗眼睛老是會粘很多眼屎 什麼病?

我們家比熊狗狗感覺眼睛睜不開眼睛很多黃色眼屎而且眼睛特別紅這是什麼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沒有其他症狀?鼻頭是否幹?糞便怎麼樣?如果只是眼睛問題,可以用棉籤蘸生理鹽水擦掉,再買一點人用的眼藥水給它滴滴。

怎樣訓練自己能閉上一隻眼睛

很簡單,先用手摁下,多試幾次,一個小時就會啦 跪求有關射擊隊完整的訓練計劃和方法,可做教材的內容。呵呵 這還機密?放屁哈 不是埋汰樓上的哥們 一般各個省隊的 訓練方案基本都是一樣的 教練也很懶惰 他在年初的時候就會把全年的訓練計劃 寫完 跟去年的一模一樣 呵呵 不包括比賽時間 這就是訓練計劃 我所知...

一隻純種小比熊需要多少錢,小比熊現在多少錢一隻?

樓主,你要買比熊而且純種的話,大概在1500左右,幼犬。我家也是養比熊的,我告訴你怎麼買。首先不要去狗市,切記!狗市買的一般一禮拜之內就會夭折。第二,寵物店裡,一般都是很貴的,也容易夭折。第三,網上賣的也不可信,我買了一只是在 光生病花的錢比買它的錢多出去兩倍還多!第四,普通狗場也不好,容易感染。這...

一隻月大的比熊狗狗大概是多少錢,一隻一個月大的比熊狗狗大概是多少錢?

最便宜的也就在300 500左右吧。不過這種價錢的比熊不一定是純的。過分便宜的很有可能是拿白貴和比熊串的。地區不同,也不同。上海地區的比熊最起碼要1500左右,而且成都只要700左右。或許是因為品相的關係吧。好的比熊價錢是沒有封頂的。再貴的也有。不過家裡養養的話,不用買的太好的。1500左右的就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