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的白沙是個鎮嗎,廣西富川瑤族自治縣白沙鎮有幾個村

2022-08-24 00:45:24 字數 1661 閱讀 5044

1樓:湖中的紫色花瓣

你好!白沙是個鎮,廣西有兩個白沙鎮。

1、白沙鎮地處陽朔縣中部,北距桂林市56公里,南下陽朔縣城9公里。全鎮轄15個村委會,1個居委會,總人口4.6萬人,其中農業人口4.

3萬人,轄區面積154.2平方公里,耕地面積3.8萬畝,其中水田2.

3萬畝。

2、白沙鎮位於合浦縣城東面。東與博白縣龍潭鎮相鄰,南臨北部灣,西隔鐵山港與南康、閘口兩鎮相望,北與公館鎮相連。全鎮面積 224.

9 平方公里,下轄 1 個居民委員會, 23 個村委會,320個自然村, 2023年末,總人口97433人,耕地面積 5276 公頃,有林面積 7000 公頃,森林覆蓋率為 30.1% 。鎮**駐地白沙圩,距縣城 64 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應該是看到了我之前對另外一個提問的回答,關於白沙灘塗抓魚的,對吧?

那上面說的白沙是北海這邊一個鎮,白沙鎮,當地大部分也是講白話,跟粵語差不多。

你如果也是想去抓魚的話,可以留個郵箱,我給你發攻略,不一定非要跑到白沙,在北海就可以了,o(∩_∩)o~

廣西富川瑤族自治縣白沙鎮有幾個村

3樓:匿名使用者

白沙鎮簡介: 白沙鎮位於廣西富川瑤族自治縣東南部,東與廣西鐘山縣交界,北與湖南省江華瑤族自治縣河路口接壤,西與本縣新華鄉、蓮山鎮相鄰。總面積9879公傾。

該鎮轄7個村委,人口1.27萬人。該鎮以水稻種植為主,礦產資源有錫、鐵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木口村茶青村檠田村木江村雞嶺村 剩下的不記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白沙類都曉不得麻。還問

廣西賀州市有幾個鎮區

6樓:遊豆腐

賀州市轄1個市轄區(八步區)、2個縣(昭平縣、鐘山縣)、1個自治縣(富川瑤族自治縣)以及平桂管理區。 共有61個鄉鎮和街道(其中:4個街道、45個鎮、7個鄉、5個民族鄉)。

賀州市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部,地處湘、粵、桂三省區的結合部,東與廣東清遠市、肇慶市毗鄰。

賀州市總面積11855平方公里,約佔廣西壯族自治區總面積5.01%。其中山地面積4062平方公里,平原面積1420平方公里,丘陵面積6373平方公里。

賀州市是中國奇石之鄉、中國馬蹄之鄉、是全國雙擁模範城、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廣西壯族自治區文明城市。

7樓:死亡祕密

賀州市(轄1個市轄區、2個縣、1個自治縣。共2個街道 、47個鎮 、12個鄉[其中5個民族鄉]) 八步區(轄2個街道、17個鎮、2個民族鄉) 八步街道 西灣街道 賀街鎮 步頭鎮 蓮塘鎮 大寧鎮 南鄉鎮 桂嶺鎮 開山鎮 黃田鎮 裡鬆鎮 鵝塘鎮 沙田鎮 公會鎮 水口鎮 信都鎮 靈峰鎮 仁義鎮 鋪門鎮 黃洞瑤族鄉 大平瑤族鄉 昭平縣(轄7個鎮、5個鄉[其中1個民族鄉]) 昭平鎮 文竹鎮 黃姚鎮 富羅鎮 北陀鎮 馬江鎮 五將鎮 仙回瑤族鄉 走馬鄉 樟木林鄉 鳳凰鄉 木格鄉 鐘山縣(轄14個鎮、2個民族鄉) 鐘山鎮 城廂鎮 望高鎮 羊頭鎮 回龍鎮 石龍鎮 鳳翔鎮 珊瑚鎮 同古鎮 公安鎮 英家鎮 清塘鎮 燕塘鎮 紅花鎮 花山瑤族鄉 兩安瑤族鄉 富川瑤族自治縣(轄9個鎮、3個鄉) 富陽鎮 白沙鎮 蓮山鎮 古城鎮 福利鎮 麥嶺鎮 葛坡鎮 城北鎮 朝東鎮 新華鄉 石家鄉 柳家鄉

廣西聯通18元流量王是4G的嗎,廣西聯通18元流量王套餐如何取消?

月租18,一天一塊錢呢。4g的,每天扣一塊錢 第二十七回 滴翠亭楊妃戲彩蝶,埋香冢飛燕泣殘紅 廣西聯通18元流量王 如何取消?這個 有後付費及預付費 兩種,請您先確認您的是預付費還是後付費。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 號碼 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 所欠的費用...

廣西南寧的商會商務運作是傳銷嗎,廣西南寧資本運作是傳銷嗎?

基本上這種形式的就是從事傳銷的行為,請謹慎,望採納 廣西南寧資本運作是傳銷嗎?一 資 本 運作,本來是一個經濟學概念,但近年來經常被傳 銷作為幌子實施非法行為。資 本 運作又稱資本經營 消費投資 連鎖銷售 亮點經濟 離岸經濟等,是民間借貸或者融資的一種,它指利用市場法則,通過資本本身的技巧性運作或資...

廣西是個盛產水果的地方,七八月有什麼水果

1 荔枝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 就描述的是廣西的荔枝。廣西素有 荔枝之鄉 的美譽,所產的荔枝肉厚,質爽脆,味清甜。2 桂圓 桂圓又稱龍眼,通常黃褐色或有時灰黃色,外面稍粗糙,或少有微凸的小瘤體 種子茶褐色,光亮,全部被肉質的假種皮包裹。3 容縣沙田柚 容縣沙田柚是廣西的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