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薩摩毛不白,求助 我家薩摩耶毛不白,有些黃

2022-08-24 00:45:26 字數 2334 閱讀 5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基因遺傳,問問看父母吧。

要不然就是沒洗乾淨,呵呵。就這兩點,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基因的問題,你可以試試這種方法:

為使犬毛有光澤、漂亮,有的人用海藻或讓犬喝少量的醋,有的人用蛋白塗抹犬毛等。這些方法都不好。如用蛋白來塗抹約克夏或馬爾濟斯犬的毛,一旦乾燥後,毛就會分叉、斷裂,反而要損傷毛質、損傷毛根,使毛色更加暗淡,有時還會引起皮炎或**病。

要使犬毛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新增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澱粉等食物。肥胖而脂肪堆積的犬,一般毛質都比較差。

同時,要給犬多作日光浴,多吸收紫外線,並且經常運動,以促進犬血液迴圈,使犬長出健康的毛髮。

為保護犬毛,每天要替它梳毛,如有條件,最好給它塗上薄薄一層護毛油。要使毛色光亮,還要注意不要讓犬進入臥室,應該飼養在較寒冷的場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多大了 小狗要換毛的 換過就會好很多 另外狗不要總洗澡

求助:我家薩摩耶毛不白,有些黃

4樓:夜穎貓咪

有幾種可能。

第一。沒換毛。應該換了毛就白了

第二。薩摩也不一定是全白的啊,樓主看看akc標準,薩摩除了白色,還有淺黃色、乳酪色的,個人覺得乳酪色特別嗲,好喜歡

第三。**照的都不怎麼看出來,就想問問,會不會是薩摩的胎毛?

第四。如果是基因的原因,那就沒辦法了,如果不是, 為使犬毛有光澤、漂亮,有的人用海藻或讓犬喝少量的醋,有的人用蛋白塗抹犬毛等。這些方法都不好。

如用蛋白來塗抹約克夏或馬爾濟斯犬的毛,一旦乾燥後,毛就會分叉、斷裂,反而要損傷毛質、損傷毛根,使毛色更加暗淡,有時還會引起皮炎或**病。

第五。那就是血統的問題

第六。還有就是營養不夠的問題

- -。您覺得是那個呢。汗滴滴 。

5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耶象這種的很常見,我是開診所的,有些象你這麼大的,一半全黃,所以不用擔心,很正常, 可以變白。

6樓:緻命的縕媃丶

可憐的孩子,

去把胎毛t了吧,

重新長過.

我見過一隻金毛和薩莫的寶寶,

情況類似.

如果它t了毛還長出黃毛,

你就要有心理準備,

它可能是隻串串.

希望能幫到你.

7樓:舞月憐蝶

有些象你這麼大的,一半全黃,所以不用擔心,很正常, 可以變白。

我家的薩摩耶毛有點發黃為什麼?

8樓:蔣斌

狗狗和人一樣,藥補不如食補,還是平時的飲食要注意,不然吃再多維生素也沒有用的。白毛的狗狗一定要注意飲食方面不要吃鹹的東西,不要吃海鮮和動物內臟,都會使毛色發黃。 還有狗狗的毛色很反應他們的身體狀況,身體不好也會毛色發黃的。

推薦寶路的鈣力健和倍亮寶,我們家的狗狗吃了毛色很亮的。 多幫狗狗梳理一下毛,促進他的血液迴圈也有助於皮毛更好的生長。祝你的狗狗健康快樂~~

為什麼薩摩的毛會變黃

9樓:笨貓多隻

一般來說,薩摩耶犬毛髮發黃的原因主要有幾個。比如說,飲食不規律,營養不平衡,體內缺少了某種營養元素,導致薩摩耶犬的拔毛開始變黃;又或者每次洗澡後給薩摩耶吹毛髮的溫度太高,到時毛髮漸漸發黃;又或者給薩摩耶洗澡時選用的寵物香波質量低劣,因此導致小薩毛髮發黃;此外,狗狗的基因問題,年紀慢慢衰老等原因,也可能導致薩摩耶犬的毛髮發黃。

注意,基因、衰老等原因導致的小薩毛髮發黃,這個是沒辦法解決的。如果是因為飲食營養問題、護理清潔問題導致小薩毛髮發黃,那麼通過改變護理方式,科學健康的照顧薩摩耶犬,慢慢地也可以改變狗狗毛髮黃髮的問題。

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應該定時的給狗狗準備食物,而且食物要新鮮,營養豐富全面,要確保能提供小薩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所有營養物質。同時,在日常養護方面要選擇狗狗專用的寵物沐浴用品,而不要為了省事省錢就隨便使用肥皂或者其它的清潔用品給薩摩耶清潔護理。

10樓:ゞ煳渫小妖

吃雞蛋~~~對毛好,要有光澤些~~~

還有 你不要給狗狗吃人吃的那些,因為人吃的都放了鹽的,狗吃了,毛就要變差

11樓:元元

現在正職薩摩換毛季,總得原因有三種。 1換毛期的問題,2用的洗液導致的,還有就是狗的日常飲食問題。 建議你最近每天給顆蛋黃改善一下,更換洗液嘗試 並且稍微用一下美毛粉。

薩摩等到上秋了,發毛了就好了。

放心,沒事的。本人專職養薩摩。

薩摩耶掉毛掉厲害怎麼辦,我家的薩摩狗狗掉毛掉的好厲害 怎麼辦。

這種的話是缺乏了維生素所導致的,你可以給他買一點維生素吃一下,就會緩解的。養狗狗注意事項 1 選擇狗狗 首先要確保所選狗狗是否合乎家庭的條件,小戶型的家不建議養大型犬,狗的味道容易堆積在室內不宜擴散。還需要確定買的狗狗是否健康,小心購買到星期狗,這樣不容易存活。2 餵食 狗狗需要一個月大才能離開狗媽...

我家嘟嘟到底是什麼品種呢?薩摩?銀狐?薩摩 銀狐?

這個體重挺尷尬的,比薩摩輕,比銀狐又重。我家銀狐寶寶16斤左右,公的好象也就20斤左右。手腳很壯的樣子,象薩摩,長大以後的臉和眼睛又和銀狐挺象的。我猜測可能是兩者的串串。猜測其實也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啦。無。但是4 5個月出去一次的確不太好,不一定影響他張身體,但是心理方面可能不是太好。論如何,你家狗...

求助,我家是農村的,求好心人進,求助,我家是農村的,求好心人進!

網上發貼,或在你們那縣城通過社會求助!最主要,先讓別人知道你們家的情況!讓 報道下,社會救助下 去當地民政部門看看嘛,祝你好運啊。你可以到紅十字會 或者到電視臺 或者直接找記者反映你的情況 電視臺 後就會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 這樣子 你就能爭取到社會的幫助 希望對你有幫助 同時也祝你的哥哥能夠早日 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