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東深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022-08-24 00:45:27 字數 849 閱讀 9542

1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廣東深圳市事業單位和住院醫師招聘300人公告

(一)報考方法及時間。

3.報名地點:深圳市會展中心三號館中部事業單位和民辦醫療教育機構招聘專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

(二)須提供的材料。

1.全部報考人員均需提供報名表和身份證。

2.畢業生:學歷及學位證書或落款時間為2023年9月1日以後的畢業生推薦表(函)(加蓋學校「畢業生分配辦公室」或「學生就業指導中心」或 「學生處」公章,研究生的推薦表加蓋「研究生院《處》」的公章亦可)、院系推薦意見(推薦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成績單、崗位條件要求的其他詳細證明材料。

軍隊院校地方班畢業生報考畢業生崗位的,需提供就讀院校出具的地方生證明。

3.社會人員:報考者本人學歷及學位證書、專業技術資格證書或執(職)業資格證(崗位有要求的才需提供)以及崗位條件要求的其他詳細證明材料。

2樓:貴州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廣東深圳市事業單位和住院醫師招聘公告(中高階人才300餘名

崗位基本聘用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我國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4.具備崗位所需的專業和技能條件;

5.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6.符合本公告及《招聘崗位表》及行業所規定的資格條件。

報考南方科技大學、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崗位的,可不受國籍限制,但需符合國(境)外人員就業規定。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廣東深圳市坪山新區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上半年深圳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輔導課程 2015年廣東深圳市坪山新區事業單位招聘管理和專業技術崗位公告 172名 筆試 一 筆試科目及內容。此次招聘的筆試分為一般類 醫療類和教育類,具體參見 招聘崗位表 其中 1.一般類考一科,為客觀題,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及能力知識 ...

2023年廣西省欽州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招聘報名有哪些限制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招聘的基本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年齡為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 1977年8月1日 1995年8月1日期間出生 對因工作需要放寬報考年齡的崗位,經市委組織部 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准,年齡可適當放寬 1 對特殊崗位的,年齡放寬到40週歲 1972年8月...

2023年廣東肇慶市四會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5年廣東肇慶市四會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筆試1 考生應同時攜帶准考證和報名時所用的身份證參加考試,缺一不可。2 校醫崗位考試科目為公共衛生綜合知識 其他崗位考試科目為綜合知識 考試時間為 2015年5月30日上午9 30 11 00時,考試地點為 四會市實驗學校 四會市四會大道市府行政中心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