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慶市南岸區教育 衛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錄取人數

2022-09-19 17:20:14 字數 516 閱讀 7654

1樓:華圖重慶

您好,重慶華圖為您服務。

重慶華圖提供2023年重慶市南岸區教育、衛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輔導課程:

筆試課程主要由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申論 、公共基礎知識(綜合知識) 、行測+申論 、行測+公基 、申論+公基 組成,可分開選擇自己想要的課程。

針對面試課程華圖提供了四種**,分別為事業單位結構化面試3天速成班 、事業單位結構化面試7天突破班 、事業單位無領導小組討論高分速成班 、事業單位結構化面試100題實戰串講班,由華圖名師針對重慶市南岸區教育、衛生事業單位招聘的考試要點為您解讀,華圖用實力為您保駕護航。

關於課程的更多的詳細內容見

或者加入qq群101643440交流

2樓:中公事業單位

本次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共78名,詳細招聘條件要求見公告

重慶市南岸區迎龍鎮拆遷,重慶市南岸區迎龍鎮拆遷

現在迎龍鎮搞的二環外現代都市那個土地流轉和農民新居建設也是黑得很,2013年新的補償標準從2013年的1月1號就開始執行了,但是卻按2008年的標準補償 都是迎龍人!為什麼現在的迎龍不是以前的迎龍了,現在的迎龍白領太多了,小到村裡的芝麻官都成白領了。我想問問大坪村破石巖的拆遷賠款下發到村民手裡沒有。...

重慶離南岸區廣陽鎮上壩有多遠,重慶市南岸區廣陽鎮銀湖村什麼時候拆遷?

公交線路 421路 軌道交通1號線 軌道交通6號線 176路,全程約24.0公里 1 從重慶市步行約250米,到達大禮堂站 2 乘坐421路,經過2站,到達兩路口站 也可乘坐829路 3 步行約110米,到達兩路口站 4 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3站,到達小什字站5 步行約130米,換乘軌道交通6號...

重慶市南岸區迎龍鎮大坪村到達州市火車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2公里 起點 南岸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城大道行駛740米,朝四公里立交 學府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坪南路 2.沿南坪南路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坪南路3.沿南坪南路行駛240米,直行進入江南大道4.沿江南大道行駛620米,過右側的格力電器 南岸區 朝海峽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