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什麼之間作文,我與什麼之間作文500字

2022-09-19 17:10:14 字數 5145 閱讀 5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著許多小動物,烏龜、甲魚、倉鼠……它們都是我的好朋友,但今天我並不想講關於它們的故事,我想講一些關於我和我大阿姨家的一隻狗的故事,它的名字叫安安。

也許「安安」這個名字有些拗口吧!但這個名字也有一些含義!大阿姨之所以給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以前他們家有一兩次被盜的事件,安安是他們家的看門狗,有了看門狗,當然就平平安安的啦!

所以小狗就叫安安。

安安有著一身油光鋥亮的黑皮毛,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它是一隻雜種狗,它有一米長,加上尾巴,都有一米多長了。它的頭頂上,有一兩塊皮毛是棕色的,看上去有些嚇人!

剛來到大阿姨家時,它還是一隻二個月大的狗寶寶,可是現在,它已經是一隻成年狗了。每次去大阿姨家,只要一按門鈴,就能聽到「汪!汪汪!

——」。大阿姨一開門,安安就探出頭對我亂叫,令我毛骨悚然,我連忙躲到爸爸媽媽身後,根本不敢進門。大阿姨把狗牽到陽臺上,我的心才定下來。

一連好幾次我到大阿姨家去,安安總是對我叫個不停。大阿姨說:「你不給它吃狗骨頭麼啊要的啦!

就像『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從此路過,留下買路錢』。安安就是『要進我家門,留下買路錢』!」以後,每次吃雞爪子、喝骨頭湯,剩下的骨頭,我都放在冰箱裡,每次到大阿姨家去,安安總能吃到一大包骨頭,每次看到我拿著一大包骨頭,安安總是搖著尾巴朝我走來。

我在大阿姨家時,非常怕那隻狗,大阿姨就把狗用鐵鏈鎖在陽臺上,安安看著我們,十分悽慘地叫著,我看它可憐,就讓大阿姨把它放出來。我們在吃中飯時,安安就躲在桌子底下吃骨頭。它的尾巴一搖一搖,掃在我大腿上,癢得我「哈哈」大笑起來。

有時它也突然從桌子底下探出頭來,嚇你一大跳!

有一次在鄉下,我從樓上走下來,突然,安安衝過來「汪汪!汪!」亂叫了一通,嚇得我動都不敢動。

我十分想養一隻狗,媽媽說等我長大了,就讓我養,我名字都給它取好了,姓錢,名多多,叫「錢多多」呵!哈哈,這個名字是不是很好玩啊?

我與什麼之間的故事作文600字

2樓:

1222333333

我與什麼之間的故事作文?

3樓:不雨亦瀟瀟

我也錦鯉的故事

我曾經養過兩條小鯉魚,一個叫球球,一個叫圓圓。雖然現在它們已經去世了,但是在它們在還活著時,還是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我就來拿其中的一件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有一天,我去給小鯉魚們餵食。我把魚食投進去後,球球和圓圓便吃了起來。我剛想離開,可有趣的一幕發生了。

小鯉魚們吃著吃著,竟打起架來。球球先趁圓圓不注意時,用它的尾巴使勁打了以下圓圓的身體。見到自己成功,球球得意洋洋,似乎在想:

你這個圓圓,自不量力,想和我打,現在吃到苦頭了吧。就在這時,圓圓趁球球驕傲時,不甘示弱,用它的「鐵頭」用力撞了一下球球的腹部。球球轉眼間就被撞出去好遠。

球球好象非常憤怒,對圓圓「拳腳相加」。圓圓也似乎被球球這一舉動給激怒了,對球球進行猛烈的反擊……不一會兒,這兩條小鯉魚就氣喘吁吁、遍體鱗傷了。

這時候,我們家的「養魚專家」媽媽來了。她見了這個情況,急忙又拿了一些食物投了進去。剛才還在打鬧的球球和圓圓,這時竟不打鬧了,心平氣和地吃起魚食來。

我忙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平時都是我投食,量都很準,讓小鯉魚們都有充足的食物吃。

今天你投食的量太少啦!它們當然要為強食吃而打架啦。」我恍然大悟。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這件是很有趣呢?

寫我和什麼之間的故事的作文600字

4樓:超級小豬佩奇奇

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這句話說得多好啊!書籍,是人類智慧的結晶。

有了書,才有了知識,才有了無窮無盡的寶藏。讀書,就是為了更好的汲取裡面的精華,從而使自己的精神世界豐富起來。我與書的故事還真不少呢,我選兩件來跟大家說說吧。

記得有一天晚上,老師佈置了一篇作文,內容是談談你對人生的看法,題目自擬。我一個小學升怎麼懂得人生呢?別的同學都叫爸爸媽媽指導著寫,我爸爸媽媽都出差去了,總不能打**叫他們回來吧。

正當我在客廳轉來轉去的時候,時針已經悄悄地跑到九點家去作客了。我更是急得火燒眉毛。突然,我眼前一亮:

我八歲時,爸爸不是把《培根人生》當生日禮物送給我了嗎,我何不去翻翻看。我跑到書櫃前,東翻翻,西看看,咦?怎麼找不到,不行,再找一遍。

我又從上到下從新翻了一遍。啊,找到了,原來它被壓在了最下面。我大喜過望,腳底下像踩著一朵幸福的雲。

我翻開書,發現自己選對了書,我把這些人生概念寫下來,在加上一些自己獨特的見解。就這樣,我出色地完成了作業。第二天,我竟然的到了老師的好評。

我抱著書,對他感激不盡!!

還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著《水滸傳》,媽媽突然讓我去買「圍巾」,我只好依依不捨的放下書,拿起錢,匆匆忙忙地跑到樓下雜貨店。說:「老闆,我要一條圍巾。

」那個叔叔說:大熱天要圍巾做什麼?」「我不知道,媽媽叫我買的。

」我答道。叔叔地給我一條圍巾.我接過,就連忙往家跑,想快點看到《水滸傳》。

誰知,那個老闆大喊一聲:小朋友,你忘了給錢了!」我轉過身去,給了錢,並說:

「叔叔,對不起啊,我不是想偷東西的。」叔叔微微一笑:沒關係的,小朋友。

」我又匆匆忙忙往回趕。回到家,我圍巾遞給媽媽。誰知媽媽大發雷霆,大喊:

「小書呆子,我讓你買味精你怎麼買圍巾?快下去重新買一包來!」我被嚇了一跳,跑下樓,連忙買了一包味精回來。

這場味精風波總算平息了。但是,我難免捱了一頓思想教育。

現在,我長大了,也漸漸嚐到了讀書的甜頭:我讀《水滸傳》,知道了那些綠林好漢都是「替天行道」 ;我讀《神筆馬良》,知道了只有學習,儘快掌握科學知識,才能使手中的神筆變成真正的神筆;我看了《雷鋒日記》,知道了雷鋒就是「自己活著,是為了比別人活得更美好;我看《心靈雞湯》,使我留住了對人類的本性,體會人的真、善、美……

一夜風雲散,變化了時空。只有書依舊,笑看秋月春風。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要堅持不懈地讀書,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學習,勇攀科學新高峰!記得前蘇聯作家高爾基說過: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就像一艘小舟,在著我們向波濤洶湧的知識海岸駛去!

作文:我和什麼什麼之間多於600字 25

我和什麼之間的故事400字作文

我與什麼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 與 黃 獅

彭山青龍初中 胡合

我家有一條性情溫順的狗,它的名字是「黃獅」,它的毛幾乎全是黃色的。這條

狗小的時候,我愛用手打它的嘴。我打它時,它就咬我的手,當然不是重重地咬

,而是給我提個醒,叫我別打重了罷了。

後來,我教它把自己的前兩隻腳放在我的手上。剛開始時,它不會做。叫它拿左

,它偏偏拿右,真是氣人。但我也沒有灰心,仍繼續地教它,它終於學會了。現

在它的兩隻腳的出色表演,討了不少人的喜歡,也討了不少東西吃。大家都誇它

是一隻聽話的狗。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和它的感情越來越深。放學回家,只要沒有看見它,我就要

去問父母。那年放寒假時,它不知跑到**去了,我非常擔心,因為它兩天沒有

回來了。在那兩天裡,我每天問父母幾次。擔心它被別人給毒死了,或者被別人

殺來吃了。在第三天下午,它出現了,可是卻在魚池邊呆住了,彷彿不知道哪條

是回家的路。呆了一會兒,就慢慢向別處走了。幸好鄰居發現了它,叫媽媽把它

抱了回來。我們發現它被人毒過了,雖然沒有死,卻是被毒得糊里糊塗的了。我

心裡想,「黃獅」真是命苦。我好同情它!

「黃獅」終於熬過了被毒的難關,又恢復了原來的活潑可愛,我好喜歡!我祝願

「黃獅」從此有幸福、安靜的生活。

6樓:

我與爺爺,我與哥哥,我與鉛筆盒

我和什麼之間的故事小學四年級作文

7樓:塗雲霞泉曉

成長的故事

發生在我成長中的故事多得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其中有意見是讓我記憶猶新,那就是我的第一次採訪:

在二年級的時候,小主人報組織採訪活動,當我知道這個訊息後非常興奮,這可是我第一次採訪哦,一定要好好幹,我心想。

到了採訪那天,老師分好組,就讓我們開始行動了。我和我們組的組員來到一位老爺爺面前,我剛想讓老爺爺做一張調查問卷,克剛伸出去的手又拿了回來,心想:萬一老爺爺不接受我的採訪怎麼辦?

正當我猶豫時,另一組的大哥哥來了一個「先下手為強」遞給老爺爺一張調查問卷,老爺爺做好了問卷,接收了大哥哥的採訪。我看了,心裡非常沮喪。正在這時,我們組的大姐姐採訪好了一個人,我看了,羨慕極了,又想:

我可以去問一問大姐姐是怎麼採訪成功的呀!於是,我跑了過去,向她詢問,大姐姐對我說:「採訪時首先要找到好的採訪點,這裡小記者比較集中不易採訪,所以我們要找到離集合的地點比較遠的地方,那裡採訪的物件就比較多了;你找到了好地方也要快點採訪,否則容易被其他小記者『搶風頭』!

採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自信,不怕被拒絕。」我聽了這番話,心想:我終於知道怎樣採訪了。

大姐姐又說:「等會,你們自己要學會採訪,我不會再教你們了。」於是,我馬上找到一位叔叔,請他做一張調查問卷,可她一臉不耐煩,轉身就走,這是我有點灰心,但是,我想起了大姐姐的話,有精神抖擻,找到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請她做一張調查問卷,這位老奶奶認真地做完每一道題目,接收了我的採訪。

我有采訪了好幾個人,雖然還是有人拒絕我,但我還是順利的完成了採訪任務。

回憶著點點滴滴的小事,竟湧起了一陣陣甜蜜,我的成長之路還在繼續,成長的故事也人在發生,讓我繼續期待著,等待著,嚮往著——那美妙歡樂的成長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日月如梭的日子裡,令我最難以忘懷的老師是我幼兒園的孔老師,她是我們班的生活老師。她長著一頭黑油油的頭髮,眼睛水亮水亮的,特別大。她每天換一套美麗的花裙子。

孔老師看起來二十來歲,我們都很喜歡她。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孔老師把我和一個同學叫到走廊,笑眯眯的說:「今天你們表現的很好,所以我想讓你們幫老師盛一下飯。

」我們齊聲答道:「好的。」那天中午,只有我們和老師在幫同學盛飯,其他同學都出去上體育課了,我們顯得格外仔細。

孔老師為了獎勵我們,送我們每人一塊小橡皮。  幼兒園就快畢業了,我們都很捨不得。我們要畢業演出,所以孔老師開始給我們女生排肚皮舞,給男生練的是軍人的舞蹈。

我們女生開始練下腰,由於我的身體不太協調,所以孔老師幫我壓。經過了幾次辛苦的練習後,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有了成功的成就感。孔老師那眼神好像在對我說:

「孩子你可真厲害呀!」  我和老師之間發生的故事,至今使我記憶猶新;這就是我和孔老師的故事

有關反思現代科技的鄰里之間作文,有關反思現代科技的鄰里之間作文 900字

檢討書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

人與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作文,人與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 作文400字

阿網家有條出色的水牛犢,這條水牛角的顏色非同一般,閃著青幽幽的光澤,大家都叫它青角。青角長大了,到該穿鼻子的時候了,它的老主人金生公公用一根柔鬆的白色繩子打個 8 字結,挽住了青角的兩隻角,拍拍青角的屁股,說 去吧,去吧。小主人阿網爬上了青角的背,摸著它的脖子叫 駕,駕一一 青角邁開富有彈性的步子,...

《小王子》中觸動我的一瞬間作文

夜雨,觸動了我的心靈 x0d空靈靈的夜,傳來淅淅瀝瀝的雨聲.x0d人們被這悄悄落地的雨點驚了一下,於是,路上便不再有悠閒漫步的雅士,不願被這清逸如羽的雨點沾溼的人們,加快了回家的步伐.空靈靈的夜,變得渺遠,綿長.靜默在夜雨中的房屋合成了連音壁.x0d我,在這夜雨的包裹之中,站在霧氣濛濛的窗前,手指在...